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演星肇益 变异转化

时间:2016/5/4 14:58:0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类科技当下所印证的,仍是相当肤浅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,欲想窥视整体宇宙奥秘,就要有很大努力空间。对所有科技文明,能否带给人类福祉无穷尽,必要借将于外星系高科技人才,植入人世间来研究发明创造,才有大改善的所以必要明白,整个地球空间演化史是如何?若能通彻,也就有很大帮助,整体人类未来科技文明提升,相辅相成来改变整个科技不足欠缺,才是如实性。

演星肇益 变异转化


南无上德人天佛    虚空上人阐架构
大道同源第二回    演星肇益而成作

演星肇益变异转化
    大道基本因由,是『演星元会』之『肇益小元会』当中形成对整体银河星系,所有星球体重新排列;也造成地冥星相互作用,产生对其他星球体造作,正是变成地冥星局限在月辰星系当中,也影响地冥星之运作。
    此种状况,对第一元会之后,影响有情众生生存障碍中,在这种机缘,对人类众生基因本质也渐渐沉沦;是对整体地冥星及其他星系,在演星元会之『肇益小元会』当中,所形成破坏力道相当庞大。
    这种局限,也就难有回复原始先天基因本质,就有不同时空作用,来加以对所有银河星系起始因缘;这其中在之『演星元会』当中,形成对「月辰星」一直影响「地冥星」所运作,也相互影响整体地冥星之安宁。

    这种问题,又是来护佑整体地冥星,也因为在对地冥星体,遭逢其他外层空间陨石所侵袭,第一个被破坏的,不是地冥星而是月辰星;就是有这一层保护,对地球空间之有情众生,能减少 80% 以上之灾刼。


演星元会肇益破坏
    虽然,月辰星影响地冥星重要因素,但是却一边保护着整体地冥星,不受其他陨石所侵袭,也正是如此原因,有情众生可以言:不要月辰星否,乃是不可以的;这种一边局限又一边保护,是相当矛盾之作意。
    若以演星元会当中一切过程,是对大寰宇宙星系所有星球体,来转变成重新排列来组合;这种组合,就有很多过去无法见到问题点出现,也同时对其他星球体,所产生破坏力道之灾劫,人类众生根本无法想象的。
    有情众生,只知道自己所生存地冥星而已,却不知其他星球体,也同时遭受到不同侵袭伤害,对不同星球体就有很多无法见到灾劫;却又是实实在在出现在不同星球体当中,承受各种星球体灾殃所侵袭。
    在对这种灾殃所产生之困扰,又有诸多是难以改变之灾劫,就是以地冥星来观:此种灾劫人类众生所了知的,正是地壳变动灾难,加以对气旋所形成来影响,在整个地冥星当中,又是一种很难防止之灾难。


天心引力影响地心引力

    此其中,对『天心引力』来影响『地心引力』,所形成在地壳内部岩浆,也就间接变化成不同影响了,所有地冥星空间之气旋破坏力量更大,此种气旋,又影响整个大地之气流,促成整体地冥星中很大灾殃。
    人类众生也不了知,为何气旋经过烈日照耀之后,就变成一股相当大之影响力?又是对所有地冥星比较大之灾劫,而形成了人类众生,当今时代所言:台风、飓风、龙卷风、地震灾劫,所产生之破坏力量相当大。
    却不了知,这其中尚有很多就会影响,又人类众生所有生存取向,在生活过程有诸多不测。古云:『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』之;若以整体地冥星空间之气旋,也就是受到地心引力所影响的。
    就会对整个,海洋与高山皆蒙受其害,也同时对人类众生造成难以弥补之灾难;又为何会形成这一些灾难之原因?必要了知整个天地运转同时,就会受到『天心引力』来影响『地心引力』,人类很难以发现天心引力。


地冥星灾难不断

    当今科学所印证,也只有「地心引力」而已,根本不了知每一颗星球体都会有具备,无形之「天心引力」这就是各星体之-「大道」,就是承受银河星系所有星球体,不同气旋所造作,这其中会有星系排列。
    一般人会以为这是天文奇观,但却不了知每一次星球体所排列,就形成星球体之间相互拉扯力道;同时也间接影响,每一颗排列星球体内部能量,遭逢其他星球体相互排挤与拉扯,正是人类所不明白之运化。
    这种问题,人类世界根本都没有概念,也根本无法印证此种问题点是在何处?这就是在对人类『古天文学』知识所不足,就无法明白人类古天文学当中,所有呈现之因素又是如何?形成很难通彻。
    必要了知,古天文学对人类众生生存取向,更是有很大不同,这种天文学理观念,必会在未来时代中,经由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所研究,来了知整个银河星系,所有星球体又是如何运作的?


天心引力甚难用科技证明

    若以,当今世代根本都不了知,对于这种古天文学来加以印证的,这是整体地冥星所形成灾难之起因,就是必要由『天心引力』来了知,整体『地心引力』相互串连也相互辅助,以及相互影响。
    就因为天心引力,是无法用人世间科技证明,能其存在的,但是在地心引力,却可以经由人类科技来印证;故而,人类灾劫会一直不断,也是无可奈何的,必要等到能明晰整体大道运行,各种星球体『天心引力』。
    才有可能,明白真正问题点之来龙去脉,就能了知整体宇宙星系,皆是相同源头所起始;这其中历经不同时空元会生存科技,而有不同人类众生及其他万物众生作生存的;同时,必要有很多能量体作成全。
    这其中对人类基因本质,经过不同元会、不同时空与不同能量,所产生物种基因也就不同了;但是,在原始之基因都是相同的,宛如不同时代,所生产出来物品一样,甚难保有原始基本因质,也无法同第一代相似。


大道同源主体架构

    但是,可经过次次回回改造之后,变化成更精致之品种,而有高超质量提升;这时候,历经改造之品种,已经不同昔时基本因质,故能有提升作用超越,但人类众生,只要历经每一次元会所变革。
    或沧海变桑田之时,又全部破坏殆尽了,也就无法宛如昔时理想,而有更精致质量;反而一次次、一回回无法生产同第一次质量,所有基本因质一样来加以提升,这种次次回回沧海变桑田所改造,也就一直沉沦了。
    又该如何保持原始相互同源之基因本质?必观,每次元会科技文明,能否加以保持下来,而有更高超基因,在对未来众生质量能有更精致提升;这种当今科技,若是没有追溯到古往之:古天文学来印证。


古科技学与古天文学

    想要通彻第一元会之:古科技学,就会有一大段距离之赛跑:又以,当今科技必要明白这种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人类众生,是否可印证往昔人种基因本质是如何?就能改变人类众生当下质量精致,而往上提升了。
    是要对,有情众生在『借将』作用,能否有如此文明,就观人类众生在科技研究发明同时,必要如此的;也应该有这种观念,追溯到整体地冥星之演化过程是如何?而不要,执着当今科技所印证的:只有 46 亿年时光。
    其中就相差 18 亿年时光,甚且还要针对整个银河星系所有起源,能有相互明白之契机,才是正确的;这是当今科学所印证之盲点,人类众生所有良善好因缘之成长,必要如实追溯到整体地冥星之起源。

演星元会化肇益    地冥星系大科技
古天文学作道理    可让人类众生依
明白所有之演绎    必要了知此星系
所有存在银河体    就同地冥有关系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地冥星在演星元会当中,所存破坏力道原因来剖析,对大家知识观念建立,期盼能有建树,也对思想提升是千真万确的,就是提供更长远之科技印证。谢谢陪伴著作,再会!

无极大道真理开    引渡圣帝登台来
共会有情诸神人    感谢陪伴众生涯

    把『演星元会中、肇益化转』原始因由作剖析,对大家思惟观念,能有大大提升。能明白,人类众生起始因由,在整体宇宙星系当中,对银河星系有相互依持,不同时空造就;是对人类众生能有很大提升自己思想观念,造就未来科技文明,回归古天文学以及古科技学应用,才有真正受益良多。
    又崇心宗脉必要如实推广出去,在所有圣务中,将会引渡『孝子贤孙』回来,参加崇心行列之推广,才有改善当下局限,明白否?谢谢大家,再会!

    重点分享:人类科技当下所印证的,仍是相当肤浅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,欲想窥视整体宇宙奥秘,就要有很大努力空间。对所有科技文明,能否带给人类福祉无穷尽,必要借将于外星系高科技人才,植入人世间来研究发明创造,才有大改善的
    所以必要明白,整个地球空间演化史是如何?若能通彻,也就有很大帮助,整体人类未来科技文明提升。这种条件,必要善加应用『借将』作用研究发明创造,相辅相成来改变整个科技不足欠缺,才是如实性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九冊 大道同源

标签:演星肇益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