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不同能量 阴骘福报

时间:2016/5/10 9:00:1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2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对自性(灵性)来具备光音能量体,又所具足正是一种经由人为因素,就可改变千百劫以来因果业障所牵缠,对当下此一世不良造可以通彻,在人世间必要如实对自己所作所为,正是一种相互来圆满。正是以人类众生所作所为,依附在对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人伦道德所有施行,是可以具足何种能量体之加添,就会形成「宇宙光能量体」所具足,也都是相互串连。

不同能量 阴骘福报


南无燃灯古佛降       崇心宗脉兆远疆
大道自性卅三回       阴骘造就不同样

人类作为不同能量之福报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有很多不同生存取向,也要有相互成长作依归,对人世间生存取向当中,就可以做未来福祸之分别性,此种是以人类众生所作所为,也区分在未来具足何种之能量体。
    此种条件:对自性(灵性)来具备光音能量体,又所具足正是一种经由人为因素,就可改变千百劫以来因果业障所牵缠,对当下此一世不良造可以通彻,在人世间必要如实对自己所作所为,正是一种相互来圆满。
    人类众生就有很多私欲所加添,也在人为因素是一种贪欲所取向动作,这种作为会将「自性与灵性」来出卖,甚且一点都不了知自己是如何出卖灵性(自性)?也就无法明白该如何修整改变,就对自己无明障碍?
    也因为此种造就会形成很大辛苦,必要对累世因果所促成所讨伐,必要按部就班一一来完消的,此种可经由人为因素来促成,当下应该有相当大作用才对,但在人世间往往无法按照自己之意思,又能奈何!


人体能量串连星宿之能量

    该如何完消,正是累世因果所讨伐之偿受?此种人为因素对自己无法了知,为何会有不同时空之际遇?就会有很多无明障碍;此种可观要具足何种能量体,来施行对当下有一种受益之必要性!
    就会对过去所作所为累积,正是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道德伦理规制所施行之;是可以串连就有:天孝星、天悌星、天忠星、天信星、天礼星、天义星、天廉星、天耻星、道德星等。
    这种因缘体:正是以人类众生所作所为,依附在对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人伦道德所有施行,是可以具足何种能量体之加添,就会形成「宇宙光能量体」所具足,也都是相互串连。
    形成人类众生就有未来之不同福报,正是经由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道德伦理规制施行,所以在每位众生想要有何种之能量体,必要自己来施行的,是同天上何种星宿相互结合。
不同色泽变异之能量
    人世间对所有不同星宿之能量体,也就无法了知的;如此人类众生会以为,已经离开那么遥远之星球体,在人类行为动作,就会相互串连「光音能量体」具足?这就是一个千古奥秘,也不曾下化于人世间。
    人类众生正是生存在此银河星系当中,来观一切行为准则,如此在银河星系里面,就会有很多不同人类众生,以及万物苍生所存在空间,都可具足不同宇宙光音之能量体,也同其他之26颗星球体,都是相互串连。
    就有不同之星球体所存在,又对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人伦道德规制,就会形成未来不同福祸差别性,同时会具足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加添在人类躯体当中,而变成未来之福祸。 
    可以观整体宇宙空间,就是一个相当庞大之大周天,其他星球体就是一个中大周天,天地是一个中周天,人类众生是一个小周天,此种条件又为何一直相互来串连,在对每一件事情,都会经由人类所作所为来具备?


人体功能发射所吸纳

    就会在人体功能中,就有一个相当庞大之发射体所具足,同时具足于吸纳功能作用,此种发射体若以现今人类众生来言,正是一个「松果体」能量所具备,此种松果体也就是一般人类躯体功能,可以具足的。
    在对整体宇宙,又是一种相当先进文明科技,在对人类之松果体,必要加上「自性(灵性)之松果体」,正是对一个吸纳与发射动作,又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会了知,此种千古以来人类,就会发射一种念力电波。
    相信这种观念也比较容易明白,此种发射念力电波,就会发射也会吸纳对人类,就会引动所有「起心动念」之电波,能了知对「起心动念、入意藏识」来具足,就有相互吸纳动作,一一纪录在每位IC微晶体当中。
    又在此种条件:对一个念力发射所吸纳动作,就会有一种相互串连,对此种条件以人世间所生存,也就有千百亿万物苍生,又如何不会相互交错纠结?其实,对天地奥秘所引申,不同众生就有不同之能量体。


人种可经由密码来寻觅

    可以由「密码、色泽、分数、能量」这四者,区分不同时空因缘所具足条件,又当下所发射是何种能量体?其实可以观:每位众生要出生当人之时,在对「天、地、人心镜」这三者,就会有不同密码所追寻! 
    全部皆会储存在「天心境、地心镜、人心镜」当中,也就可区分不同时空所生存之人种与万物,在对每一个时空因缘点,来散发一种相互具足,也就有一个对「密码、色泽、分数、能量」不同体所追寻。
    必会吸纳对于万物苍生,以及人类众生之音波能量,正是一种相互作用,可以了知每一种过程所散发,也就是「光音能量体」所具备,此种「光音能量体」不是用人世间显微科技,就可明白这种天地奥秘,不一定的!
    就会加添在每一个万物苍生躯体中,所具足因缘体又是如何?相信部分人类根本都不可能了知奥秘!为何会产生如此之结局?在对人类就有一种自性(灵性)当中,所具足「自性(灵性)之松果体」的。


相同人种会形成不同造就

    相信人类众生所作所为,就可以如实了知该如何来施行,对生存所难以具足之因缘条件?此种必要重新修改对福报阴骘来加添,又在对崇心宗脉仙佛老师,近几年中一直不断之告诫大家,必要如实具足阴骘。 
    又为何要具足阴骘?正是人类与万物,都是由阴骘所具足条件,可言「阴骘」是能具足于「德性」;又德性正是人类众生最欠缺主要资粮源,人类若有福报者,经常也只是一下子就用完罄了,这是一般众生所作为。
    但是在对「阴骘」也就不是如此,相对的!不分别是已经上升超越之圣神仙佛菩萨等,以及人类众生;如果再加上沉沦于冥府世界幽冥众生,及山妖水怪、魑魅魍魉、阿修罗等众生,皆是一样公正平等。


阴骘就比福报高超良多

    若是欠缺于德性,想要往上增长,必会产生相当大所局限与障碍,此种又对已成就、未成就、未来会成就者,皆是一样之能量体,必要有如实「阴骘」来具备,也不是只对福报而已,相信大家就比较容易明白?
    又在对人世间每一个观念,进入于思想观念改造,就会形成是相同事物,但是结局却是不相同,又为何必要体会「天地运转之真实义」,此种就是一种无为所成长,同时也具足相当大之德性,人类众生无法明白。
    此种「德」还不是只有一般德性而已,甚且是相当高超之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的,形成对自己在未来当中,必要按部就班如实往上成长超越,在对人世间就已有很大来提升,又自己当下正是一个相互成全与超越。

堪笑人生苦又短     何必执着万事端
相同作意之结果     未来分差是变换
能量具足于光音     所作所为必然行
阴骘远胜于福报     不同层次众生引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这种条件必要真正明白,在对自己所作所为来了知,也就能符合对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道德伦理规制,就可以长远具足此种能量体之福报。
    今日有朋来此,在对「燃灯法脉」又是相辅相成,期望若有不明白可以查询未来之方针,也对崇心堂做相互辅助未来提升「燃灯法脉」作推广,必要利益大家来明白!对所有不足欠缺之修整。 

无极教化天尊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如实推广必成真

    把一个能量不同福报区别来剖析,对人类众生就有相互成长因缘,就是由自己来促成。正是如实提供每一位众生,在当下所具足之能量,必要以「阴骘」来具足,就不是只有「福报」而已,又对这种福报是比较容易消逝的,必要累积于「阴骘」所具备,才会有长远来具足德性与福报!大家能否明白? 
    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吧!必要如实对当下是一种相互提升,而不是只在内心压力又难以抒发出来,也就很难有改变之一日!是必要修整来成长的,才会有良善作受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不同能量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