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科技学

不同元会 科技差异

时间:2016/5/5 23:47:4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些可以言:适者生存、不适者淘汰,也因为在优劣良缺时空当中,所有能了知正是生化细胞之繁殖,形成每一种万物苍生都是以此公律来生存,又这种生化细胞所繁殖,就能对所有灾难作克服,也让所有存在万物苍生,正是适者生存,不适者就遭受淘汰之无可奈何。

不同元会 科技差异


太上道祖降圣堂     道德天尊德泽扬
大道杏坛十二回     不同元会科技航

不同元会科技不同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道世界之后,就会产生对日常生活来应用,也不只在生活取向当中而已,又会达至对科技文明创造过程,针对人类生活安适能有比较舒适方便性,这种科技文明对过去时空,尚无法有良好之进化。
    人类众生现在依赖于文明进化,也形成有一种创造过程是来自对生活取向当中,而有了对文明进化,就会变成在日常生活是过得太安逸了,有一种很难以提升之障碍,针对此种问题又是如何发生?
    有情人类众生都不会了知,这种问题点是在何处?也根本不了知此种问题点所发生的,正是来自于人类众生相互对待之中,形成此种局面,所以一般人会以为这种人世间之相互对待,也没有什么障碍?又何必烦心!

    为什么在此种局限当中,就会产生相当大杀伤力,又是何原因所导致?有情众生又会以为,生存在这个地冥星当中,正是人类众生长治久安地区,也就变成生活安逸,根本就很难有向上成长提升的。


不同元会变化不同
    这种条件能了知人类众生,在对生活取向问题有一种相当难以成长条件,又一般普罗大众会想到是什么?甚难的!如此对生活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的,又何必庸人自扰?其实在生存取向,就有很多生存之无奈与障碍。
    正是来自:生老病死苦所相连,形成无法突破之障碍点,若只是追求于生活安适,就会在日常当中有舒适安逸而已,针对一般反复轮回之众生都是如此;但若以古科技学不同元会来进化,就有不同时空之科技文明。
    可以观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以及第三元会,这种种时空因缘是针对人类生存取向,又会有一种相当无可奈何之存在界,也因为这种不同时空文明进化,就会产生对人类众生及万物苍生,而有不同生存之因缘的。
    也变成当下科技文明,就是在一段又一段之时空因缘当中,来了知必要在此种时空过程,针对当下所有生存问题点正是相互串连之过程,也经由生存取向来了知人类所有无可奈何,就是一直反复轮回而已。 


不同时空就有不同元会科技

    所以,人类众生必要看清楚的,正是人类生由存取向来自于反复之无常波动,也在此种无常波动当中,必要对生存问题作化解,又一般人类众生就无法了知,在每一个时空因缘当中所作为,又是如何?
    这种相关问题,是来自于每一次时空变化所产生,对生存之无可奈何。所以言:每一位众生都能看清楚,人类生活过程又是如何?不一定的!就有很多是针对自己必要来提升,才会有很大之成长。
    让自己在不同时空变化中能了知,为何人类众生无法有长远之一种持恒生命体,反而只是百年寿命而已,又是不断反复轮回,大家可以明白此种问题所产生,就是来自于「古科技学」所有变化当中,又会如何?
    也就是不停更迭,一批又一批之万灵苍生,存在于地冥星当中来谓之生活而已,此种条件又会让自己,只是存在一种相当无可奈何障碍与困扰当中,一世又一世反复存在于地冥星之不同变化而己。


生化细胞改造不同物种

    这种条件,针对有情人类众生,进入地冥星所存在,也只是相当短暂生命而已,也难有更长远之寿元,来依持对自己成长提升,这种因缘体,也不是每一位众生都有机会的,又自己也是不能挑选,就是相当无可奈何!
    可以了知在第一、二、三元会当中,若以当今科学所能印证也只有46亿年光阴而已;而不是宛如:崇心仙佛老师所言之64亿年光阴 ,此种就差别有18亿年光阴,针对人类生存科技,就有不同时空元会之因缘所创造。
    当今人类众生,研究发明所能了知证实的,就是每一种物种苍生都有不同基因变化,所以在不同元会时空就会有不同因质,来加入人类众生及万物苍生所有进化过程,也改变不同物种之有情众生。
    这种针对每一次时空变化,就有很多不同因质,来加入于人类众生与万物苍生基因本质,形成对不同时空之基因创造,也会有不同元会之科技文明,又在人类众生之科学家,也甚少明白此种元会所有进化是如何?


不同元会变化各异差别性

    可以了知,所有不同时空因缘之万物苍生,皆是以生化细胞所繁殖的,才会产生不同科技文明,这种不同生化科技之细胞,不分别只是:单体细胞、双体细胞、三体细胞、四体细胞、混合体细胞、、、等。 
    皆有一种是针对该时期文明变化,产生「适者生存」所依附,也形成对「不适者」就会遭受淘汰的,在对所有生化科技之细胞,又来自于所有万物当中之结合体,所以在每一个时空当中,就有不同基因本质来加入。
    才会融合变化成为不同细胞体之物种,这种条件针对往昔之时空因缘来创造,所形成也因为有「生化细胞」来繁殖,就会变化很多不同物种,针对当下人类众生,也不一定了知这些细胞所变化,又是如何?

    人类众生在廿一世纪中遭逢天灾人祸,都是针对未来「生化细胞」再繁殖而已,也因为每一次生化变革就会产生不同能量之细胞原素,加以对不同时空灾殃,来改变不同生化细胞所繁殖,就是以未来之万物苍生。


元会不同时空不同基因就不同
    这些可以言:适者生存、不适者淘汰,也因为在优劣良缺时空当中,所有能了知正是生化细胞之繁殖,形成每一种万物苍生都是以此公律来生存,又这种生化细胞所繁殖,就能对所有灾难作克服。
    也让所有存在万物苍生,正是适者生存,不适者就遭受淘汰之无可奈何,又人类众生由: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迄今之第三元会,所有生存取向都是如此,可以观又有哪一位有情众生,可以长寿千万亿年?太难了!
    只是在实相界来存在而已,又是一种相当无可奈何之实相界,此种条件必要了知「无形界」所存在,反而会一直留存下来,但是这种无形界所存留,又是有情众生无法用眼光来观视清楚的,又是何原因!
    所以也只是一种见不到之影像而已,这是可以留存比较长远之时光,又这种因缘,该如何让自己可以留存,更长远时空而不会消逝的;也因为在无形界,就是宛如仙佛老师一样,能有更长远时光中来存在。


细胞演化万物苍生不同进化

    针对生化细胞所有繁殖当中,又是适者生存,不适者遭逢淘汰了,也因为在对所有实相界万物苍生,正是有一种:生、老、病、死、苦之牵缠,会形成未来是一种破败后之灭亡,这种条件又是相当无可奈何的。
    因为有此种问题所发生,大家会想到什么?必要对实相界来留存,正是一种新陈代谢之更迭,也会变化无穷尽的,针对生化细胞所繁殖是存在于实相界的,但在无形界就没有生化细胞来繁殖?不也!
    此种问题可以照见在无形界,更是一种生化细胞所繁殖又何原因所导致?正是对生化细胞,也不是只在实相界来繁殖而已,甚且也在无形界来繁殖的,就因为人类众生之眼光,无法见到此种无形生化细胞来繁殖了。


生化细胞不停繁殖取向

    就以为这种问题不存在,所以人类之有限眼光,而无法透视于无形界生化细胞所繁殖,这种条件就必要有科学仪器来观视,才能感知无形之存在,也形成人类众生只了知实相界生化细胞,作繁殖而已。
    根本都不能见到无形界之生化细胞,也会不断繁殖,所以只要稍稍有能力者,就可以见到此种无形界生化细胞来繁殖的,因为在此种条件让有情众生可以了知,针对整体地冥星就区分「有形界与无形界」之差别性!
    正是「实相界与无形界」之生化细胞,能照见不同物种皆是如此,也形成所有反复地冥星存在界而已,能了知其中窍门又是如何?将由下一回来剖析更清楚!也让大家能有崭新思惟观念,作成长的。

殊堪有情实相界     人类众生此来推
生存当中有破灭     难以持恒永久堆
生化细胞来繁殖     有形无形皆于此
必要明晰其作用     就是变化造物质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人类众生只能明白实相界生化细胞是如何?又不能了知在无形界生化细胞,也会一直在变化的,这是一种公律、道理,可以由生化之
细胞繁殖,针对所有万物苍生变化又是如何?
  就能有更大文明科技提升,在对有情众生能了知当下所有灾劫该如何来消弭的,期盼在「借将」科技人才发明创造,能利益当下人类众生,就能化解人世间之灾难,又是可以由此来进行的。

无极三关圣帝登     共会崇心诸贤生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道祖亲降阐理真

  把不同元会、变化不同之差异性,就有了「生化细胞」所繁殖,而影响人类众生之生存。针对人类所见只有形之实相界而已,也就无法见至在对无形界一切,皆是由生化细胞来繁殖的,如此大家都没有这种观念,又在未来「黑暗阴冥物质」中,可经由此种条件,来撷取其中之能量体,又是如何?
  就会有很多研究、发明创造出来,针对所有人类之灾劫,又是一种可以经由生化细胞繁殖来变化,也会有很大科技文明改变,期盼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,是针对自己未来向上提升之原动力,也做为未来归向之依凭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一冊 大道杏坛

标签:不同元会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