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社会和谐

辛勤持家

时间:2016/5/2 10:26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3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每一种行业之不同,就产生所有生存取向相互结合,而每一个人经营方式也因人而异,此种问题点一般人会认为,只要有努力就一定有成功收获的。其实不然,这当中就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在里面,有很多不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。还需要有古时所言:天时、地利、人和,以及现今时代:方法、目标、时机、努力、福报、智慧等等,也要加上人类欲求有否差别,才会深得客人喜欢,这样才会有成功收获,缺一不可。

辛勤持家


无极殊胜大因缘    城隍降来德意添
帝君著作十四回    辛勤持家福财田

辛勤是白手起家之基本
    白手起家所有守成不易,必要有辛勤持家,对人类众生之家庭作成长,每一个行业都是一样,就不分别不同各行各业,都必要历经于白手起家经营之后,而有守成是很不容易问题,此种条件必要能辛勤持家。
    才能有长久持恒守住这个行业,若无法辛勤持家想要长久持恒,也就不能将事业或各行各业加以成长,无疑也只是一种守成而已;必要了知辛勤持家后,也要『修整、改变、创新』,是对守成不易能有相互成全。
    也对辛勤持家有更完善提升,在各行业基本条纲是为正确;然而,若只有辛勤也不一定能持家,但是最基本就不会有任何不足与欠缺了,这是一种比较保守作法,为何要辛勤努力方可以持家,也必要节俭的。

    每一种行业都是经由白手起家之后,就是以最小资本作最大发挥;此种『以小博大』作用,在中土炎黄子孙是不会改变基本作为,必要了知『以小博大』而会有更大收获,人道世界经常是如此。


辛勤持家必要有作为
    这种以小博大基本作为,就有辛勤努力在各行业所付出,此其中,对每个人所付出就是在该行业之努力,必要遵循着辛勤持家基本作为,而不要让这个行业与家庭来没落了,各种行业必要相当付出后,才有金钱回获。
    这种辛勤付出在当下,也不一定会有回获收益,但却能有安饱舒适生活;也就是成功必要努力,而努力不一定会成功的,为何会这样?又因为在付出了努力之后,必要有方向、目标、物品是否深得人类喜爱。
    如果,一个行业产品无法能深得人们喜爱,就会很难有扩展,也难有通用货币入来,反而会有血本无归之憾,甚且倾家荡产,所以在对勤俭持家基本作为,人世间不分别各种行业,起先都必要有一段时间努力。
    方能建立稳扎稳打优良基础,而有向外拓展之推广契机,人道世界是这种经营之必须性,又在各个新行业所开创同时,开创经营者就比别人更辛苦、更勤劳、更努力,让这种辛苦、勤劳、努力,而不会白费力气?


辛勤持家基本作用

    必要观:天时、地利、人和以及所销售物品,值得人们喜爱否?此种相当严苛之考验,如果不能得到别人所喜爱,付出很多努力:时间、精神、劳力、辛勤看顾,而想要有钱财入来,无疑是只能等待而已。
    也看着别人很快就有金钱入来,反观自己却是难有金钱入来,此时心境就很难平顺,是否有那个地方错误了?这时候就会起了一大堆疑问?如此想了又想,是否风水不对,地理不对,人潮不对,经营方式也不对?
    这种种不对加在一起,就形成很难有安心障碍点,此种障碍对一个经营人或销售人,是相当大杀伤力,为何会如此?眼看着别人一天天财源入库,自己反而一天天人潮之消逝,这种原因又在何处?
    要明白除了努力之外,还有很多存在未知数问题,又自己能耐有多少?认知观察力又有多少?其中除了对所销售产品来观,能否深得人们喜欢,每一种商品若不能深得人类肯定,想要有大收入,根本都不可能的。


成功销售方法

    就因为,人类所喜欢与向往商品是一种吸引力,此种吸引力对人类产生相当高昂购买力,而促成所销售商品是如何?购买人潮有否回来,或是口碑一个传一个,就能了知自己商品,对人所欲望是何种之追求?
    如果,不能有回来购买力,而人类欲求也只是一次购买而已,恐怕对商品就必要检讨一下,自己商品有否受到别人向往与喜欢,此种问题点将是辛勤付出后,而难有回获之障碍,对商品能促成别人喜欢与向往时。
    就有大利润『进财入库』,也不会整日看着别人生意兴隆,反观所经营却是门可罗雀,心理作何感触,在对经营者是一种相当大考验,又能奈何!经营者眼光与智慧是如何?就在昔时判断所要作行业,是否选择错误了。
    也没有明白所选择行业,有否比别人较吃香,也就是台谚所言:比较吃市,此种同各人福报就有很大关系;为何一般人做啥行业就赚啥金钱,而很多人做啥行业就亏本了钱,甚且是血本无归。


眼光锐利判断正确才会成功

    也借贷很多资本,到后来根本连借贷之利息也无法偿还;形成债主整日登门要钱,咆哮终日让汝心生恐惧感东躲西藏,整日愁眉苦脸相当无可奈何!为何本身命格命运这么坎坷?问题点又在何处?
    这其中除了天时、地利、人和此三者以外;尚且要方向、目标、时机加努力,甚且还要商品也能抢市,也比较吃香的,再加上还要有福报来加添,要不然,一切努力到最后,虽然是也能赚钱的,难成正比。
    却同所付出努力相互比较,甚难有平衡也很难入财,经常是做白工而已,此情况对经营者是相当大杀伤力;人类众生就是如此,为何不在昔时挑选经营行业时,当下必要先衡量本身所有能力作为?
    有否适合自己本命及福报,再加上所付出的,不只是一个时间与经验累积而已,此种经验如果是用钱换来的,就会记取前次失败教训,对前次所挑选行业,正是不了知时机之缘故,造成很大伤害。


辛勤持家根本

    必要了解经营一个行业,戏棚下站久就是你的,这是警惕有情众生对各种行业经营;有时候,不是一下子就能深得别人所肯定与喜欢,必要有一段长时间经营付出与辛劳,这种辛劳付出之结果。
    也要了知每日客源有否增加,还是一次次减少;就关系到商品本身问题,再加上服务问题;此两者加在一起,就形成商品能否深得别人喜欢或是排斥,即能明白一清二楚,同时是有否入财之依据。
    也会在心理上,产生相当大障碍与隔阂,更难有金钱回获与受益;人道世界各种商品,对有情众生能否有长远需求,这种长远欲求当中,就会在一段时间之后,渐渐有客源入来,还要加上要亲切服务。
    如果,所作行业是孤行独市就会比较吃香了,也比较抢市深得喜欢,也因为这种孤行独市,就是独一无二之行业,长久后会变成一种该地区,所需要之商品,也就是比较有进财,所有辛勤持家也比较容易。


了知市场需求是如何

    人世间所欲求,正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,也是大部分人都有欲求,若是如此,能成功机会也比别人多了很多,这时要勤俭持家不分别任何行业,都能深受客人喜爱与肯定;想要有比别人更不同作为,别人也不会计较。
    就因为是孤行独市没人可以比,对经营者来言:也比较会惬意的;又客人都喜欢汝所销售商品,也愿意掏钱来购买汝之商品,此种方式言:营销、企划根本都不用了,为何?此种人之福报也比较好。
    大家可以细观一下,此种经营人大都是一脸福相,有一种相当和蔼可亲之感觉,相同客人都比较会喜欢这种因缘,能否明白了没?正是有一半以上是前世所累积,而今生才有此种大因缘与福报,加入于其家中。


辛勤持家要勤俭耐劳

    不论作何行业都需要有付出:劳力、精神、时间、种种等,这其中辛勤持家是相当必要性,不论任何行业或是每一个人都要如此的,既然是做人,稍微辛苦一点是不会怎样的,能来做人就要勤劳做人。
    做人就是要勤劳才能有回获,做人也是一种要有工作才有回获的,若每一个人一天只有八小时,劳勤工作想要有大收获,就观每个人所付出,加上精神及时间换取一报酬,又人家付出更多劳力辛勤工作,羡慕吗?
    就要也比别人辛勤一些,劳动多一些、精神付出也多一些,也会有更多收入与回获,必要付出比别人更多时间及努力,就能有更大收入,能用通货金钱购买家中所欲求物品,正是公平付出及回获之均等机会。

白手起家来创造    守成不易要知道
辛勤持家必然好    持恒付出回获高
人生一世要努力    做人就要争口气
能比别人更付出    收入加倍福益己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辛勤持家第三篇,同大家一起相互勉励,期盼大家都能知道,其中福报加智能所应用,有时是比所有企划更加完美,也会有大收益,窍门已在里面了,经常是有福德者用较多。

无极仙佛降著作    理法德泽有情作
仙姑今日来轮值    伦理天书登台作

    把辛勤持家因缘作剖析,期盼对所有人道世界,以及崇心宗脉学生有更大成全,此其中对福报加智慧应用,将是大家可以真正受益的。

    重点分享:每一种行业之不同,就产生所有生存取向相互结合,而每一个人经营方式也因人而异,此种问题点一般人会认为,只要有努力就一定有成功收获的。其实不然,这当中就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在里面,有很多不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。还需要有古时所言:天时、地利、人和,以及现今时代:方法、目标、时机、努力、福报、智慧等等,也要加上人类欲求有否差别,才会深得客人喜欢,这样才会有成功收获,缺一不可,提供给大家参考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七冊 大道倫理

标签:辛勤持家 
上一篇:勤劳节俭
下一篇:守成不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