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修实行

气动能量 躯体必备

时间:2016/5/6 23:37:3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8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当今科技尚未印证的,叫做:大炁,为什么会如此?因为各种星球体当中,就有不同万物苍生之存在体,此种有部分星球体,必要依靠呼吸功能才会存活,又有一部分之星球体,根本都不必依靠呼吸能存活。

气动能量__躯体必备


九天司命众生灵      护宅真君德意行
大道天下廿五回      气动能量躯体因

气动能量正是躯体必备
    人世间就有一种叫做「空气」来呼吸,在对所有人世间万物苍生来具备,可以言:这种气动能量所具备的,是不必通过其他人所允许,也不必花费金钱来购买,都能有具备「呼吸」功用之必需性。
    天地大德泽,就是具备此种人世间叫做「空气」所呼吸,才能存活在人世间;如果没有呼吸,就是不构成人类躯体来具备,这种不必花钱购买的,也不必经过任何人所允许,就会有自然而然之呼吸动作。 
    整个地冥星空间,此种能量体,人类众生是否了知,为什么会有此种之能量,加添在人世间所具备?可以言:这种能量体,是一种早已在天地开辟时光,也就已经具备了,方有万物苍生所存活之空间。
    又如何让此种「气体功能」相互辅助,对于人类之躯体,又对人世间在科学家所言之叫做「空气」的,又过去道家所言:这些就是「先天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宇宙一炁」太多之一炁,来存在不同星球体早已具备了。


各种星球体都有具备气体能量

    这是当今科技尚未印证的,叫做:大炁,为什么会如此?因为各种星球体当中,就有不同万物苍生之存在体,此种有部分星球体,必要依靠呼吸功能才会存活,又有一部分之星球体,根本都不必依靠呼吸能存活。
    是将这些之气体能量,转换为不用呼吸之能量体,是一种更庞大之功用体,为什么会如此?这也是对各种星球体,在「光合作用与阴合作用」区别性,又光合作用之生命比较短暂,阴合作用之生命体,就比较长远。        
    在对这种之分别性,就是一种「呼吸功能」及一种之「炁体转换」,才能促成各种星球体所存在不同功用,来达至万物苍生之躯体,是一种相当庞大之能量,其实宇宙星系都存有此种之:大炁。
    又因为不同星球体所存在,才有各种五行来加添,也都会在邻近之区域当中,绝不会离开太远之地区,此种比较相近之五行能量,对不同能量炁体所具备,才区分为一种:呼吸必要性,一种气体能量所转换。


气体功能每位众生皆有具备

    此种能量转换,也就远胜呼吸能量体之星球,正是前回次仙佛老师所教导道家功夫,不知大家应用没有?现在大家暂时把一切念头抛开,也都不要有任何思惟,将大口空气来吸饱,停止五~十秒钟以上,稍候一下。
    再看此种能量体,在对自己呼吸不要有任何念头之思惟的, 此时就宛如佛家「不思善、不思恶、正与默时」之剎那间,也将道家功法呼吸能量来停止住了!是否有一种相当庞大之能量,充塞于整个躯体当中?
    就感觉有一种相当炎热之气势,这种炎热气势,在呼吸功能所转换,就要具备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之第一步骤了,此种条件必要吸住后,停了五~十秒钟后,再慢慢吐纳出来,而不是一下子就消逝了。 
    必要是慢慢的、慢慢的,也将此种功法来具备在躯体之能量中,这样对道家初基之功法,正是千古以来不变之法则,也让崇心宗脉,来教导所有人类众生之气动能量,就是弥补躯体当中所有必要具备的。


人类众生在呼吸之必要性

    就会在此种呼吸转换,正是一种「光合作用」与「阴合作用」相互弥补;过去时空因缘,对于大家盲修瞎炼会有一个正导作用,这样才不会进入于道家体系,又摸索了一大段时光,也不知道这其中奥秘,又是如何?
    大家可以在稍后,试试看此种气动能量所具足,是对躯体功用,转化成为更健康之基本功法,也在于人世间来了知这其中,是应用了所有天地宇宙能量相互弥补,也对过去道家修炼者所不足,是做一种修改。
    也将天地能量体:大道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先天一炁、等,这些来加入于汝等之躯体,就远胜过去道家所谓之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,只是知道名相,又各人资质条件不同,形成盲修瞎炼,到最后来根本都不能了知。


道家功法三花聚顶五气朝元

    这其中为什么要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之功夫,也该如实来做提升,又在「真佛心宗」已将佛家「唯识学」来建立扎实基础之后,再进入道家「炼气士」所具备功夫,又有儒家「入中道、离中道」所超越。
    请问大家,这样对汝等在人世间有多少福泽,才能具备此种之功力否?甚难的!也在汝等功夫是按部就班,要先有了基本之扎实功夫,方可进行更大人世间之「天地能量」体,所具足转换之气动能量。 
    这种功能作用,必要有阴骘能量者,而且是不会造恶业者方可炼之,不然就易入魔性之中,也就不是仙佛老师所期盼的;为什么天底下有这么多宗教,都没有办法来真正具足,此种现今人世间「气动能量」? 


炁动能量所转换躯体来具备

    这其中对刚才吐纳,来转换成为另一种躯体能量,此种仙佛老师会教导  禅师之后,再让汝等来受益的,大家感觉如何?对吐纳中之吸纳功夫,就必要有一段长时间锻练之后,才会有良好基础的。
    也要明白,如果「心念不正」就易入于魔性之中,此种条件为什么仙佛在这几千年来,一直不肯下化人世间之原因,也就根本都不了知:佛性真如、真如佛性、魔性真如、真如魔性中,所以就易入于魔境中来存在。
    若不是有:真佛心宗所教导之基础工程,促使  上苍原本一直不敢下化教导之原因,而今有了汝等可以了知:真如佛性、佛性真如、真如魔性、魔性真如当中之一切演化,也就有了先天免疫力来具备。


必要有阴骘才不会易入魔境

    此种条件也比较不会入于魔境,这样大家明白其中之原委又是如何?也在此种之因缘条件」来进行对所有人世间,为什么会有人类呼吸动作?这就是以地冥星为根基,来进化汝等是在人世间修整改变。
    必要先有:佛性根基之基础工程,也就是有一种叫做「阴骘能量体」的;这是大家都可以具备,必要有先前动作,也在于「九品莲台」是往「金品莲台」条件中,一步一步达成对汝等躯体能量所改造。
    这其中尚有部分,如果阴骘能量不足者,也难以达到道家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之能量体,这样大家明白否?让大家可以在躯体来具备更强壮之功用,对汝等未来有一种迈向佛果(国)境界,又是必要如此的。 

炁体动能之原素       阴骘能量来具足
转化呼吸大功用     三花聚顶造本初
五气朝元所具备     人间提升莫徘徊
牺牲一世换千秋     提升回归又超越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人世间在这种机缘中,下化道家近几千年中所有不传之秘,这其中尚有良多会一一来下化,不然一次下化太多了,汝等也消化不了!让大家先将这些练好基础后,再教往下之功夫。

无极文殊菩萨登     共会有情诸贤生
缴书法会已圆满     大家辛苦共欢成

    著作大道天下第廿五回,把气体能量,躯体具备主要原委,又加上千古不传「道家功法」来剖析。此次法会大家都能共心一力,  众主席等相当欣慰,由办公室人员,把近三年出勤作呈禀以慰奖赏;详把今日仙佛老师所教导之转化能量,就有更进一步之条件,是做向上提升!按部就班改变躯体之健康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二冊 大道天下

标签:气动能量  躯体必备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