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灵性根基 造就现行

时间:2016/5/9 20:56:0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有情众生:在人世间就有一种生存取向,这是每一位万灵苍生都会有基本条件,不分别人类众生与万物苍生皆一样的,都要有一种灵性根基移植进入于躯体中,才会起动现行一切行为动作,也叫做是:人类众生。

灵性根基 造就现行


南无众生皆如来     虚空上德作安排
人天古佛着自性     灵性根基福德在

人类灵性造就现行动作
    有情众生:在人世间就有一种生存取向,这是每一位万灵苍生都会有基本条件,不分别人类众生与万物苍生皆一样的,都要有一种灵性根基移植进入于躯体中,才会起动现行一切行为动作,也叫做是:人类众生。
    又由万灵苍生来具备一种叫做灵性,也叫做是自性,这种「灵光体」所具备,也是「能量体」所具备,可以观不同能量体所具足,又是在何种的条件谓之「灵光体」所具足,以及「能量体」之差别性。
    在人世间来区分,由第三空间到第十空间,这其中不同体,该如何达到各种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之分差性,也形成在此当中就以一般第三空间作基础,是以无形界为其根基,必要明白人世间是在第四空间来生存。

    这其中在第三空间,也就是无形最下层,就由一般人类众生殁度后入于其中,形成由第四空间归入第三空间,如果在人世间已有比较良善所提升,就会具足一种「灵体发光」,也就是人世间所言「自体发光」。


灵性根基是同宇宙光芒
    其实并非只是自体发光而已,正是有个无形灵体之灵性来发光,才促成对自体发光;这种观念也在近几年正是如此来教导大家,自今而后必要重新改变「自体发光」,必要有自性,也是「灵性发光」才是正确。
    又为何这几年中都是如此教导?也在汝等所了知观念,必要按部就班来教导,不如此又如何破除汝等之无明障碍?所以「自性就是灵性」,这其中若无灵性之能量体发光,自体会自行发光否?不会的!
    正是因为在一期期所教导观念,就是要破除对汝等之无明障碍,促成对灵性能量体是可以发光的,也同整个宇宙天界相互具足一种宇宙能量体之光,此种「宇宙光」,这是人世间甚少能达到之条件。
    也因为此种观念,必要按部就班来筑基,才会让汝等在提升超越之后,就有更宽广思想体系,也是仙佛老师按部就班来教导大家课程,是对汝等能有一个真正造就「佛果」之基础,来达至向上提升成长超越。


万灵根基造就现行一切动作

    此种观念会一一开起,对「自性发光」基本课程,大家都要用心来体会,这是对汝等未来要向上提升原动力,又对过去所有宗教经典,根本都不会谈论之基础课程,汝等可言三生有幸,能获得天地丰富资粮源。
    才能有仙佛老师驻驾于真佛心宗,来教导大家向上真正提升,而不是只抱持之过去经典,又认为这一些才是正确;其实已经不同时空因缘,所造就之理论观念也就不会相同,大家能感知否?甚难的!
    如果  释尊或  阿弥陀佛,以及  大日如来佛  药师如来佛等,再降至人世间来开示剖析,也不会再阐述过去经典,此种障碍对佛教2500余年来,所有经典论藏也只按循过去所教导而已,根本都不能有如实提升超越。
    若以过去经典必要重新来检讨,在对当今世代有情众生,是否仍如往昔一样,将过去宗教经典来传承?还是能够让这些原灵子可向上来成长,就值得醒思也观每一位是否会抱执着,又对这种「新理论」来排斥。


佛教理论根基之浩瀚

    区分对自己有一种向上成长,还是只对过去经典之抱持不放,也就难以让自己能有向上提升基础,这不是过去宗教经典所不对,只是在于时空因缘之不同而已,人世间就是如此局限,甚难转化万灵根性固执。
    此种也就起了现行,又对自己所挑选一条宗教信仰之大道!其实  上苍是十分慈悲与德泽,就由此种万灵根性培植当中,针对当今世代是由  释尊来担承,而由儒、道两尊教主来辅助,提升所有人类作超越。
    当今世代可以观,为什么佛教会比儒、道这两教更兴盛良原因就是如此,这其中对所有万灵之根性,该如何提升?又如何超越?针对不同时空作教育、教化之根本,也形成所有诸天仙佛,为什么要驻驾人世间之原因。 
    就是把过去宗教无明来剖析!对人世间是一种比较容易来提升之基础课程,又在所有万灵根基能以人世间所作所为之现行,正是每一位人类众生都可以向上提升,而不是只对自己「奇毛怪脾」来修改而已。


万灵根基本质来提升

    甚且是对自己灵性根基,是以此种条件来达到上升超越之基本课程,也关系着人类作为,又是否愿意接受此种  上苍所下化之「新论藏」,就观每个人之因缘起动后,才能促成对自己真正往上提升超越之原动力。
    否则对自己:若已执着固化又难以转圜时,如果想要接纳此种「新论藏」方式就值得商榷,又因为这是「如理说、如实说」,也不是权宜方式,不是把过去经典来重新诠释,正是对自己灵性、自性能有更大发光。
    是对所有自性提升,能进入一种在无形当中,把过去宗教所没有具足因缘点来剖析,也弥补所有宗教不足,是对灵性有一种不同层次光芒,就看自己所有之能量体有多少?也就会具足多少光芒能量体。


宇宙光芒同灵体光芒相互接触

    这种光芒可以同天地、同宇宙来相互辉映的,也宛如释尊所言:眉发毫光、肉体发毫光、灵性发毫光、能量也发毫光,就可以同天地、同宇宙来辉耀光芒,也就有一种对人世间不只是「自体发光」而已。
    其实!正是灵性发光才是如实性,也在此种观念对汝等就能破除过去所认知的,正是一步步对汝等按部就班来筑基工程,又把「造佛根基」下化在汝等躯体当中,应该对自己灵性加深能量体所具备,才是正道。
    不然人世间就会以为「人类身体可以发光」,这是不正确所体悟,真正要明白是「灵性之发光」的,也就是由「自性之发光」,而不是躯体所发光,因为灵性若离开于躯体,躯体是不会发光的,这才是如实性!

宇宙天地大能量     有情众生皆可张
明白自体来发光     真正就是自性扬
灵性彰显不分别     佛魔切转大作为
仅执佛性又难化     魔性彰显恶来会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为什么又在摸索一大段路程之后,要来破除人世间所有迷障,就对自己灵性与自性就是如此,不分别是「佛性彰显、魔性彰显」的,也都能有先天免疫力之具足,要靠自己来努力了! 

无极果位早颁立     天官武财神登期
赵公明元帅共会     崇心神人大道契

    把众灵根基造就现行,剖析对所有过去之无明,又让汝等增加很多知识观念与智能。 这是仙佛老师对汝等在「佛果」根基当中,来培植对汝等有一种向上成长提升超越,不是宛如过去宗教经典执着固化,对这些经典所抱执又难转化,想要提升就太困难了!又为何要有「真佛心宗」来设立?
    必要明白「真佛在心中」就能如实向上提升超越,明日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,不分别回来善缘多少,对  禅师如实分享「禅机破迷障」所讲解,这是一种崭新教导,大家能感知仙佛老师用心如何?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灵性根基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