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人类学

高等物种 人类众生

时间:2016/5/4 18:51:1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类众生生活空间,目前大家都不感觉,所有灾难也越来越逼近了,也没有未雨绸缪观念。殊不知在人类没有感觉当下,这些紫外线所照射南北极冰山融化,已经威胁到人类与万物苍生安适。或许,大家会以为这一些灾难,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又会在不久之将来就会开始呈现的。大家都不了知南北极冰山融化,所带来海平面上升是第一灾难,生化细菌侵袭人体是第二灾难,万物苍生之亡故是第三灾难。

高等物种 人类众生


南天主宰降临来     五圣恩主德意开
大道同源十七回     高等物种人类排

高等物种人类众生
    地冥星来观,针对所有当今世代灾劫很难突破,但以人类众生为高等物种,正是必要担负着所有地冥星一切安危,也必要有此种条件,在对这个地冥星来保护,又加以上苍下化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改变人类灾殃。
    作研究发明创造,是对所有灾殃劫难,必要经由人类众生来加以化除的,除了这个地冥星所有灾殃劫难圆满,也同时要对其他万物苍生,来加以保护动作,才能谓之高级物种人类众生,利益万物苍生。
    必要有很多科技文明,对当下困难加以克服,这种情况对人类众生是一种进化成长,也是对生活安适作用有更大收益;在这种条件下,若无法由此时空因缘当中,来改变整个地冥星空间所有之灾难。

    要想能有平安幸福生活,就会大打折扣;针对 上苍原意在此时空因缘当中,人类众生所创下灾殃劫难,必要经由人类加以克服的,同时也有很大帮助自己来成长,即今此种契机早已示现于人世间了。


高级物种人类众生
    只等待人类众生来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更大利益于人类众生,以及万物苍生之德泽,就能有很长时间来加以应用的;如此,在对 上苍所借将下化这些高科技人才,也一直在创造发明,能改变人世间之障碍。
    必要有实际功能效益出来后,才会有量产,而让有情众生可以受益无穷的,能了知对人类众生之头脑,将是一种进化提升;人类在此时空中就有很大契机,针对未来科技文明再进化,而有不同应用。
    就是有个更大成长与受益;也因此,人类众生是一种高等物种,可以计划也可以研究发明创造,就会比其他物种苍生是进化良多,正是会有时空计算统合,将这一些科技文明,进入人类众生世界生存过程。
    必要有很多发明创造,才能有更大成长,同时能让所有万物苍生皆可受益的,也不是只在人类众生受益而已;其实 上苍基本作为,是以人类众生研究发明创造后,再加以所有万物苍生来应用。  


人类众生为高等物种

    才是对人类众生,所生存安适过程很如顺来成全,又对所有万物苍生,正是一种人类高科技文明,也就必要有责任、义务、权力对其他物种安适生存,就是一种相当进化之成长,而受益有情人类众生。
    此种问题会对未来发明中,有诸多是利益人类众生,但是也要兼顾到其他万物苍生所安适,这种必要有慈悲博爱精神来加以应用,也不是只偏袒人类众生而已;如果是这样,就会形成很多物种会消逝的。
    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不要以为人类众生是高等物种之苍生,必要了知整体地冥星,是一种相互串连所组合,也同时都有很密切关系;这是对人类众生,不要以为只有人类生存空间,在整个地冥星就有相互因缘。
    正是串连着,每一种有情众生在生存,而有息息相关之串连的,这是人类众生在于未来时空当中,才会了知契机因缘;也因为有了,相互紧密在一起因缘串连,就会形成很多食物链与事务链之组合。


高等物种人类众生责任

    人类众生在地冥星空间,所存在一切物种来观:每一种都有不同存在价值,也同时很多保护动作,又这种情况对人类众生或许不明白之千真万确;在对其他物种,含括可动不可动物种,以及植物矿物等皆是如此。 
    也因此,必要了知为何会如此,这就是一种相同基因加入地冥星当中,对所有万物苍生来加以成全,形成了环环相扣主要因缘本;这种相同基因本质,加入人类生存条件中,就有很多是同人类一样的。
    只是基因稍稍不同而已,就会产生很大不同,如此形成了一种基因本质,加入不同基因物种,就会有很大之差别性;所以人类众生为何?要保护其他万物苍生理由?其实也是为了自己所有良善增长的。
    就是以整体地冥星来观:所有人类众生在物种,是比其他物种高等许多,这是有 上苍德泽来下化,也同时针对整个地冥星,所有基因本质是该如此的;当今世代,在对人类众生灾殃劫难一直出现之后。


要注意海平面风灾过后

    必要明白在海平面当中,就会因太阳紫外线照射后,必会形成所有南北极冰山来消逝;这种消逝人类众生,尚且感觉不到未来灾殃渐渐已来到了,必要有未雨绸缪之思想观念,先建立于当今时空。
    若是没有这种观念,未来灾难发生是在劫难逃,也是无可奈何的;此其中必观海平面之:台风、飓风所形成海水波浪来吹袭,此时大家都不会感知,在台风与飓风所夹带着雨水,又会形成何种之困扰? 
    就是在风雨过后,又形成太阳紫外线照射后,再将一些千万年冰山所溶化后,这一些海水就侵入整个大海中;如此在对:台风、飓风所留下雨水,一般会留存很多细菌体,这一些细菌体,尚不构成对所有万物苍生灾劫。


生化细菌侵袭万物苍生

    如果,加以对太阳紫外线与伽玛射线照射之后,也就会形成很多细菌再次重生,就在这些细菌,又会产生很多千百万年来生化细菌,又再次活动了;所以,人类众生最必要注意之事情,也就是如此了。
    在对这一些细菌,是一种已弥留千百万年来之杀害力量,是绝对不可漠视此种问题;经由太阳光合作用,就会产生很多细菌活动力,也同时将这一些活动力之细菌;摧残人类众生所有生存环境,带来有很大杀伤力。
    未来有情众生能否逃过一劫,必要有如实发明创造,改变此种细菌所侵袭;也同时要注意整个大地上,亦有台风与飓风所留下之雨水,又会形成这一些原本是在南北极冰山,也就是因为一次次之风灾当中。


生化细菌人类很难克服

    将这一些生化细菌,带入了人类生存环境,如果想要改变,不受生化细菌所摧残,恐怕并非容易;大部分都会历经生化细菌来摧残,此种也就必要有生化细菌免疫力,才有可能改变,未来人类众生生存空间。
    这种生化细菌,经由人体皮肤渗透于血液之中,就会破坏人类以及万物苍生肉体,同时也会将一些动植物来加以摧残的,正是必要有很大发明免疫力创造;不然,人类与万物众生都是很快会消逝生命的。
    这也是 上苍引以为忧之一件事,若以当今来观:这一些借将高科技者,能否及早发明出来,又没有病体所侵袭之时,必要克加速研究发明此种功能效益?否则!人类所有灾难是很难避免的,届时也就太慢了。

人类众生之物种    高等科技文明衷
未来保护地冥星    拓展寰宇造大同
生化细菌要注意    台风飓风相互欺
阳光炽热变化期     必要注意各物体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人类高等物种,必要有责任、义务、权力对于整体地冥星是来保护,同时也针对人类众生,以及万物众生皆要有此种成全之必需性,这是以人类为基本之义务及责任。

南天主席降归回    无极满德登台会
仙姑共会诸神人    吉祥成长大家为

    把高等物种人类众生之基本作用,下化于天书中,针对未来灾劫化除,必要有如实研究发明出来。之后必要小心,这其中是一种生化细菌之变化,决不是一种单一细胞体而已,而会有诸多变化细胞的,在对所有人类与万物众生,来加以侵袭伤害,就是由肉体所形成之细菌,侵袭人世间所有万物苍生。
    必要有很多提前作防止动作,所以 上苍也将这一些天机奥袐来提前下化,是让这一些借将高科技者能未雨绸缪的,把这些先研究出来后,等待未来量产,才能有改变目前灾劫!必要了知,细菌变化一直更迭的。

    重点分享:人类众生生活空间,目前大家都不感觉,所有灾难也越来越逼近了,也没有未雨绸缪观念。殊不知在人类没有感觉当下,这些紫外线所照射南北极冰山融化,已经威胁到人类与万物苍生安适。
    或许,大家会以为这一些灾难,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又会在不久之将来就会开始呈现的。大家都不了知南北极冰山融化,所带来海平面上升是第一灾难,生化细菌侵袭人体是第二灾难,万物苍生之亡故是第三灾难。
    这不是短时间会消灭的,相信大家,都不想看到这种灾劫来临,是否能改善未定之天,也变成必要等到灾难出现后,大家才感知问题严重性;仙佛恩师慈悲提前开示,就是期盼能把他减到最低之损伤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九冊 大道同源

标签:高等物种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