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上苍德泽 天音架构

时间:2016/5/3 0:15:2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世间中土炎黄子孙,过去这几拾年中时光当中,若以台疆就区分了一位: 第十七代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,以及 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分别,全部下化在此天机当中了。对所有众生迷惑,开启人世间迷障化解,正是 武圣文衡登基为 玉皇大天尊这一百四十年来,首次在人世间作示现。

上苍德泽 天音架构


南屏卫障护群生    道济和衷人本成
古佛著作第四回    上苍德泽天音真

上苍德泽日月照耀
    银河星系来观地冥星,是以日月两星为中心点,千古以来一直延续着此种之准则,而有日月星辰光辉照耀;就是以日月加入以地冥星,产生日夜此两者相互对待,也是有情众生计算每一个日月星辰光阴。
    如此日复一日、月复一月、年复一年,就能明白人类众生所生存,在地冥星光阴是如何,是以此作统计的,昔时第十七代 昊天玉帝,深感各朝历代人世间疾苦,整个人世界灾祸不断民不聊生。
    男不忠良女不贞洁,宛如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,又太久长时空皆甚难改变;甚挂于怀,思之良久苦无对策,原欲将地冥星重新混沌一次,而此圣命一出,也甚难改变人世间所有之造化,来变成良善的。
    就有三十余位仙佛跪求于,凌霄宝殿前七天七夜,共同哀求收回成命;此事惊动 天父、 皇母诸天仙佛等,而认为此混沌不可行之;因为绝非一两千年内可以重新再示现,历经诸多仙佛共议,坚决不可行命。


上苍德泽天音架构

    才有后来 玉帝禅让之推举;此原委是由 第十七代玉皇大天尊欲混沌成命后,即思难挽狂澜,而思:禅让退隐;之后才有共推选举制度,作推举第十八代 玉皇大天尊来产生,而人类众生问题就一直委在其中。
    也难有更好方法,迄于明末清初之世代, 上苍原本欲将选举制度,下化于中土炎黄子孙当中;却受昔时清朝帝制欲念熏心所导致,又因缘不合,也难以将此种选举制度下化在人道世界之中。
    故而,后来经由西方耶教所示现,在于二百年左右时光,近百年前才传至东土;此种时机又遭逢八国联军攻打北京,也造成无法产生对民选制度所施行,以至于在中土炎黄子孙朝代,又再历经一次次杀戮战争后。

    方延续未来台疆民选制度,此种天机在诸天仙佛承奉 上苍遴选制度之时, 上苍明订:必要曾经下凡为人者,要有五常真君子方可为候选者,全天界共推举有七位圣佛仙真者,都能承当 昊天玉皇大天尊被选举者。


上苍选举制度所开运
    又在此七位皆有条件为被推举候选者,以最高得票为当选者;最后历经所有诸天仙佛、五教教主及教尊等共同推举,而有昔时三国时代 武圣关公得票数最高,被推举当选 玉皇大帝之圣职。
    未任前已在天上任职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:壹仟余年之时光,此时 武圣关夫子、羽圣帝恭维不敢承接;此种情况,是已经三百六十余年前之事,历经于二百余年时光拖延后, 上苍再共议若不能承接圣职。
    未来人类世界,恐难有真正和平之一日;历经 武圣关公详加考虑后;感恩 上苍德泽给予此天机良缘任务,就于上元甲子年正式登基为上天 第十八代玄穹武哲天皇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、盖天古佛之圣职。

    之后 昊天玉皇大天尊之德泽,先前共会见了 天父无极至尊、 无极皇母、、等众多仙佛因缘;历经了 南无燃灯古佛先提议,再由 天父 无极皇母等五教诸天仙佛共议,应将『第一、二会』所有科技文明。


天音德泽追溯到前元会
    再次重新植入人道世界之中,而此提议者为: 南无燃灯古佛、 南海古佛、 南屏道济古佛、 南无虚空上德人天古佛、、、等众仙佛再议之,理应将 上苍『大道天音』下化于人道世界之中。
    对所有人世间混沌灾难,作修整改变来提升更大之成全,将此共议回报 昊天玉帝,在整体地冥星过去演化所有始末,经由了三十余位众仙佛等,跪求金阶后将此种成命收回, 十七代「玄穹高上帝」再共议后。
    也认为此可以行之,就收回原本欲混沌成命,而禅让退位,再交由 十八代「玄灵高上帝」作修整改变,将地冥星殖入更高科技文明彰显,改以进化更科技文明创造,同时,必要向「外星系作借将」的。
    共有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下化于人道世界之中作研究发明、创造人类有更大之德泽;相对也对其他四亿余颗星系同时开创,必要有模范示现来行之,能有更大成全未来科技文明,而有良善好条件成长受益。


上苍德泽天音架构基本

    上苍也按此天机来施行,经由 昊天玄灵玉帝来颁行科技文明创造圣命,昭告寰宇世界,也将古之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下化在人道世界,又将以往天音作传播,也让所有诸天仙佛,能有更大德泽与福祉。
    针对所有科技文明,进入人道世界之中来施行,也对未来人世间所有神祗及古朝代灵,以及有情众生能有更大成全与提升,又昔时所有参与共议仙佛,必要再次入于人道世界来成全,引渡有情人类众生作提升。
    如此机缘, 老衲也跟随着 上苍德泽进入人道世界作未来科技文明创造,在对人类众生有更大成长作用,给予汝等有崭新思惟观念,来提升自己能量体,在「天音架构」不止如此而已,尚有诸多未来会一一下化。
    正是 昊天玄灵玉帝慈悲成全颁赐天命,未来尚有诸多德泽就会进入人道世界之中;然而,当下已经有初步之功效,对所有昊天德泽主要功能体,是将「古朝代灵」同新科技「遴选人才」区隔开来。


上苍德泽有情人类众生

    现今中土区分, 第十七代  玉皇大天尊  玄穹高上帝,是掌理所有古朝代一切圣务,对往昔这些『古朝代所有神灵者』万物苍生,就是一种引渡,而区分职责为 第十七代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所管辖。
    针对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,不同职掌,若以科技文明就是由 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来主理,所有人类科学圣务,而区分为第十七代及第十八代玉皇上帝所有职责,正是如此作区别。
    又汝等正巧逢, 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  玄灵高上帝(南洋称呼-玄旻高上帝),为当今 玉皇上帝称号,而分别第十七代同第十八代 玉皇上帝圣职作分别,为何要如此,也就有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 武圣关羽夫子。
    昔时在三国出世为人,正是以人世间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作建置,甚且不余遗力推广,提升人类道德伦理纲常施行,而且是中土千古以来一直沿用道德基本,加上了 武圣关羽夫子在于华夏子孙区域中。


昊天玉帝德泽科技文明

    就有诸多 武圣关帝庙,也同 文圣孔夫子圣人,并列为中土的:文武圣人;供世间人来膜拜礼尊忠义精神,而担任 南天主宰圣职后,再经由选举制度,荣任转变成为 昊天玉皇上帝圣职起始原由。
    人世间所了知昊天行政就是如此分别,在中土所认为玉皇大天尊之区别,此种天机正是第一次下化,在人道世界中而已,必要能了知 昊天德泽是将人类科技文明再进化,有更大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然而,上苍钦命:懿敕崇心堂宗脉,所有诸天仙佛就是如此因缘,下降于人类世界作未来科技文明,再示现于此第三元会当中,又崇心堂所有主事仙佛,每一尊又是承担着此种重责大任,来到人道世界之中。
    作成全有情众生提升超越,就是对昔时混沌欲挽狂澜者,又所有每一尊主事仙佛之分别,有:  天父体系-正主席 南无虚空上德人天古佛-虚空上人;皇母体系-虚空无极骊山老母、副主席 麻仙姑。


上苍浩瀚德泽所集结

    玉皇体系:之主席 虚空护世文泽教化天尊 文衡圣帝。南天体系-大主席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 关平太子;佛教体系-大宗师 南无燃灯古佛;著作引导体系-南海古佛及 老衲;南无道济古佛这两位。
    加上所有:虚空、无极、西方、南天等体系仙佛,加上崇心宗脉仙佛共八佰余位等,此种因缘太庞大了,也就是在当下必定要成功的,不可打任何折扣,在对『真佛心宗-懿敕崇心堂』宗脉强烈要求。
    给予大家思想改造提升能有更大成就,在一世人所努力当中,换得千百万世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,必观大家所有努力是如何!同时也对所有人类众生,是否愿意接受此种科技新知识而定之!

昊天德泽人间真    诸圣佛尊共来成
天机科技加一起    未来提升人类证
有情科学共创造    人类基因更美妙
改造过去之缺点     加速自体发光高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 上苍德泽下化于大道天音架构中,对所有人世间因缘起讫,而真正明白问题点是在此。希望今后:有人再问起,中土人世间就有两位 玉皇大天尊,又是为什么?
    也希望明白:古朝代制度同新科技制度,区分第十七代与第十八代 玉皇大天尊职责,掌理所有功能作用就是如此的,希望大家都能有良善增长之契机,针对未来有情众生,就会有更大提升超越之受益。

无极慈莲初登台    观世音降会贤载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济佛恩赐德泽开

    把上苍德泽天音架构,已经著作在此天书中;对所有因缘起始是何因由?又将中土世界所谓之迷障。为何有两位 玉皇大天尊之迷惑,百年来初次下化于人道世界之中;又对所有人类众生科技文明,经由诸天仙佛德泽,方有今日良好之成绩。大家要多努力才行!也就会有提升超越大机会!

    重点分享:人世间中土炎黄子孙,过去这几拾年中时光当中,若以台疆就区分了一位: 第十七代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,以及 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分别,全部下化在此天机当中了。对所有众生迷惑,开启人世间迷障化解,正是 武圣文衡登基为 玉皇大天尊这一百四十年来,首次在人世间作示现。
    何原因?为什么一直不在人类众生来下化,正是所有因缘尚未成熟,开示后,又怕引申所有各朝代灵,及部分有情众生难以信服,以致于皆未在人世间所有天音作示现。就是等待此机缘来到,将所有德泽及福祉下化后,再一一来开示,下回将会把答案来揭晓,大家期待此的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八冊 大道天音

标签:上苍德泽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