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道德学

管理规制 道德依附

时间:2016/5/6 13:09:2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5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一种大家共同遵守条纲,可以施行对所有居住人类众生,能有一种相当进化又提升,不然只在管理规制之施行,若没有加上道德依附管理规制,又想要有真正「心灵安适」也就会大打折扣的。

管理规制 道德依附


南屏一贯渡众生      道济慈悲善德呈
古佛降着廿四回      规制管理道德成

管理规制道德依附
    有情众生在人世间就有生存取向,也会在日常生活当中,进入于一种管理规制依循,此种条件也就对所有人类众生,必要有如实对管理规制之遵守,这是要如实在人世间中来进行一种依循之必要性。
    也在此种条纲,加以对所有存在该国度或是不同区域之人种,正是必要如此的,也将道德规范施行,必要按循人伦道德依附才会有准则施行,不然就难以对所有居住之人类众生,也甚难有一种依归作用。
    必要大家都能共同遵守规制来施行,才会有如实对安居乐业生活当中,达至一种心灵安适,也将这种依附条件作长远持恒,在对所有人类众生管理规制作依循,才是正道,也会有良好之生存空间。

    就是一种大家共同遵守条纲,可以施行对所有居住人类众生,能有一种相当进化又提升,不然只在管理规制之施行,若没有加上道德依附管理规制,又想要有真正「心灵安适」也就会大打折扣的。


管理规制道德依附
    因为人世间就有一种道德依附条纲,在对所有居住之人类众生,进化更超越生存空间,这必要很如实对人类心灵加以进化成长的,也必要有一种相当文明进化作用,才能造就人类众生有相当良善心灵提升。
    针对人类众生所不足欠缺,提升对「心性与灵性及躯体」这三者进化,形成在道德依附条件,必要有安适之生活空间,才不会造成内心恐慌,也没有任何不良作用,又对人类安适生活,就会有一种心灵提升建构。
    形成安适生活又在长治久安之时期,必会显现出一种相当难以了知「空虚心境」,又为何会这样?此种是每一位众生或多或少都会呈现,这种呈现一种心灵安适,也会在相当忙碌之后,所呈现出一种「静态作用」。
    能了知此种心灵安适所呈现,就有一种「空虚心境」所突显,正是大家都曾有过之经验,但是也无法照见真实灵性来彰显于当下,人类为什么会有此种依附成长?如果是在不道德之依附下,又会如何?


道德依附施行才有生存安适

    是将不良人性来呈现,对日常生活当中之取向,这种人世间就有很多不良性体恶性因质,作人世间所依归,也将日常生活进行所有不良性体来造就,必要有如实真正未改变,在对不良「性体」之消弭。
    同时在道德依附,修整人类众生不良「性体」依存,人世间必要有群居生活管理规制,就会有很多可以安适治理条件,也将:规章、制度、典则、规范,做人类生存所依归,此种条纲在人世间,是以生存取向作遵循。
    就有很多人类不应该逾越于规制之惩罚,但是在人类众生经常如此也将生存依附,加添对润生当中,而呈现不良取向动作,这是人类众生为生活依附,又将所有管理规制来抹煞,在对条纲作生活取向之必要性。
    人类原本应该有如实对道德规制依附,来施行对所有管理规制条纲之遵守,正是必要如此的,就因为有不良生存取向加入对人类众生不遵守,就有一种只为生活空间之安适,也将自己良好「灵性」来破坏了。


管理规制要有道德是良好生存

    这种人类众生生存空间,必会影响良善性体成长,反而成为一种不良人类恶性因质来加添,才造成对管理规制不如法又逾越了,是将不良性体植入于人世间当中,才会导致人类众生无法在文明进化提升。
    也只是在生活安适空间而已,根本都无法有「心灵与躯体」净化成长,就会产生一种障碍来阻挡,就是作不良示范,对 上苍来观:原本应有一种提升人类众生,在对『心性与灵性加上躯体』这三者之安适。
    应有更健全之生存依附,所以在对文明科技显现,也应该是如此的,但事情却不一定按照原意来进行,若是以 上苍条纲应该由人类生存取向来着手的,此种条件是以人类众生为依归,也在 上苍德泽就彰显了。
    不只是人类生存取向舒适而已,也要提升「心性与灵性」净化,才会有良善作用,人类日常生活对这三者之净化提升,会让 上苍诸天仙佛有更大德泽,促成人类在舒适生活空间,进入「心灵净化」来提升。


不良行为会造成错误循环

    若是很难以对躯体有任何安适作用,加上当今人类只为了通货所累积,也就埋没了自心之良善,也将很多不应该作为加入于当今世界,而变成所有不良恶果循环,这种情况对人类是很难有成长提升的。
    就会形成没有道德依附条纲,也只是把通用货币来具足而已,殊不知每一位众生前世因果,加上今生所做所为一切,正是评判未来通货累积能有多少?也就不必汲汲营营想尽办法,来具足于通货累积。
    此种人类众生就没有道德依附,又哪来有福报可以具足通货所呈现,反而造下更多之罪孽,这种作为又是下一世再来轮回种子因,人类必要如实有道德依附条纲,又为何人类众生明明知道,但却是背道而行?


钱四角(脚)跑很快、人两脚追不到

    也就在人世间做尽一切恶事,若想要下一世也要有福报可能否?不也!这是人类文明也将文明来抹煞,人类只为生存悲哀之局限障碍,此种条件对人类进入生存取向,就是只为了生活而已,也将自己良善本性来出卖!
    这种是出卖给谁?也就是出卖给予:通用货币之具足而已,又如何能长远具足?太难了!古云:人两脚、钱四脚(角)追也不一定会到的,人类众生在日常生活当中,想要温饱是十分容易的,真的吗?
    其实!每一位都会有不同生存具备,又为何要汲汲营营丧尽天良,来累积很多通用货币,人世间想要温饱只要努力都可以具足的,在对人世间必要有如实通用货币,正是千真万确,又何必费尽心机来得到:通货累积。


科技文明道德是必要性

    能有长远之具足?太困难了!也就是来的容易,去的也容易,一下子就消逝殆尽又无影无踪了;就在道德规制施行,人类都不知道,其实通货只要够用就好了,又何必费尽心机来抓住这些四只脚(四支角)会跑之通货。
    如果通货不想跟随汝之家中,也就经常有很多机会让他跑出去,所以在人世间又何必如此?也就太不值得,古云:好天要积雨来粮,虽然储蓄累积是应该的,正是不必太费尽心机,想要得到这一些会跑掉之通货。
    如果能多积一点阴德,通货就会乖乖待在家中,不会轻易跑掉的,也会堆积很多通货,人世间要求阴德(阴骘) 所累积,对通货想把他推出去,也会赖着不走,必要有阴骘累积才会有通货具足,大家说好否?要不要? 

管理规制作依归     道德依附来相随
科技文明造千古     身心灵净化德为
阴骘良多可聚财     有情通货人人爱
必要明白人两脚     钱财四角也难追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道德依附是以通货累积而有一切作用,才是正道的;慨呼!  为师又来了,大家想要啥咪?通货与智能,把前面较多物品拿入来加持吧!只有这些而已?也多加一些「曼尼」给大家。喔!没有了?汝等心量也只是如此而已,太小了,以后多准备一点吧!那么就加多一点阴骘来堆积!才会有如实通货所具足,也能有多一点阴骘,就会有通货的。

无极善道因缘生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南屏道济古佛降     成长提升阴骘增

  把管理规制道德依附之条纲,剖析对人世间所有喜爱正是=通货,就必要有良多阴骘才会具足的。必要明白这是千真万确,对人世间来达至具足有良善之福报,就有安适之生活起居,大家能明白仙佛老师用心良苦,每次都苦口婆心,又一直叮咛此种阴骘必要具足,未来必会有良好福报与依凭,希望大家多多努力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一冊 大道杏坛

标签:管理规制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