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自性灵性 相互根基

时间:2016/5/9 20:52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因为看不到另外空间之灵体,正是促成对万物苍生,都必要有一种「无形活动力」来具足,叫做「灵性」,不然就难有行为动作具备。人类能了知在灵性光芒,是对自体发光中之能量,相信一般人类也甚难体悟,为什么灵性会有此种具备?其实真正发光的,不是躯体而是自性,也叫做灵性!

自性灵性 相互根基


南屏一贯渡原灵     道济和衷任自行
古佛著作自性册     原灵因子变化新

人体具备自性灵性根基
    人类众生进入此世界,就有很多迷障必要化除的,这种情况对一般人类之生存取向,会有一种相互生存局限也是障碍,又如何了知其中问题点?就必要由生存当中来细观:人世间为什么有生存另一个空间所存在?
    正是有躯体具足之后,也要有灵体加入,这是人类根本都无法明白迷障,所以人类不是只以肉体来行为动作,也是人类根本都不了知观念,肉体若没有灵体加入也就是灵性根基,人可称为人?甚难!
    在对人类众生:若想要有行为动作根本不可能的,又为什么躯体就会受到灵体所局限?促成对行为动作,也就加入前世因缘果报,方有今生起动一切因缘结果,人世间生存取向,对大部分人类根本都无法了知的。

    人体功能,为什么会有一切主导?正是一种灵体所具备条件,才会有一切行为动作,经常会有很多局限,如何能了知此种局限?又如何突破障碍来向上成长,而不是只为生活而生活,也就受到此种局限而已!


自性灵性根本是一起

    人世间就必要有灵魂来加入,对人类肉体来引动一切生存取向,大部分人类众生也只能知道,在对这个躯体会动原因,又是由人类众生在生活一切习性、惯性,促成对生存取向,达至对所有生活需要性。
    就会有生活必需要,可促成人体功用所具足,如果有这种观点也是正常,为什么人类众生会有这种观点,就因为看不到另外空间之灵体,正是促成对万物苍生,都必要有一种「无形活动力」来具足,叫做「灵性」。
    如果以人类众生之生活观点,又谓之是正确的?不然就难有行为动作具备,也在人世间因为有躯体是实相,必要了知实相世界就是以人类为万灵之长,来生存在人世间的,此种人类也就能驾驭其他万物苍生作生存。
    这时候必要明白,人类众生同万灵苍生都是具备相同因质作润生,只是人类众生有食物链具足必要性,之后也有各种事务链来组合,促成通货链所结合就可具足不同之金钱财富,也同万灵苍生就有不同角度来施行。


人类食物链会影响灵性根基

    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来达至对温饱生活当中,又人世间为什么要具备「通货链与事务链」所组合;但是只要会动之万灵苍生都要具备「食物链」来饱食,才不会产生饥饿之不良取向,经常会造业的。
    如果饥饿:必会形成难以饱食之窘境,也就变成「饥寒起盗心」,人类众生是如此,万灵苍生也是如此,必会演变成弱肉强食之侵侮局面,这不是  上苍慈悲,而对不同万灵苍生,在不同生存时空因缘点作存在。
    每种动物都要有饱食之必需要,方不会有饥寒起盗心侵侮行为,又这种对人类众生是如此,对万灵苍生都要有饱食温暖性才是如实,此种在人类与万物苍生,也都要具足饱食温暖之后,不会产生对其他物种杀戮行为。
    此种空间万物苍生若不能饱食,就会形成弱肉强食之局面,正是一种杀戮行为所侵侮动作,又  上苍基本慈悲与德泽,就是让万物苍生皆有饱食动作,在对食物链所供给平衡性,是利益所有万物苍生食物所撷取。


万灵苍生所有基本具备

    人类众生正是有了躯体之后,此种躯体就是一种对人世间来言:最基本具备,也是由人世间来达到有一个行为动作之依据,也是根本性,如果没有肉体若是只有灵体而已,就不会产生人类众生所有行为动作。
    又此种因素在人世间,必要很如实来明白其中所具备条件,是让万灵苍生皆具备一种行动体所具足,若是只有具足躯体,而没有灵体加入于其中,想要有一切行为动作就是不可能的,必要两相具备才能有事务来接续。 
    在人世间相互辅助对万灵苍生,就是一种具备于灵性之起始,也要有躯体所具备,这两者才能促成一切行为动作相互接合点,对人世间就有相互对待接合点,是来自人类众生所有生存「对待、化消」。

    人类因为有了教育教化,又比其他万物苍生是为高贵者,也就是如此原因,又因为人类众生就有文明进化记录之后,能传承给予后代子孙,明白前人辛苦过程,就由记录所了知,正是传承后代子孙来体悟的。 


灵性自性会受限人为造就
    就有一种记取前人经验,能明白为什么在「自性与灵性」这两者之根基,其实是由人类众生灵魂,来主导所有内存储存,经由人类来记录之后,就可明白所有生存取向,又该如何导向对人类日常生活。
    就能有一种对生存取向,以及人类因缘果,结合所有前世因果分别性,是好、是坏、是福、是祸、是善、是恶之分差,也在人世间能明白其中因缘又是如何?人类众生经常会以为,人世间是只有躯体所具备而已。
    殊不知人类众生,就是「灵体」会比「躯体」有绝对性关连,又躯体只是一种表相所具备而已,请问大家躯体若没有灵体来加入,这个人叫做是人?不也!对人世间来观「躯体与灵体」是必要结合的,又何原因? 
    可以由人类临终前来了知,相同的一个躯体,但是在「灵体离开肉体」之后,这个躯体是否还会动?不也!就可以明白为什么在弥留时空之因缘点,人类「灵体若是离开了肉体」也就不叫是人,而是死尸一具。


自性灵性与躯体所结合

    此种条件必会形成疑问点?又为何「灵体离开躯体」难道不离开不行?甚难的!宛如人类众生睡觉过程一样,如果是在正常睡眠就会翻来覆去的,若要叫醒这个人也比较容易苏醒?这是一般人类之正常起动。
    但是如果叫不醒了,这个人又是如何?相信大部分人就会着急,也很难了知其中问题点,为什么会叫不醒?就宛如当今植物人叫也会苏醒的,此种若是灵体离开肉体这个人也就叫不醒,是否已入于灭亡了?
    类众生甚少明白在自性中来体会,其实自性是佛家所言:心王、如来藏,也叫做阿赖耶识等作用,就是有太多之名相,若以灵性来观,就有很多不同色泽光芒,而充满躯体四周,此种就是当今人类之能量体。
    人类能了知在灵性光芒,是对自体发光中之能量,相信一般人类也甚难体悟,为什么灵性会有此种具备?人类可由「DNA」基本因质,迈向更优良基因「RNA」之后,能具备一种更超越「QNA」能量体。


自性灵性之光明能量 

    这种也就是「自体发光」所具备之能量体,人类会以为只是自体发光而已是否如此?如果灵性不发光,自体会发光否?这就太难了!为什么人类只在外表来明白而已,根本都不能了解其内所具足QNA能量体。
    其实真正发光的,不是躯体而是自性,也叫做灵性;这就是实相世界所具足,也是同「宇宙光」能量体所相互接合,人类众生能否了知其中之原委,就可以明白在所有过程当中,为什么要化除人类众生所局限? 
    正是以「入中道而离中道」来提升的,又根本之问题点就是「离中道」不要执着全部放下,就可跳脱人世间笼龛所局限及障碍!这就是「自体发光」的,其实就是「自性发光」也是「灵性发光」,这样大家可否明白?

人生一世苦来磨     就是有个真考魔
魔来魔去化脾气     自体发光得宜作
明白人间所局限     就是有个思想迁
入于中道不执着     跳脱必要大改变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人世间在生存当中,又该如何让「肉体是依附于灵体」所加入,此种对肉体必要珍惜,也将「灵体也就是自性」必要来增长的,才是正道!也会有如实受益成长提升!
    老衲今日又来了!大家想要啥咪能量提升?财德、智慧,何者能加持的!就把前面五杯中茶先拿上来!顺便把水果、糖果比较多的拿入来,甘露是加财德与智慧,对瓜果加添福报所努力,也能减少因果业障干扰。
    相互辅助来合成一大壶赐给大家,也把前面饼干也拿入来吧!大家就必要努力对崇心宗脉所弘扬,就会有尽一份心力所付出,仙佛老师不会辜负汝等之辛劳!必观自己作了多少之依凭才是实际性。 

显德元帅登台来     温琼天君德泽排
大道自性第二回     道济古佛赐福开

    把自性灵性本是一起,同大家共研一个概论之起始,未来会很精彩对人世间有相当新颖剖析。期盼大家一起来,领纳仙佛老师所有慈悲下化!就有很大良善受益;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不论来的善缘多寡,也期盼  禅师可以在济世之前,对所有学生之另一种开示,是对培训有一环良善提升。
    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,也给自己有一个机会来提升的,必要明白能有  禅师对大家来开示,将会让汝等在其他宗教所没有资粮来下化,正是能成长及受益自己所有良善好因缘!来体悟各人之成长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自性灵性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