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众星定位 大道同归

时间:2016/5/5 23:17:4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人世间所无法明白之原理,又为何有这种原理,必要通过整体大道运行来存有,为何在此种原理就有一种冥冥中所存在,又是为什么见不到整体「大道运行」,却是按循着此种规范,约制所有星球体运行轨道。其实,在所有星球体爆破之后,这种条件根本都不会产生的,必要有不同之「拉扯力量」,以及「托浮力道」再加上「平衡力道」相互在一起,才会产生相互之间能量体出现后,就能有整体「大道运行」功能。

众星定位 大道同归


南无人间教化深     虚空上德福来成
人天古佛着杏坛     众星定位大道程

众星定位大道同归
    宇宙天际自从爆破之后,就会产生一种相当大集合力道,形成有诸多排斥作用,在对所有星系托浮力道就变成一种相当大之力量,也对所有星系相互拉扯,形成会有相互平衡之力道,而存在宇宙空间。
    这种条件是以大寰宇宙星系为依归,促成对星系间之相互作用,在对宇宙星系开创之前,就有不同因质能量加添在不同星球体当中,就是存在未来各体星球含因本质所累积,而变化不同之能量体。
    针对所有宇宙星系必会有基本条件,也形成相当大能量体,对未来星球创造不同因质能量,产生未来不同万物苍生所存在界,才有不同能量因质来变化,上至大物体小至微生物都是一样。
    所有爆破后之组合,在不同星系重新组合对邻近星球体,就会产生于吸纳动作,也会形成相互排斥作用,这种对所有星球体所存在,经常会引动自体星球能量来聚集,也让这些能量体形成未来当中之存在。


众星定位 大道同源之架构

    这种宇宙星系本身变革之后,又会产生对不同星系之组合,又现今世代在所有古天文学理论,就难有更大明白其内容是如何?演化又如何?创造又如何?相同的,就有「大霹雳」之后,产生对所有星球体重新组合。
    又对未来不同星球能量体作依归,若以整体银河系来观:每一个地区之星球能量,也不是相同一种互通之能量体而已,其实不同区域所形成对宇宙星系之定位,就有不同区域之存在,变成未来万物所存在空间。
    大道运行,就是旋转所有宇宙星系之定位,才能有托浮力道,这种托浮力道就会产生不同星系所定位,正是有一个大道殊途同归,才会在未来时光因为有不同能量体,所产生对各星球是一种相当大之集合力道。
    又因为有这种集合力,变成不同时空所产生星球体,也一直加大空间来谓之存在的,这种加大空间,又是吸纳邻近星球体所聚合,此种力量大者,也就吸纳相近星球作集合,正是在不同能量之区域。


众星定位演绎之变化

    就会变成比较大能量体来加深,对附近之星球体全部被吸纳于比较大能量星球当中,形成未来有一种星球体太大时,变成本身负荷力不足又爆破了,在这种爆破之后,就会一直反复于吸纳与排斥作用。
    这些星球体一直膨胀到极点之后,必会变成两颗或更多星球体,这种情况对大道运行,在此种时段又是不安定空间,让这些星球天文奇,观经过不同「大霹雳」变化,产生诸多星球体,让全部星球尘埃一直不断堆积。
    此种作用,就是整体宇宙在一直变化,存在所有能量星球体,又是一种不断吸纳变化,同时也会有不同排斥作用,在所有「大道运行」,就形成未来沉寂之后,一段时空所存续才会慢慢静止下来的。

    也让每一颗星球体,有一种安定作用,在所有宇宙星球定位之同时,就会产生对相互拉扯力道之平衡,也都是该如此的;不然,必会形成相互碰撞局面,而有「大道运行」所有公理作依持,就不会有此种困扰。


大道同源宇宙星系所定位  
    每一颗星球体,所产生不同能量之星球,做一个平衡之箝制动作,也拉大所有星球体之距离,此种情况形成所有距离拉大之时,必会存有一种相互「箝制之力道」,也变成相互「拉扯之力道」。
    渐渐会减削,也降低了相互间所产生拉扯力量,又在对「平衡作用」相互辅助,此种天文力量,在对所有宇宙星系是一种相当大之运行动作,而有定位之后,所存有能量体是渐渐安适作支撑。
    才会在未来当中产生不同之万物苍生,依归于该星球所存活,这是为什么不同区域星球体,必会有很多不同物种之能量,也在邻近之星球体都是如此,但却不一定对这种相互一样能量体,就能存有生物的。
    这是人世间所无法明白之原理,又为何有这种原理,必要通过整体大道运行来存有,为何在此种原理就有一种冥冥中所存在,又是为什么见不到整体「大道运行」,却是按循着此种规范,约制所有星球体运行轨道。


人类应用阴冥物资必需性

    其实,在所有星球体爆破之后,这种条件根本都不会产生的,必要有不同之「拉扯力量」,以及「托浮力道」再加上「平衡力道」相互在一起,才会产生相互之间能量体出现后,就能有整体「大道运行」功能。
    此种出现同时就可以在当今世代,由人类工学原理之知识中可明白,也会应用在未来所有万物原理之准则,而依持人类生存所应用,这种原理是未来人类众生在「阴冥物资」当中所存在,而有修补功能之力道。
    针对这种功用是无限量所存在,只要稍稍用心一些,即可明白其中原理是如何,也形成古代所有星球体能量之修补功能,让整体「大道运行」来自于不同能量修补,对于各种星球静止功能体之作用。


阴冥物资提供人类受益

    正是有一种「平衡力道、托浮力道、拉扯力道」所产生之波动能量,而有修补力道之「静寂功用」,方可促成所有宇宙星系为何会静止之休憩?为何又会修补?为何会有能量所产生?就是此种作用中来达至的。
    大道运行:来自于这三者力道中,才会产生对所有未来万物苍生之存在,也有修补力道所复原,这其中原理又是如何?可以对整个宇宙星系,所产生活动力又是如何?静寂 (止) 力道功用,又是如何?
    在对万物苍生及星球体修补功用,将在未来著作可以明白一切的,也会掀开宇宙所有修补能量,对人类作用也掀开整体「阴冥黑暗物资」所存有,对未来科技文明将如实进化,大家可印证此种能量,是相当庞大的。

古天文学之原理     静寂功用要明晰
托浮力道大能量     拉扯力量造福基
平衡功用能了知     一切运用大道驰
阴冥黑暗之物资     修补万物功用智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!对人类所存有基本物资如何运用其原理?可以创造人类众生修补能量,也可进化更大科技文明,期盼崇心宗脉可以由此方面来进行,在对这些能量体所发明创造!利人利己。 

无极瑶池降临来     灵宝仙童登台排
正主席来阐奥秘      宇宙星系大道开

    把众星定位、大道同归之工学原理来剖析,提供大家有更崭新观念。针对未来人类众生,可明白人世间必要有基本观念,是可以运用人世间「阴冥黑暗物资」,才是如实性的,也期盼崇心宗脉可在未来,能有这方面科技人才集结,开创此种科技文明,正是利益自己利益众生。
    若没有坚志弘化,也就难有此方面进化提升,必要按部就班来施行,好好努力对未来弘展,就观主事者之眼光而定,会有很大功用,来利益崇心宗脉之弘扬推广,就是在所有良善好因缘条件!作成长受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一冊 大道杏坛

标签:众星定位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