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宇宙星系 天文变化

时间:2016/5/5 23:11:1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4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宇宙对整体大寰星系之作用,能了知在当今世代与古往世代所有变化早已不同了,在所有古天文学就是一种经由『大霹雳爆发』作用,早已经由对所有宇宙星系变化,形成各种不同之星球体。其实!宇宙星系又是一直不停变化,所以对古天文学也是如此,能了知整个宇宙星系都是不停变化,才是真实性!

宇宙星系 天文变化


南海屏障有情生     古佛降着杏坛成

大道系列展弘化     宇宙星系天文真

宇宙星系天文变化
    宇宙对整体大寰星系之作用,能了知在当今世代与古往世代所有变化早已不同了,在所有古天文学就是一种经由『大霹雳爆发』作用,早已经由对所有宇宙星系变化,形成各种不同之星球体。
    这种人类众生根本都难以明白之过程,也在当今科学家根本无法明白之观念,以致于由此种古天文学,作依持架构之同时,又当今世代有情众生,也就是无法明白这种「古天文学」科技又是如何?
    必要经由科学所印证,也无法有正确明白方向,所以古天文学之作用,是对所有宇宙星系来观:就要能以古天文学之印证,方可了知所有昔时之科技文明,又是如何?此种因缘条件,又甚难以理解清楚的。
    经由宇宙星系空间就有一种存在含因,又这种含因之本质,又是创造所有古天文学之依持,必要如实存在于-无之无无当中,方有其存在的,也因为有了-无之无无当中,必要引动于含因所促成。


古天文学创造过程

    这种古天文学所依持功用,若是难以运用当今科技来证明,也就会一直以讹传讹,形成人类众生所居住之地冥星,在当今时代科技也只是刚起头而已,尚要有一大段时空因缘,方可以促成对「古天文学」所印证。
    此种契机,若无古往仙佛来剖析开示,也难以明白其中堂奥又是如何?所以在对人类众生之科技文明,欲窥视于「古天文学」所印证,必要有一大段时空因缘促成,才不会变成又只是臆测而已。
    人世间科技文明,也只是在臆测大方向,但是在对小细节整体演化,就是无法真正明白,在所有爆破之后,所引申一切大宇宙又是如何?这种情况又对古天文学来观,也就是不能真正明白了知的。
    若以古天文学,对宇宙星系体当中所有细节,必会有一种对宇宙星系来延伸,在每一次爆破之后所存在之星球体,历经良久时空因缘方会再聚合一起,这种情况对各种时空因缘,也不会相同的。


古天文学不同时空变化

    宛如当今人类众生,必要呼吸才能存活,但在宇宙星系各种不同能量,也就不一定要有呼吸这一种动作,又在各体星球当中,所存在对星球体,爆破因缘又聚合为一体之时,而变成未来之生存空间。
    必存有一种在时空因缘所变化,来变化为各种不同之因质,也形成对不同星球体所存有空间,正是有一种不同能量体,促成对所有不同星球之创造,这种不同因缘所形成的,就能适合不同物种来存在。
    就会有比较相近在一起,此种状况会形成对星球体,正是一种「托浮」于整体宇宙当中,这种不同聚合之星球体,若依每一颗来观:就会有不同因质所存在,必要明白相近星球体,必会产生相近地区之能量体。

    形成对这一区不同能量,来存在相互因缘也就有很多区域变化,变成不同因质能量所存在,造就不同因质来变化,提供该星球有一种聚合能量之存在,是对宇宙星系不同作用所形成,针对天文不同所变化。


宇宙星系天文变化作用
    就有「托浮力道」来产生,也会变化该星球体本身能量是如何?形成每一颗星球体不同能量体,存在该星系当中,这种条件对所有古天文学,在第一次爆破之后,存在「托浮力道」所产生,就会一直延续下去。
    就对该星球体之万物苍生,不只是一种能量体所产生而已,更有一种根本都无任何众生存在星球,又万灵众生根本无法存在于该星球体当中,这种不同能量必要有因缘聚合之含因,就会产生对万物存在必要性。
    人类众生就会有不同能量,产生万物存在界,这就是比较少之星球体,所以目前科学家所观:大部分也都是如此,必要有一大段时空来证明,其他不同地区星球体,也会有不同物种所存在之必要性。

    若以整体天文学过程,就不是如此了,必要明白对人类众生所存在地冥星正是如此,若以人类眼光与观念,来看其他宇宙星系之变化,这是原本无可厚非之事情,就因为人类科技文明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。


古天文学之奇妙变化
    宇宙星系,皆是「托浮力道」于整个大寰宇宙中,必会产生对所有托浮力道之拉扯关系,也会有牵制之平衡动作,这种宇宙星系又是变化莫测之存在体,又对所有宇宙星系天文变化,不是只存一个时空中而已。
    其实!宇宙星系又是一直不停变化,所以对古天文学也是如此,能了知整个宇宙星系都是不停变化,才是真实性,也因为对这种不同变化又是如何?形成对所有古天文学所进化,必会达到有真正文明之契机。
    若以第一期爆破后,再集合为各体之星系,又是历经了相当良久之后,才会产生有安适、静止之时光,就会产生能有其他万物苍生之空间,在对整体宇宙不分别任何星系皆是一样的,又是衍生未来生存空间。 
    也因为有不同能量体所组合,就会有不同能量体所存在,正是所有宇宙星系当中而存有,对于古天文学变化;而难有永不改变之星球体与物种众生,这种生存空间是一直不断变化,形成相当多不安定之空间。


人类科学所有之时代印证

    为何由古天文学一直变化?迄于当今世代,所有星球体一直创造来产生不同时空因缘,有者会有万物苍生所存在,有者就只是存在于死寂星球体而已,有者会含藏很多不同众生所存在星系,科技又是相当文明。
    这是历经所有万物之存在,又是一个不停变化,也对生存取向就有不停之波动;又在宇宙定理,形成所有星球体会产生相互吸纳,也牵制所有附近星球体之相互拉扯力量,才能产生平衡安适空间。
    宇宙星系,天文变化所有不同时期,作未来所有存在星系有一个前导作用,又有何星系是不变的?就连死寂星系也会一直变化,所以人类众生会也一直变化的,大家有否体会这种时空是如何?留待下一回再来剖析。

宇宙星球所创造     一直变化难明到
必要明白是如此     整体星系皆大道
道之化转为依归     宇宙变化如是为
必有不同之因质     加入其中来相会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!在大道杏坛第二回次中作剖析的,提供大家对「古天文学」所了知,又人类当下科技文明所印证,也只有一种大方向所导引而已,甚难明白所有演绎过程之真实性。

无极因缘深且厚     中坛登台如是作
元帅古锥又可爱     大家吉祥福德构

    把宇宙星系天文变化之作用,剖析对大家来明白,就是有相互成长之因缘关系的。针对未来『大道杏坛』所著作是必要如此的,也会在『大道杏坛』之天书剖析,来教化大家知识观念之成长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来往上增长,很如实利益有情人类众生增长提升超越之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一冊 大道杏坛

标签:宇宙星系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