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社会和谐

守成不易

时间:2016/5/2 10:19:4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5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由第一、二代所留下传承事业,在第三代之后能把他再发扬光大,就能有更大成功,此种因缘条件正是守成不易第三代,也关系能改变创进否?经常『富不过三代』的,但也有很多能加以推广,再发扬光大成功后代『光宗耀祖』,古云:要好儿孙要先积德,才能有祖德绵远流长。

守成不易


无极降至大世界    岳武德泽大道为
元帅著作十三回    守成不易必要随
   
创业维艰守成也不易
    创业维艰可以观守成也是不易,此其中在人为因素,促成对第一代创业是十分艰难,此种第一代所努力也比较辛苦;假如,是由第一代传承到第二代之时,在第二、三代若没参加昔时创业辛苦过程之时。
    也就甚难体会,当时创业困难是如何?就无法在守成当中,很难了知第一代创业艰难困苦,也无法能明白此当中守成第二代之后,该用何方法成全对第一代创业辛苦?经常在第二、三代守成,甚难如第一代之努力。 
    为何会如此?因为守成是一种,保留创业经营延续之后,能否再继续研究发展、改良变化,也就是传承对守成相互眷顾,但不一定会有长远持恒,经常会在一段时间之后,会形成难以守成之怠惰。
    如此,对守成之不易,第一代创业维艰是如何?在第二代、第三代之后,若能有第一代创业持恒坚志,在对守成也会有持恒之长久;如何把这种问题来延续,能了知在守成也要有相当努力延续之必须性。


守成也是不容易

    又守成正是不分别任何:国度、宗教、团体、单位、事业、家庭皆是一样,各个不同行业,对事业体能有推广发展需要;也在守成必要同时步步为营,不可有失误之举动,避免创业经营艰难所有之辛苦。
    一下子就被守成者来抹剎,针对创业维艰之辛苦,第二、三以后子孙,甚难体会守成也是很困苦,又在后代子孙守成者,甚难体会其中辛酸苦楚,就有不同心态标准,认为创业是创业,守成是守成也是不容易的。
    如此,能否了知在创业同时,就要传承于守成者,把他发挥到更大弘扬,是对守成者必要教导,该如何了知这种问题点,也必要时时求新求变,加以对经营问题点,能有解决提升,要了知当今社会所欲求又如何。
    一般者都必要改变往昔之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在人之因素要求对新产品有相互依持;同时,也要会对旧产品来加以珍惜爱护,此种新奇产品能否让有情众生,产生相互喜爱或珍惜,而愿意掏钱来购买销售物品。


后代难体会守成之困苦

    人类众生是一种求新求变之本性,就是喜欢新奇刺激产品,对一件产品给予喜欢或不喜欢之分界点;相同也影响销售者收入多寡,以及利润报酬丰富与否?这就是通货利润具足影响力,是观销售多寡而定的。
    每一种产品能符合众生所需要,如果产品能长远持恒对众生需要,在对所创业及销售之物品,就有长久持恒必要性,也会有安定收入;人类又是一种善变动物,每一种新奇刺激产品出现后,就会运用推广方式。
    现今时代经由媒体来加以推广,将产品传播给有情众生知道,也让大家心生向往于此种产品之购买欲,才能对产品拓展;不然,只依靠人之口碑作宣传,恐怕要一段很长时间才能达到目标,如果应用当今媒体传播。
    此种先决条件必要有华丽包装,再加上专业人才销售智慧推广,就能让有情众生心生向往愿意掏钱来购买,又这种发明创造之产品,经由创业而有守成,对当今世代有情众生是相当大之吸引力。


创业维艰守成不易

    又如实对广告功效,就会有一大半帮助,如何让产品来推向世界舞台,必要有确确实实之内在,也要有长久运用实用性,再加上部分包装华丽,而不要价钱太高,才能有更好销售,人类众生大部分都喜欢这样能。
    如此,在对创业者、经营者、销售者、之通路相互串连于一条线,正是对生存物品,能有扩大销售方法,但不知汝等会用否?人世间对新奇产品不断推陈出新,就有大部分人喜欢新奇产品,这是人类之心态。
    必要先试用之后,才能了知是否适用此种新奇产品,经过次次回回让消费者试用后,也要能改进变化及推陈出新,又当下人世间所有产品都是如此,历经了一次次修整改变,而有更优良精致产品。
    一次次之后,对各种产品符合当下所需要,不然就会接受无情淘汰,正是所有物品都有物竞天择之艰难,更是一种相当无情竞争力优胜劣败;每一种产品有物竞天择受淘汰,不知有情众生能了知其中问题点。


开创及守成皆不易

    在对所经营行业,或是所创造研发产品,能否符合时代欲求之需要,以及欲求购买力所冲动,才能长久的,也提供人类众生在太多竞争者当中,每一个行业都有不同竞争对象,也会有很多受淘汰之过程。
    一个行业能否长久持恒,或只是短暂昙花一现而已,就观:创造发明与创业经营者,以及守成者是如何!在于人类生存取向之行为动作,对各自所经营行业来分别;也因为人类生存需要,融合所有生活物品必须性。
    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的,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不必用事务链物品;如此事务链之物品,正是每一位有情众生都需要的,此种欲求需要,能了知对各己有否适应,有否需求,有否迫切性,就能明白创业经营是如何?


崭新产品与创造发明

    后代守成者又是如何?就可以一清二楚,人世间每一种行业都不同,当下时代更是不同往昔了,有情众生所有行业早已是千奇百怪,又各种行业都有不同欲求性;必要了知在当下之各种行业:行行都可出状元。
    只要能坚志奋斗,成功是可期的,也要方向、目标、努力,加上了福报,再配合:天时、地利、人和此三者才可以成功的;要不然,只有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但成功者都很努力,其中最大因素,是以『福报为最主要』。
    其余只要能有:努力、方向、目标,符合当下众生所需要为依据;不然想要有大通货金钱入来,也只是小儿科而已,一个事业体能长远持恒来经营,或只是短暂如昙花一般而已,就观各人福报有多少了。

创业维艰靠自己    守成也是不容易
方向目标加努力    努力条件是福气
成功更是必要的    人间相同购买欲
长久持恒要精细    通货如水必来契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在对各种不同行业,必要了知守成是不容易,也要明白经营者福报有多少,人道世界就是对事务链所组合,成为通货链来具足,必要长久成就于当下,才能有收获的。

无极造就有情生    满德护佑苍灵真
仙姑今日登台来    大道伦理著作成

    把创业维艰第二部分守成不易剖析,对人世间所有事业体持恒长久。必要针对经营者,有大福报方能有大弘扬之契机,此种弘化是以人世间作推广,也就能有如实推广开来,必要体悟今日仙佛老师用心良苦,对所有人世间之事业体,正是有相互因缘成就,才能持恒的。

    重点分享:创业维艰第一代及守成不易第二代,再由勤劳持家福报良好第三代,相互串连有一个环环相扣,也就是对第一代及第二代辛苦中,而有第三代加入,就会形成对第三代相当溺爱,不再同昔时努力一样认真打拼,所有累积对第三代疼爱经常是太过分了。
若不能传承继续之时,就可能会断层,此种第三代平常养尊处优习惯了,而无法体会当时:祖父母及父母辛苦经营创业过程,也难有那一种认真努力,而甚难有更大成就。相反的,由第一、二代所留下传承事业,在第三代之后能把他再发扬光大,就能有更大成功,此种因缘条件正是守成不易第三代,也关系能改变创进否?经常『富不过三代』的,但也有很多能加以推广,再发扬光大成功后代『光宗耀祖』,古云:要好儿孙要先积德,才能有祖德绵远流长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七冊 大道倫理

标签:守成不易 
上一篇:辛勤持家
下一篇:创业维艰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