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光芒能量 众灵皆具

时间:2016/5/10 8:36:0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形成此种光音能量,每位众生原本就已经具足,只是人类众生都认为正是太平常了,又根本都不知是何种能量体;就因为此种「光音能量」所具备,是在各种万物之躯体当中,如此而言:就是具备在躯体里面的,但却要经由「灵体」所具备而存在的。如果把灵体来移开,相信躯体所存在能量,也就无法显现于躯体中,此种对「灵体加添在物种躯体」才是如实性!又因为对躯体所产生光芒,可以用人类科学仪器来印证。

光芒能量 众灵皆具


先天八卦降凡尘       伏羲大帝德引正
大道自性廿七回       光芒能量如是真

光芒能量众生所具备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有躯体加灵体所存在,此种对万物苍生都能具备之条件,不分别人种与物种,也会具备光芒能量来加添,此种条件若用人类之眼光,根本是看不清楚,又无法了知这种能量体光芒是如何?
    形成万物苍生,都有不同光芒能量体植入躯体中,又此种条件是在人世间,必会具备因缘与条件,也在万物苍生所具备能量体又是如何?此种对躯体与灵性所加添又如何?相信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了知!
    也就是不同能量所具足条件,才是正道;又为何会如此?是在人世间只要是会动之物种,皆会具备一种光芒能量体,对此种若用人类眼光根本看不见,就可以应用「显微夜视」功能来照射,对物种就有不同光芒能量。

    人世间形成只要是万物苍生,都会有不同能量之光芒来具足,是可以经由人类世界显微夜视功能,了知对不同躯体能量所具足,此种就是「光音能量体」所具备,对万灵苍生只要会动之物种,都是如此。


人类众生皆具不同能量
    形成此种光音能量,每位众生原本就已经具足,只是人类众生都认为正是太平常了,又根本都不知是何种能量体;就因为此种「光音能量」所具备,是在各种万物之躯体当中,如此而言:就是具备在躯体里面的。
    但却要经由「灵体」所具备而存在的,如果把灵体来移开,相信躯体所存在能量,也就无法显现于躯体中,此种对「灵体加添在物种躯体」才是如实性!又因为对躯体所产生光芒,可以用人类科学仪器来印证。
    此种光芒能量所具足,但是若没有躯体具足条件,欲将灵体植入于躯体当中,能由灵体来散发「光音能量体」光芒所照射;对万灵苍生就有一种相互成长,也将此种条件进化为相当有用之文明科技。
    可以用当今世代科学仪器,来印证此种光芒存在体,就因为有不同能量体所具备之条件,是把光音能量进入万灵苍生之躯体,才会起现所有万灵苍生,正是具备各种不同光芒来显现的。


不同存在空间就有不同次元

    又对不同物种所存在,也让所有不同万物苍生,都有不同光芒能量,在对灵体加入各种不同色泽来植入中,才是显现各个物种所加添,又是何种能量体;也就区分大约近卅余种之不同色泽,此种不曾下化人世间。
    地冥星万物苍生就是如此,也就形成不同色泽就会产生何种能量体,又对有情众生是以:善恶、福祸、良否与好坏区别性,此种条件又会有何种能量体具足,就可经由色泽来观视一清二楚,这就是天地奥秘。
    变成在当下受到何种能量体作加添,形成不同好坏、祸福、善恶区别性,又此种因缘,对人类众生与万物苍生都是一样;是在此种因缘与条件下,区别不同物种所存在空间又是如何?人类根本无法明白的。
    就可由能量体来区分对善恶、好坏、福祸之差别性,也变成这一些就有近卅余种之色泽,是把所有善恶、好坏来区别对色泽所分别;形成不同能量体所来加添对躯体当中,正是福祸、好坏所有之分别性。


人类所作为有关福报之能量

    一般来观「好之福报」是金黄色与红色之差别性,再来是蓝色与绿色是比较普通性,如果是灰色与黑色也就是比较不好之能量体;这当中又区别卅余种分差性,形成对不同能量体,所加添在躯体存在又是如何?
    相信对人世间就有不同善恶、福祸、好坏之分别,形成每一种能量体就有很多之差别性;也区分每一种色泽就会引申四至五种能量体,来造就对所有生存取向存在界,又如何对人类来影响?也甚难了知的!
    此种光芒能量体,就可由这些来了知,又对不同物种所存在又是何种之色泽,可以一下子来了知一清二楚了;也对光音能量体经由「显微夜视科技」来明白,此种能量植入所产生结果又会如何!
    就会产生不同善恶、好坏、福祸差别性,又可观此种条件,对当下物种会遇到是善恶、良否之分别,正是千古以来没有在人世间,来下化高科技文明,会产生不同色泽之能量,也变成未来福报差别性。


光音能量所有不同体

    正是加入各种物种存在界,变成在对「自性与灵性」根基是该如此,也就造了人类众生,会有一种比其他物种更高超之能量体,又是何原因?其实,在对人类众生不同所作所为,就有不同色泽能量来具足。
    可以观只要是黄、红色以上,就是良善美好的;蓝、绿是比较普通的;灰、黑是较差等的;如果以紫色系统也就是比较是超越的,相信在人类众生就有不同等级之光音能量体,来加添于万物苍生躯体,也就是如此!
    此种人世间就有不同色泽,区分对「躯体与能量」所具足;其实不是由躯体来具足的,正是由灵体所具足,若以灵体而没有躯体,这个灵体也无法具足光音能量,此种可以言:就是超越者或是无形者之差别性。
    如果以人世间来观,必要有一个躯体具备之后,还要有一个灵体来植入于躯体当中;其实,又不只是驱体所存在而已,正是「灵体加躯体」之后,才会起现对灵体所具足之光芒,在对「躯体与灵体」这两者之分别而已。


人类众生有躯体也要有灵体

    就会变成对人类众生有更长久存在光芒体,此一生又是具足何种能量体?就可以明白必要由当下来观:在人世间所作所为又是如何?若没有这些光芒能量体所加添,想要改造人类众生躯体能量,又能奈何?
    也就是:真佛心宗、大道心宗、崇心堂仙佛老师所告诫一件事,「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」,来修整改变为「命中无时要造就」殊胜因缘点;其实,一切都会由人为因素所造就,可成、可败殊胜条件。
    所有事务链也是如此,就由人为因素来达到行为动作所依持性,正是在当下来进行所有前世因果总合体,这样对万物苍生,皆可如实完消所有因果业障牵缠,以及福报加添享受过程,也都是如此!

光音能量所加添      人间物种光芒显
夜视镜中可明白      不同能量色泽篇
宇宙星系太广泛        地冥科技难追返
一步一脚一个印       印证文明大可观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文明科技就是以: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、古人类学、古道德学、古伦理学来依持,对人世间就有更大能量所具足,正是成长与受益于人类众生,才是如实性!
    吾忝为也加赐:崇心大道心宗一整年「良好能量体」来赏赐,在对所有全人类又是一个福祉必要性,好好努力吧!能如实推广「新三纲常」之,以及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作弘扬。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了!

无极城隍帝君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大道心宗推广成

    把光芒能量、众生皆具之殊胜因缘,提供万灵苍生是何种能量体来具足,区别当下享福报或受灾殃之成果!明夜期三!有太多国外善缘网络回来叩问,必要分别「上、下楼层」做「禅机破迷障」与「仙佛慈悲济世」,本宗脉学生早些时间回来参加,大道圣务行列之服务,就是会有良善好受益之提升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光芒能量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