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修实行

大道同源 福益众生

时间:2016/5/4 19:07:4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8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类众生如果是福报太好,也就容易造业,经常在自己造业中又不了知?所以,会形成很多人反复轮回这种之局限当中,就变成了对自己是一种负担,久了之后也就无法修整改变,让自己在提升形成很大杀伤力。在每位众生都有自己习惯性,甚难改变的,为何人类会一直深处此种局限?必要明白若是习惯性不改,而想要能提升也就太难,这就是人类基本障碍任谁都很难动摇的。

大道同源 福益众生


豁落灵官王天君     同源天书著作群
弘化寰宇渡众生     大道系列展弘新

大道同源福益众生
    在对地冥星来观:有情众生是一种大道同源之基本因质中,就有其殊胜使命,这种契机中对很多有情众生,是在相同基因本质来提升自己之种因,也同时提升自己之能量体,这是相当先进文明科技。
    又对一切万物苍生在此种时空因缘,就有此种条件加入万物苍生之种因,来归纳自己能量;也同时让自己在此时空因缘,能有更大超越,为何大道会有同源作用?就是来自于本身能量体加入此种时空中。
    若同往昔时代之三万年来相比,有情人类众生在于生存舒适方便,就有相当普及性;即今世代已有相当大功能效益,可以言:在大道同源之相似点;又为何在人类众生基因本质,就比其他物种高超很多。

    这就是一种不同基因,移植入于人类众生之基因,再加上向外层空间来,『借将』两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融合:可以言:近 50 年人类众生之基因本质,着实也增加很多之能量体,往昔人类基因只有两万六千组而已。


大道同源之作用
    甚且当中亦有很多不良基因,如今在对 上苍鸿慈德泽下,已经进化很多优良基因进入人类众生躯体中;如此对往昔一些病症也削减了很多,但却在人类众生,快速提升优良基因之后,就会形成茫然不知。
    又促成了地冥星当中会有很多基因突变,来产生很多无明杀伤力;可以观这种问题灾殃也一直衍生出来了,也就必要再加速人类优良基因作成长,来抵挡这一些先前存在病体基因,以利有情众生。
    如此对人类众生快速科技文明,又产生很多之无明灾殃,也一直变化出不同病症细菌来残害人类众生;所以这些借将外层空间高科技人才,也一直加速研究发明创造不同医学科技,进化更先进之文明。

    也对整个地冥星生化细菌,必就会一直产生很多之抵抗力;这种抵抗力,是一种先天免疫医学科技,若不如此恐怕在近年中,就会产生很多生化细菌,对人类与万物苍生是相当大之杀伤力。


大道同源所作为
    也就形成『远水救不了近火』之窘境,人类所有之伤害就会增加良多的;而不只在人类生存空间而已,尚且含括很多当今人种与物种,以及所有人类信仰宗教方式,可以观:这是 上苍下化不同宗教而已。
    人类众生却不了知在地冥星,只是不同区域所下化,就有不同区域生活习惯,加入当地宗教信仰;如今,又转变成要融合所有宗教,来依归成为一个精神提升,这种条件由当今起,也展现对未来宗教信仰。
    而不再,只是信仰一个宗教而已,可观此种信仰针对人类不同因缘来成就;如今,又此种可以融合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宗教,这其中在回教信仰也比较封闭,而难以敞开心胸来接纳其他宗教所信仰。
    此种局限就会变成,除了:儒、道、释、耶这四者所融合以外,也能了知在回教信仰融合是必要的;又人类众生不论是信仰任何宗教,都有不同使命加添,在对自己心性、灵性作成长与提升。


大道同源架构

    这其中,是对佛家理谛,也比较能实际转变对于人类众生之心性与灵性;这是一种针对佛家『心性与灵性』,千真万确对人类众生宗教信仰,而有独到之处;所以,在于各体宗教所有信仰之依归。 
    也必要,如实针对人类众生之生存取向,来加以对心灵两者性体净化作用;这是针对人类众生在之未来,将有诸多是以『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』总体精华,培植人类众生之宗教信仰作融合,这才是很如实性。
    就会有成就,净化众生基本功能效益;即今可以明白崇心宗脉,早在此殊胜理谛中,来下化 上苍天机奥秘作成全的;这是 上苍之基本条纲,做人类众生修持精进,是对佛家『唯识学』来成全的。

    必要明白,在大寰天地同源中,又是由 上苍下化不同宗教,给予不同地区人种,进入信仰之行列中;就有很多人类众生所不同之显化,在对这一些显化中,每一个宗教都有不同之思想教育。


如何福益有情众生
    针对每一个宗教殊胜因缘,来加以教化所有信仰宗教之后进者,能提升在生存当中弥补心灵空虚所寄托;又这种弥补之条件,就是引导不同宗教信仰来提升,给予很大显化帮助,才能建立中心思想成长。
    这就是每一个宗教都要有之条件,如此来观,每一个人进入宗教思想教育,可弥补在日常生活或工作职场中,不足欠缺与错误来修整,这是相当良好方法;每一位众生在人世间或多或少,都有不同瓶颈障碍。 

    也无法了知,这些问题是如何?又没有经验累积来化除障碍干扰,也会有一种内心投向宗教信仰之依靠;这种心灵投向中必要有一个依靠条件,每一位众生都是如此;就因为是来自于无法通彻,未来又如何?


福益有情众生条件
    不论是多么完善计划,永远赶不上变化莫测所有之人类世界;又在心性与灵性中,也就没有办法投入更深一层心灵净化,都只是在生活中打滚而已;根本都只是在行善而已,这种也没有什么不对。
    只是行善福报必会加深,也会变成对自己是一种所负担,人类众生就没有办法再向上成长;不相信,可以观福报比较好之人类众生,衣食无缺,能具足通货累积,此时应该庆幸;但是往往都很难再有如此因缘。
    人类众生所有良善生存环境,而形成只求顺境又一切无碍之时空当中,殊不知在逆境考磨,就是会比顺境来得更加刻骨铭心,衣食无缺者,也会有诸多生存障碍,又让自己造下很多因果业障所干扰。


福益众生殊胜改造

    此种在对衣食无缺者或是通货丰富者,欲要进入宗教信仰修整行列,就是太困难了;也因为这种人类众生是前世所累积一切福报,加入今生也就不再想要提升超越,反而会认为只要信仰就好,又何必要进入宗教作修持。
    那就是傻子之行为,自己本来就活得好好的,又何必进入于宗教修持调整,也就是太辛苦了;又对自己一切顺遂,也不会有很大改变,更且不会想要的,再加上根本都不必想,要提升任何超越,又看不见摸不着。
    也形成没有办法印证;如此在这一些福报较好之人类众生,一直反复轮回局限中下一世又会如何?根本不可知的;所以 上苍就引用『大道同源』来福益人类众生,而有不同成长超越,针对不足欠缺与错误加以修整。

堪叹人世苦来磨    一生过程如何磨
都是福报作怪哉    通货因缘也是魔
磨来磨去又成磨    人类辛苦被苦磨
就是修持要调整    超越回归不再魔

    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大道同源基本因缘作下化,也同时利益人类众生,针对不同宗教来加以融合成为一个精神信仰提升,这在崇心宗脉早已施行了,也很感庆幸,能有大家共同来成长的。

无极降来崇心堂    道圆成就有情扬
天尊今日来轮值    大道同源末尾章

    把大道同源福益有情众生天书下化了,针对人类众生不足与缺乏,给大家用另一个思考方向。来加以成全对此种人类障碍是如何?若不能看开,又如何有下一回次福报,若只是有福报而已,造业机会将会增加很多,甚少宛如崇心提升智慧,是太稀少了,能珍惜此种殊胜条件?端视各人心态认知关键。
    在今日!将仙佛感应录第三册呈缴 上苍,也同时由今日起正式向外推广『无极大道学院』亡灵,入学高层次教育学府,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吧!成就自己也教化众生之契机,真是太殊胜了! 

    重点分享:人类众生如果是福报太好,也就容易造业,经常在自己造业中又不了知?所以,会形成很多人反复轮回这种之局限当中,就变成了对自己是一种负担,久了之后也就无法修整改变,让自己在提升形成很大杀伤力。
    在每位众生都有自己习惯性,甚难改变的,为何人类会一直深处此种局限?必要明白若是习惯性不改,而想要能提升也就太难,这就是人类基本障碍任谁都很难动摇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九冊 大道同源

标签:大道同源 
上一篇:大寰天地 宗教同源
下一篇:循环演化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