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沧海桑田 地冥重组

时间:2016/5/4 15:48:5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一个天机所下化,并不是只以人类科技文明印证的,其实在当今人类科技文明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。对整个地球空间存在,必要有一大段创造,研究发明才能跟得上,整个天地演化成就。所以,人世间对沧海变桑田演绎,都必要有很大明晰。每一个,时空中又是如何?就有很多不同基因混合演变,也将这种演变才会有更大之受益。

沧海桑田__地冥重组


无极驾前大道至    九天玄女降来驰
大道同源第八回    沧海桑田变化质

沧海桑田地冥星系重组
    有情众生,对此种问题甚难了知,在人道生存于地冥星当中,为何会有沧海变桑田更迭,又如何重新再组合?这就是对地冥星所无法了知在人道生存,这种问题点又是如何?正是人世间之迷障的。
    有情众生对人类基因本质,是以每次沧海变桑田后,就改变当次基本因质,也对有情众生无法只用一种基因作物种与人种;这种基本因质对每次重组后,就会影响有情众生生存安逸,也无法再有前次优良基因。
    再次把,原本埋在地底下基因又发掘出来,促成每一次基因,又是翻转前次被埋葬之基本因质;这种前一回次被埋葬基因,又重新出来后,即改变这一次基因本质,所以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就是如此。

    必要了知,此种地冥星空间,为何在一段时间中,就会有如此状况发生,其实不只是地冥星而已,甚且对于整体宇宙星系皆是如此的,这一种状况在对一般者,就是无法了知此种问题点存在点,也甚难了别。


沧海变桑田所作用
    每一种因质之物种,能存在不同星球体当中,甚难有长久持恒寿元。故而,无法了知每一颗星系所存在过程又是如何?若是以该星球体存在历史来观,此种「沧海变桑田」也是一种「无常之变化」。
    无常变化之作为,对每颗星球体重新再造过程,又是一种「恒常之作用」,只是生存在该星球众生,无法明白此种问题点在何处?就以该次沧海变桑田之过程,而无法追溯更长久时光存在,形成很大疑问点?
    又有很多物种更迭也是如此,这种问题,对地冥星来观:也是稀松平常问题?但以人类众生生存安逸,又是无法能有安定生活空间,就会变成了,每一次只要是沧海变桑田,这些有情众生又是转寄他方空间中。
    大家,又会以为转寄何方?其实,大部分只是存在于地冥星空间而已!这种转寄他方空间之存在界,又是以第五空间以及第一至三空间来存在而已,所以对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又如何在沧海变桑田。


沧海变化万灵转寄他方世界

    就会在一段时间内,可以重新产生出不同基因作用,就是人类众生,自古以来所无法了知天机奥秘;在对一切有情之基因本质,是在每次沧海变桑田之后,就会被埋葬在前次地底下,又重新产生出来了。
    所以,每次重新组合之后,就可观,并非是此次基因重新组合而已,也将前次被埋葬在地底下基因本质,又重见天日,而此次基因本质又如何?甚难了知的,皆是由前一次被埋葬后之基因,再重新产生出来之后。
    就会变得,比当下好或是比当下坏不得而知?但却可明白,此种基因本质重新出现后,一切万物苍生也会一直产生出来的;也因为地冥星正是有「水资源变化」中,加上日辰光耀之作用,而产生「光合作用」。
    这种光合作用,就会有很多基因来产生,又对其他万物所存在,如此人类众生也含括在里面,除了有部分是经过「基因改造」以外,所促成对人类众生提升,不然,若要改变一切基因,恐怕不是短时间可见至功效。


沧海桑田地冥重组问题点

    在对整个地冥星空间来观:每一次沧海变桑田之后,就会引申一切基因重新组合之再造,若以整体地冥星空间所有万物,为何人类众生可以在高山峻岭当中,来见至深海当中之物种,这种疑问点又如何!
    如此,这些深海当中物种,又如何变成高山峻岭之存在?就是一种沧海变桑田来造成,也形成对这些深海中之物种,存在于高山中;此种疑问点?可以观比较新之地质中,就会有如此新奇物品来存在。
    应该出现之当下,是对一些海岛地区,此种问题也比较会呈现出来;如果在对一些内陆比较大区域,也就甚难呈现出此种深海物品,难道这些深海中所存在物品,又会有脚直接跑到高山峻岭当中?不也!是如何?
    正是每次沧海变桑田之后,整个地冥星又重新组合,这种问题点对一些存在物种,含括人类众生又如何存在此空间?这就是每次沧海变桑田,也不是会全面性改变,经常是一部分或局部改变,甚少会全部变化的。


沧海桑田不断变化

    这种问题,又形成很多,对人类众生或物种杀伤力,以至于对此种灾难会不断,必要有一至两亿年时光,才会慢慢沉淀下来,也渐渐不再形成很大杀伤力;此种沧海变桑田,若在科技比较不文明元会中又如何?
    又对有情众生杀伤力,还是十分可观;也形成对不同元会就有不同破坏力道;若以科技比较文明元会中,就能改变很大负载力道,这种负载力道所形成,也能把所有人类众生在生存在更安适之空间。
    但是若以大部分,皆会受到地冥星当中所有灾难之风暴摧残,正是无可奈何一件事,又人类众生灾难,是来自整个地冥星空间,所存在对宇宙星系运转,又受到其他星球体所干扰,也造成很多杀伤力道。
    所以人类众生,若不能了知该如何发明创造?在对整个地冥星空间将有很多灾难产生,但是如果能有比较先进科技文明,也就不会造成只要每次沧海变桑田之时,又将人类众生及万物苍生来消逝殆尽。


人类科技提升创造

    这种,对整体地冥星空间所存在,将不是一个长治久安地区;此种在第一元会这一些高层次人才,才会感知问题点之严重,而快速出离整体地冥星空间,这是对人类众生所有警觉性,是否会有之?
    或只是存在相当无可奈何局限中,这种能否有提升之问题?或是能超越回归,将是取决有情众生科技文明,或一直存在无法突破障碍中?又在人类众生感知问题之存在否?甚难的!这是在每一次重新组合之后!
    人类众生基因甚难同当下一样的,也就变成重回前次基因本质;必观这一些原本埋葬在地底下,基因又重新生出来,也关系到每次变革之后;是否,累进前次基因会产生出来,就能了知每一次问题点,在何处?
    这种沧海变桑田,重新组合就是不同基因改变,绝对离不开相同基本因质所变化;人类众生可以观这种基因,是由第一元会起,第二元会之后,迄今第三元会当中,所有基因本质,皆有很多相似之处。


基因相似变化不同万物

    人类众生及万物众生,皆是同一种原始基因下化,大家能了知这种问题点又是如何?甚难的!也无从查起的;在对,人类每一次沧海变桑田之后,一切基因次次回回改变,就同前次基因不相同了。 
    但是,皆可追溯到原始基因本质相似处,皆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相似的;每一种物种基因,就会形成不同物种与人类?这是,对原始基因本质所下化,也一直保留着此种基本因质传承,也变成各种万物苍生。
    有情众生对人类与其他万物基因,皆是同一种原始之本质,也相同是原始基因同化,这是针对人类众生在地冥星当中,是相同原始基因;一直传延下来,在每次沧海变桑田,也把前次基因同这次基因,混合在一起。
    变成不同基本因质,所产生物种也不会相同,确是保有原始基因本质优势,产生不同人类众生以及万物苍生;当下有否了知这问题点?又该如何突破原始基因造就,能保持优良基因改造?是人类众生科技文明加以成全。

沧海桑田改基因    地冥重组变化引
人类万物都改变    何种基因传承行
地冥星中有变化    宇宙星系皆相华
影响人类来生存    就是永远传佳话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就是把沧海变桑田第一回次所著作,下回次再接续更崭新来开示;期望大家一起来等待吧!谢谢大家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辛苦大家,再会了!

西方降来崇心堂    文采妙笔生花张
菩萨共会诸神人    大道同源科技航

    把沧海桑田,对地冥重组来阐述于天书中,对有情众生是一种相当高智慧之提升。大家就是有这一分大福报,可了知人类众生,所无法了知天机奥秘,又是一回回、一册册来阐述,对人类知识与智能提升,这就是只在崇心宗脉才有殊胜因缘,离开崇心也就无法了知,  上苍天机奥秘又是如何? 

    重点分享:一个天机所下化,并不是只以人类科技文明印证的,其实在当今人类科技文明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。对整个地球空间存在,必要有一大段创造,研究发明才能跟得上,整个天地演化成就。所以,人世间对沧海变桑田演绎,都必要有很大明晰。
    每一个,时空中又是如何?就有很多不同基因混合演变,也将这种演变才会有更大之受益。在人类众生所认知观念中,也都没有这种概念,又形成很多无明障碍产生,在对所有文明,又是以当下来改造过去,所得不到科技文明,才会有更大成长提升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九冊 大道同源

标签:沧海桑田  地冥重组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