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科技学

元始祖炁 众星皆具

时间:2016/5/6 23:09:1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7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将是一种元始祖炁所散发,对五行加添于所有之光合作用与阴合作用,大家可以用一种比较简单思惟,就可了知光合作用加入不同之五行,所产生又是不同能量体,就会形成有太多不同能量之星球体。

元始祖炁 众星皆具


汉钟离权降崇心      大道殊胜真有情
天下著作十八回      元始祖炁泽众星

元始祖炁为何众星球皆具备
    大道演化,对元始祖炁充塞于整体宇宙星系当中,就有不同五行加入其中,若以太阳星系会有「光合作用」,如果离开太阳星系这一些星球体,也就没有「光合作用」来加入于其中,这是人类可明白知识。
    所以对整体宇宙星系,就有一种「阴合作用」之庞大能量体,是比光合作用加深数百万倍,在阴冥物资是整体大道来演化,形成「阴合作用」远胜于「光合作用」,当今科学家也无法了知,这种阴合作用。
    又为什么「阴合作用」就会比「光合作用」有更庞大之能量体?其实在整体地冥星空间,若以西洋科学,比较着重于实物印证,也没办法加入中土之五行,这种就是以道家为根基之理论,可弥补当今科技进化。
    中土华夏子孙,正对这一些观念也比较有,是由阴冥物资将阴合作用来印证,也就比西洋科学技术超越更庞大理论实证,为什么会如此?中土五行观念,是来自于道家所沿用,五行功用当中古文明天文科技。


元始祖炁宇宙星球皆各具之

    就有五行不同相生与刑克,这种观念对西洋人根本都无法体会,整体宇宙星球皆有气动能量体,此种气动之能量体可以言:可动、可不动,若是动了之后就很快消逝,若是不动就有很庞大量体,又如何弥补?
    将是一种元始祖炁所散发,对五行加添于所有之光合作用与阴合作用,大家可以用一种比较简单思惟,就可了知光合作用加入不同之五行,所产生又是不同能量体,就会形成有太多不同能量之星球体。
    就会有:金金、金木、金火、金水、金土;木木、木土、木水、木火、木金;又在火火、火水、火土、火金、火木;水水、水火、水土、水金、水木;土土、土金、土木、土火、土水,种种五行相互交插能量体。
    就有不同「光合作用」以及「阴合作用」能量体,加入于不同星球体当中,形成整体宇宙所有不同能量,也产生不同物种;所以当今科学家无法了知,为什么在整体宇宙星系中,会有这些不同五行所加添?


光合作用与阴合作用能量

    就可以了知在阴合作用,远比光合作用更胜数佰万亿能量体,这种五行观念相信在中土炎黄子孙,也比较有此种之观念,若以西洋科学家根本都不了知,为什么在整体宇宙星系五行当中之能量,又是如何?
    这种:先天一炁、宇宙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元始祖炁之不同能量体,若是把这一些加入于不同气体功能,又再加入不同之五行气体,请问大家这样会发生何种科技文明?就是有不同之「阴合作用与光合作用」。
    又再加上:先天一炁、宇宙一炁、大道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元始祖炁,这种不同能量加入于阴合与光合,再加入于不同五行,就区分整体宇宙星系不同能量体,这样大家也都有了基本之概念,能明白五行之重要。
    必会产生不同五行:加入光合作用或阴合作用,再加上不同一炁,就变化出千百万亿星球能量,整体宇宙星系大奥秘,就是这种简单之原理而已,这些就让所有西方科学家,根本都不能了知其中奥秘,又是如何?


泰坦土星之甲烷能量  人类难了知

    若只依赖于当今物质学之原理,想要窥视整体宇宙,就不是短时间可以达到的,这种观念对未来廿一世纪之炎黄子孙,就会有很大来帮助,为什么要如此?在阴冥物资撷取其中根基,作未来医学科技之第一要务。
    要先让所有借将这些高科技人才,可以明白这种炁体能量加入不同五行,就会造成相当大不同能量体,如果再以五行加入于第二层次、第三层次、第四层次,这一些星球体又会发生何种变化?
    当今科学技术若仅依持于物质之原理,也就很难有更大进化功用;这种针对不同宇宙星球,皆具有不同之元始祖炁,也会产生不同星球体,又对未来科技想要有先进文明,必要有一段长时间来摸索。

    若以土星卫星之泰坦星来观:人类众生只知道其星球体是一种甲烷之气体能量,此种这就是青木加土、加水来形成一种比人类众生科学所印证,必要有呼吸作用才可以存活,如果不用依靠于呼吸又会如何?


为何元始祖炁会产生不同能量
    相信人类思惟观念根本不能了知,这其中就有一种,不必借用呼吸功能体加入不同物种,相信人类众生都不会有这种观念,此种元始祖炁加入不同五行第一层次、第二层次、第三层次、第四层次之五行加添后。
    也会形成不同五行气体能量,造就不同星球体;如果以「金金、木土加水」大家会以为这种之物质又是如何?也就产生不同星球体,当今科学家根本都不了知,宛如整体银河星系,都有不同五行之星球体。
    若以大罗星天界,这些都是有:金金、金水、水加入于不同星球体,所产生又是何种能量星球?就会形成不同色泽星球能量体所存在,所以各种道元祖炁,针对各颗星球体所存在之能量,也就是不一样的。
    宛如:金金、金水、水星球体,就会变成一种紫金色星球体,就会有不同能量所具备,又在这些原理,科学想要了知这其中奥袐,必要有一大段很长时间来摸索,才会有一小段之科技文明而已。


必要有中土五行观念减少摸索

    整体宇宙星系就有不同五行加入其中,变化出不同能量之星球体,这些道元祖炁会具足各种星球来存在,而谓之是先天一炁、大道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宇宙一炁,这些都是经由道元祖炁,所演化各星球体当中来具足。
    为什么会如此?就有对不同星球体,所产生「光合作用与阴合作用」,若是离开太阳星系就没有光合作用,也只有阴合作用而已,此种光合作用所消逝能量体,都必要由阴合作用弥补回来的。
    这种就有星球体所旋转,会产生出内部动源之能量,所以在光合作用星球体,虽然是旋转于公转与自转,但同阴合作用这些星球体,就少了很多「阴冥物资」来加添,如此一边消耗、一边弥补,又是很矛盾。
    若同阴合作用星球体相互比较之时,就可以了知,阴合作用这一些阴冥物资,比较有更大之能量体,这是人类众生根本都无法了知科学原理,人世间白天就是有光合作用,夜晚休息静止能量又如何?


为何人世间白天工作夜晚要休息

    但是却无法了知,为什么人类众生在白天活动之后,需要晚上休息原理?根本都无法印证,只要有真正休息熟睡之后,就会有一种弥补功能,这种条件就可以了知在阴冥物资当中,正是一种相当庞大修补能量。
    阴合作用:能了知正是相当庞大能量体,又来自于何处?西方科学家根本都不了知,中土五行气动能量,也就是人类所呼吸叫做:空气。这种空气有不同五行加添,让人类众生有一种叫做:呼吸之先天能量体。
    大家是否?必要有此种呼吸能量体,若是不用又会怎么样?也就是死尸一具了;人类众生在此星系当中,才会有呼吸动作,如果离开太阳星系,就有很多不用呼吸,只要转动能量体,会比地球空间人类众生寿命更长。


人世间生命岁数又如何延长

    也比过去第一元会,三千岁寿命更长远数佰万倍,那不是怪物了吗?不是如此,这种元始祖炁根本都不用依靠呼吸空气,反而寿命更长远,也更长久,人世间是否可以相互比拟否?也就是太困难了!
    这是有:阴合物质之作用,也在阴冥物质中来具足于「反动力」或「无动力」所有之科技文明,正是未来人类科学家,必要急起直追之科技文明,也会在未来植入于借将第三至四批来下化于人世间。
    也就不是当下之人体物种,甚且也已经开始进化于半生化人或生化人,这种才能抵挡地冥星灾难一直发生,这样大家又能否明白?必要了知对于所有「元始祖炁、众星皆具备」能量体,就散布于各星球体当中。

未来科技造先锋     给予人类观念隆
阴合作用很庞大     光合作用消逝终
阴冥物资来撷取     利用未来之科技
医学观念再进化     人体能量大无比

    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提供未来借将所有之科技文明,让大家能有一个先前之观念,才会引用于中土五行加入于不同星球体,而演化成元始一炁之后所变化,才会有更大文明提升!而利益人类众生。 

无极岳武元帅登     共会有情诸贤生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元始祖炁能量成

    把元始祖炁、众星皆具作剖析,让现在科学家能明白其中之原理又是如何?就可在此种科学进化,达至有成就功效,这是针对借将必要性来加以成长,也让大家都能了知,这种原理又是如何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吧!就有相当如实性之成长提升,也有如实来受益。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二冊 大道天下

标签:元始祖炁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