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修实行

能量充塞 躯体弥补

时间:2016/5/6 23:43:4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一种古时候之吸纳作用,即今世代此种能量体,在人世间也无法明白其中原委是如何?此种躯体能量是一种对呼吸,来停止于上半身之后,再慢慢将这些通过皮肤以及毛细孔,散发对热能有一种消耗。这种消耗就会比一般呼吸更有受益,人类所有呼吸之后,就不会感觉这种呼吸,有什么可以适应人体功能之热能的,此种条件进行对躯体呼吸;停止于上半身之后,在身上就会感觉,有一种热能传导于全身。

能量充塞__躯体弥补


南天圣道降凡尘      文衡圣帝阐理真
大道天下廿七回      能量充塞于全身

躯体能量是充塞全身弥补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有一种呼吸动作,此种呼吸动作,在人世间就以人类与万物苍生都是一样的,必要通过呼吸能量体来加入其内在,所以人世间在此种之呼吸动作,就有了一种弥补功用。
    因为人世间,所有日常生活消耗能量后,就会在夜晚来进行修补能量体之加添,此种因缘对人类众生以及万物苍生都是一样的,必要有呼吸动作加以对躯体弥补,这种条件进行对天地吸纳一种叫做:气动能量。 
    人世间只知道有呼吸而已,却不了知为什么会有此种躯体修补功能所进化,也在人世间来进行此种进化修补能量,正是有天地「一气」作融合,又因为人世间在此种之因缘下,来进行对所有躯体修补。
    就是一种古时候之吸纳作用,即今世代此种能量体,在人世间也无法明白其中原委是如何?此种躯体能量是一种对呼吸,来停止于上半身之后,再慢慢将这些通过皮肤以及毛细孔,散发对热能有一种消耗。


躯体能量是弥补之基本

    这种消耗就会比一般呼吸更有受益,人类所有呼吸之后,就不会感觉这种呼吸,有什么可以适应人体功能之热能的,此种条件进行对躯体呼吸;停止于上半身之后,在身上就会感觉,有一种热能传导于全身。
    此种热能经由吸纳,再慢慢消逝于上半身之后,即可由下一回或下下一回呼吸之中,来停止中半身之热能,这种热能对躯体修补功能,绝不是一般宗教所言修炼而已,正是有一种「气动能量」的。
    其实对人世间修补,就有相当大帮助,也可以修补人类之躯体功能,必会减少很多其他无明病症,当今世代之人类为什么有这么多文明病?其实说穿了,就是缺少一种空气之气动能量,形成人体之不足、欠缺。
    人世间呼吸功用,大家会以为这种呼吸,天天都在用又有什么稀奇!现今人类众生,在「肝肾功能」这两者,所欠缺排毒功效之后,形成很多无明病症出来之后,又没有办法让「肝肾功能」有良善排毒作用。


人类躯体都必要有呼吸功能

    古人云:痛则不通、通则不痛,这种问题点在躯体当中,就有一种先天免疫力加添,人类众生已经忘掉了,甚且现今人类很少在用,殊不知每一分秒呼吸动作,就必要吸一大口气,来弥补于躯体之修整。
    为什么要如此?人类众生在现今时代,就是欠缺对呼吸功用之弥补,其实这是不用花钱的,也不必用太多时间来修整,人类众生只要在每天清晨起床后,吸一大口炁体能量,就会对躯体健康有很大帮助。
    必要将仙佛老师,所教方法一一来落实后,即可减少很多人世间文明病,也就有一种呼吸是在:上半身、中半身、下半身停止之后,再慢慢经过皮肤毛细孔来消逝,必有很多能量来加添于躯体当中的。
    就可减少很多文明病,这其中最主要关键点,在于如何来消逝,是最重要之因素;这不是一朝一夕可达成,必要有一段长时间锻炼才会有功效,针对道家功法之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,也不是什么太稀奇之功法。


躯体能量修补功用是弥补动作

    只要明白其内媚角,就可持之以恒来达到的;反观现今人类众生是否都已忘掉了?每一分秒所有呼吸就有很大能量体加添?现今人类躯体是否越来越衰弱?也甚少有部分运动,形成就会很多文明病痛。
    必要适量而不可太过分,避免引申对躯体过与不及皆非中道,这是人类众生所忘掉一件大事情,现今人类众生因科技文明,又以为过去「老祖宗功法」都已经过时了,也不适用于人世间,其实这些都是精华。
    又将这些,老祖宗所遗留下来精华而谓之迷信,没有真正了知其内在所有功法,就是弥补当今人世间所有「气动能量」,大家若以当今科学来观:甚少明白在阴冥物资中所具备,正是人类之无明迷障。         
    就是人世间所言:先天一炁、大道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元始一炁、太多一炁了,这就是在此「太阳星系」每颗星球体,所具备之不同能量体,但都有一种比「光合作用」更殊胜之气动能量,又为何会这样?


宇宙星系就有很多先天之炁体

    人类众生在未来时空,必会追求于「阴冥物资」所具备,这是千真万确的,也就因为这种根本都不必花钱,又不必经过别人允许,只要自己有能力,就能创造与发明,更大与更多之能量体,来利益自己、利益众生。
    所以未来阴冥物资,可以用也就太广泛了,当今科技尚在起步,一切都要有「数据来证明」,又对这一些「数据」同大自然相互比拟之时,根本都不必有数据能量体,又如何追根究底?也就太困难了!
    这种就是在吸纳功用中,来停止之后,一阶段、一阶段的,将这一些慢慢来消耗后,是否已经在躯体中形成一种借用:天地能量,也就是「先天一炁」所加添,在对人体功用就会产生,有一种很大之弥补作用。


古修道法经常画蛇添足又种树

    必要慢慢的,按部就班来学习成长之后,也要有一段长时间锻炼,就会有光芒显现于全身,可以言:这一种就是人类QNA之能量,必要先由阴骘具足,不然只要是人类众生都会的,未来又如何有良好「道德规制」!
    这是按部就班来达到的;否则,在对比较没有阴骘者又无善德者,若具足就会形成负面影响,为什么必要具备阴骘条件?很如实关系到各种「佛魔切转」之功夫,大部分人类都很难明白,其中窍门又是如何?
    昔时在人类知识尚未开化前,加上有部分人类众生在  上苍下化后,就把这些闭起来不向外宣扬原因,也在此,其实这是很简单问题,大家都画蛇添足,再加上蛇上又种了一颗树,又把问题复杂化了。


修补能量必要有良善之阴骘

    形成天地中就有很多矛盾,又各说各话,也变成一种人世间无法达到修持障碍,必要了知为什么现今之人类众生,都以为这些昔时老祖宗之文化,已是一文不值了,根本都不了知,这一些才是人类真正之:宝藏。
    也在人类众生追逐声色财利后,又甚少追求阴骘所具足,此种必要有「智觉」来具备,才会有良善阴骘,这样大家都可以明白?在对「智觉」必要在人世间来具备,不然只是徒具练功之后,又很容易进入魔境中。
    在对: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又如何有更大提升?往往这其中会入于魔境,就是如此缘由,正因为没有阴骘,此种不入于魔境是不可能的;所以「阴骘与智觉」是相当必要性的,也对  上苍「大道一炁」可以如实来具足。

躯体能量所具备     有情众生如是业
消除之后再练起     必可减少累世堆
炁动能量阴冥资     千古以来都如此
宇宙星系皆具备     人类无明难具足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人世间为什么会有这种因缘来具足,而不是入于魔境当中,是在人世间叫做「走火入魔」而不往上提升「进入佛境」中,这区分其中之原因,也就是如此的! 

无极王母娘娘登     共会崇心诸贤生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大主席来阐理真

    把躯体能量弥补功用之殊胜方法,全部阐述于天书中,提供大家来通彻。才不会让这些没阴骘者,练了之后又容易「走火入魔境中」,这就不是仙佛老师之原意,明白否?提供大家一个对躯体有更强壮方式,就可以抵挡很多现代文明病,大家可以试试看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二冊 大道天下

标签:能量充塞  躯体弥补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