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崇心演义 自体发光

时间:2016/5/4 14:09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3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崇心演义是什么?对过去封神演义又如何成全提升,这种条件在 上苍政策是什么,其中因由又如何明白整体来龙去脉是如何?正是有情众生迷障。当今世代就有太多地方,一直在作古昔时「封神演义」就是以封神证果。大约有一至二十余处为何会这样?形成一股不良气势,对全世界迄今动荡不安,上苍就改变过去错误重新修整改变,此种局限障碍,而有当下「崇心演义」提升超越,作净化成长回归圆满。

崇心演义 自体发光


虚空无极降凡尘    地母娘娘德意真
大道天音卅四回    崇心演绎能量增
 
崇心演义为何要自体发光
    有情众生于廿一世纪当中,在宗教信仰洗礼过程中,经常会造成很多无明,也给予自己很难提升之障碍,在自体能量增加以发光;就对自己能量若无法发光时,也就没有能量加添,又一般人只是随顺着生存取向。
    很难有更大提升能量超越,此种有情众生只是明白有个基因本质 DNA而已,甚难了知在于当今世代,为何要提升能量后,而有更大成全为RNA;又在这种条件对有情众生是无法明白,在人道世界所提升能量体中。
    就可由自己来创造的,也必要有增加自体能量发光,然而,自体能量发光就是一种能量加添,促成自己有增加能量动源,也就是QNA基本造就才会有更大受益;必要让自己在廿一世纪当中,能有真正超越回归动作。

    正是 上苍德泽于有情众生作成长,提供所有人类众生未来生存相互辅助,而不要遭受时代淘汰,也就是在对 上苍大德泽,这其中为何要有个『崇心演义』基本作用,正是在 上苍下化了崇心堂圣务之前!


崇心演义基本作用
    即严格考核 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一切作为,而考其在尚未设堂前这三十年左右,作未来圣务依据之考核,也是作为依凭;如此,等待设立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之后,再考其十年左右时间,观所有不足、欠缺与错误。

    重新修整改变,也如实让其有更大能耐,承担重责大任之依附,经过了一次次一回回考绩之后;把其塑造为一个足以承担 上苍重责大任人才,再赋予更大职责使命,这其中对『崇心演义』基本作为。

    就是以 南无燃灯古佛为主体,而有 上苍钦命『封神演义』, 灯火光明大帝 姜太公子牙仙翁再度红尘,两相合作来辅助了 南无燃灯古佛,重新引渡四亿佛子成全,此种因缘条件相当殊胜。

    如今在人道世界方面,就由 理心光明禅师来主导,所有「崇心演义」圣务开创与主理,在对所有未来回归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集结与回归,并针对当今人世间所言:「封神演义」再提升。


崇心演义能量加添
    所有主体架构正是超越更高层次,而不是只停留在对封神演义之中,那是一个很难回归超越障碍而已,必要再提升为一个更大能量加添,也就必要有QNA自体发光,对所有凡尘所封赐果位『再次封神演义』。
    就会一直延宕于人道世界之中,也必要再重新来提升为一个更超越能量体加添,这是 上苍既定政策,对所有人道世界成长提升而有更大受益,在对所有『古朝代灵』成长受益;不然,就难有更大提升之障碍。
    为何要如此?其中是以廿一世纪 上苍『遴选人才』或是『古朝代灵』之依归作分别,让这些原灵佛子来加以来向上成长;然而,又如何成全净化整体人类众生在『大道天音』明晰,必要将「唯识理谛」作吸收。
    而有「唯识观念」深植之后,再来就是「唯识行径」依附能有结果受益;因此人道世界就必要经过此一条件,将自己迈向更大成长受益,不然只是一般思想观念,连一点净化都没有,又如何受益自己。


崇心演义自体能量加添

    宛如「昔时封神演义」一样根本都难以提升,这就是 上苍为何要由第二次再度「封神演义」,而提升为「崇心演义」之主要因由,这是人世间根本不了知天机示现,也历经崇心宗脉这十三年所有考核。
    已经将 上苍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下化一部分于凡尘世界,这是人世间唯一殊胜天音传真,当今天地之间也只有这一部系列天书而已,正是提供有情人类众生未来灾殃劫难,作完整化除及消弭,减少人类无故灭亡。
    历经 昊天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,以及 昊天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先后降来,著作此天音所组合,而有更大成长受益;再加上 天父元始天王亲降崇心,以及未来 无极皇母也会亲降来,增加天书殊胜著作。
    种种条件,就是将崇心演义真正阐述明白,让汝等了知崇心演义自体发光能量体加添,也同时对宇宙星际尚有四亿余颗星系成全提升,汝等又是恭逢此盛会殊胜因缘,而有今日「大道天音天书」所著作。


崇心演义自体发光必需性

    崇心宗脉未来所担负职责使命,也就不同一般宗教圣务,不是往昔周朝「封神演义」,而有如实『崇心演义』来提升四亿佛子超越,每一位崇心宗脉学生及宗生,都要提升有更大能量体来加添。
    也就是QNA自体发光,必要有大团结力道作融合,而今可以观崇心宗脉次次回回著作中,以及次次回回缴书法会,就能形成一股大力量所集合,让所有学生与宗生加上善信之团结,就有一股相互契合大力量。
    再加上,大家无私无为牺牲奉献,也让崇心这股大力量所集结,正是 上苍所引以为傲之精神,这种精神力量就能把大道来向外拓展,尤其对汝等在能量体方面加添,必要很如实在对崇心宗脉团结力量中。
    就能产生更大推广弘扬,这才是在当今世代,可以把 上苍所赋予「崇心演义」来加以成全,也因为崇心是经过 上苍考核而有一个团结大力量,此种大力量正是一个宗脉所必要有之力道,如今可见至已经开发出来了。


崇心演义能量加添根本

    必要给大家再继续保持下去,将此种因缘作更大弘化与推广;也如实引渡未来四亿佛子,有一个更大受益;又在崇心演义为何要有如此作用?是对人道世界古朝代灵,以及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。
    加上四亿佛子及九二原灵子未提升,这其中对思想净化成长,是比灵通神力更有看头,也会胜过所有神通灵力者,正因为对人道世界之神通灵力,只局限于地冥星所用而已,甚难达至对『移地他化、移化他地』灵力。
    必要以「净化种因为基础」而以「静化灵性为根基」再加上自体能量,就有『移地他化、移化他地』能量体;也具备此种QNA能量体,才有功能效益,大家能否具足此种功能效益?还是只在仙佛开示论调打转而已。
    必要有如实能量加添,同时净化自己八识功用,能有清清楚楚净化作用,才会更大效用,也不是只在纸上谈兵而己,这样一点改变都没有,就不会有净化功能,正是会有很大作用能量体,必观汝等如何应用而已!

崇心演义之根基   净化自己能量体
QNA具足大能量    回归超越是自己
封神演义重新起   引渡有情提升机
一步一脚一个印   成长超越大道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在对崇心演义、自体发光作第一回次剖析,下回也接续此作为来延续,针对崇心演义更精彩著作,大家可期待的,也会如实利益自己又能利益众生,希望大家必要好好把握的!

无极因缘殊胜引    豁落灵官王天君
大道伦理缴上苍    肯定赞赏崇心群

    把崇心演义自体发光作首回次著作。下回将延续更精彩阐述,为何要有这种崇心演义!可以明白 上苍大德泽是多么浩瀚。谢谢再会!

    重点分享:崇心演义是什么?对过去封神演义又如何成全提升,这种条件在 上苍政策是什么,其中因由又如何明白整体来龙去脉是如何?正是有情众生迷障。当今世代就有太多地方,一直在作古昔时「封神演义」就是以封神证果。大约有一至二十余处为何会这样?
    也就是有太多在封神演义中被封神后,能有真正提升各己心知肚明,不能言是非对错,也不论有否真正果位在『先得后修』。宛如昔时 姜太公子牙仙翁『脚踏西岐城、封神榜上就有名』这种好坏都照单全收。
    形成一股不良气势,对全世界迄今动荡不安。只要改朝换代就会杀戮很多有情众生,所以 上苍就改变过去错误重新修整改变,此种局限障碍,而有当下「崇心演义」提升超越,作净化成长回归圆满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八冊 大道天音

标签:崇心演义 
上一篇:崇心演义 移化他地
下一篇:福报众生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