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何种作为 何种光音

时间:2016/5/10 9:07:5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0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宛如当今世代万教齐发,各显神通,各渡有缘,未来就有比较高层次大德者,就会按循着「真佛心宗与大道心宗」弘化推广,也就会有近二百余单位来成长学习,如此汝等就是一种「火车头」之大道先锋部队。就是真正改造所有人体气场修整,同时也加添相当庞大之「宇宙光音能量」的,对汝等在人世间辛苦一世人,但是却可以换来千百世成长超越,相信是值得的!

何种作为 何种光音


南无上德人天佛       虚空天界降凡作
大道自性卅五回       何种作为光音构

人类有何种作为就有何种能量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会依持前世福祸,来区别今生当中有何种因缘条件,对自己是以福报来享受或是以恶报来苦受,这种区分人世间是以何种作为,就有何种光音能量体植入当下之生存取向。
    同时对自己福报与恶祸作区别,此种因缘对人世间就有不同来造就,又对当下此一世做成长或受苦之区别,也因为人世间过去世所含藏所累积,再加上「祖德」有否具足,也会影响福报与恶祸之区别性。
    再来就是自己此一生所作所为,相同也会影响此生之福祸,加上在润生过程就有很大相互帮助,形成对自己成长受益与遭受苦难所折磨,此种人世间就有相互提升在生存取向当中,又如何迈向更大成长受益!

    而不是一直遭逢恶祸侵袭,对自己生存取向有相当不同所分别,在当下此一世关系自己未来福祸之分差,这是人类根本都不可能了知奥秘;相对的,人类众生也就无法真正通彻,对自己福报与恶祸之分别性。


何种作为与何种光音能量
    其实!当下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可在仙佛老师降来著作之同时,大家在静坐当中可以好好呼吸一下,就会有相当高层次能量体所具足,此种就会比汝等在外界,是同「宇宙光能量体」所具备的,就有相当大差异性。
    又此种时空可以一下子,就能吸纳仙佛老师所降来著作气场,是对「自性与灵性」这两者所具备能量体,同时将自己在生存当中,就会有很多不良气体削减,来产生对生存取向,又是加添相当大良好之能量体。
    再加上:仙佛老师过去所教导呼吸功法;相对的,就可以在躯体当中,来具足天下甚少有能量,又是相当殊胜「光音能量体」所具备,这是汝等过去十六年当中无为所付出,根本都不曾用过之光音能量体。

    若没有「大道自性」来著作,仙佛老师也不会把这种殊胜因缘来开示,剖析对汝等所具足之能量体,这样大家可以在当下来试试看!能对自己「自性与灵性」,又加上躯体所应用,也就会减少相当大因果业障干扰。


大道自性开起良善能量光
    同时能如实来了知「自己能量体」,已经加添相当多良好能量体所具备,又此种能量体就比外界吸纳功法还更实际,也在「自性与灵性」所加添,甚且对躯体当中所有之灾殃也会减少良多,就会受益自己的。
    此种是让汝等来崇心宗脉,也只是参加一个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著作而已,就会减少相当大之阻碍,汝等可以细观这十几年来,若能真正在著作当中一直参加者,是否对汝过去不良气体能量,又早已改变良多。
    如实来增加很多相当优良之光音能量体,这不是一般宗教所能具足条件,也因为在诸天高层次仙佛老师,降下来著作之同时,也对汝等在「自性与灵性」当中所具足条件,相对就削减相当大不好之能量体。

    在对真正聪明智慧者,很如实来体会此种高层次之能量体,如今只剩下几年时光而已,是否会一直下去?就观  理心禅师仍存在大道心宗所著作之因缘体!如果因缘体不具足,又如何会有高层次,及更庞大能量体来具备?


宇宙能量光  当下可具足
    这种条件:大家要珍惜当下时空因缘所具足,可让自己在当下此一时空中,加添相当大能量体,也就会具足未来修整改变「光音能量体」之;这种对当下再吸一大口殊胜能量?也同时让汝等就有相当大之改变。
    在对能量体所具足条件,这是可在当下来印证的,同时就有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所具足,才能对自己此一生有相互成长,也对自己具足更大受益的,促成自己当下已经改变很多不好之气场了。
    同时加添很多殊胜因缘体,这样大家可明白仙佛老师为何在十六年后,才开示此种早已具备殊胜因缘,这样大家能明白仙佛老师用心良苦?不也!但却可以从今而后来具足,更庞大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别具备。
    相信对汝等能否在当下此一世,来具足真正  上苍高层次仙佛老师所降来之能量体,对汝等就有相当如实改变过去不良因缘,也造就大家当下,就已经超越所有宗教之不同能量体,这种是对「自性与灵性」来加添。


光音能量是无所不在

    躯体能量:又是一种更超越之成长,这样大家可以明白为何仙佛老师过去不曾言之,但却可以由汝等所作所为来了知,此种条件所具足,正是相当庞大光音能量体,直接加添在大家「自性(灵性)与躯体」当中。
    也就对汝等,又是一种根本都不曾了知之殊胜因缘,历经十六年光阴之时空当中,对汝等已经可以明白,真正「天地演化真实义」作更大提升超越,在对汝等过去所有德性所不足,又如何直接来剖析?太困难了!
    就是让汝等在未来几年当中,可以真正在于人世间,把「人道」修整改变,进入「地道」学习成长,必要按部就班来施行,如实对「天道」提升超越,这种已经对当下所有学生,进入「佛乘果位」之成长学习。
    对汝等在「德性与阴骘」当中,可以透过  理心禅师所教导窍门,领略这种相当庞大殊胜因缘体,若没有此种条件就会一直拖延,如果早在十余年之前,让汝等都可具足此种条件,就会变成「阴骘与德性」又不足。


有道有德人之类之本能

    古曰:「有道无德便成魔,有道有德可升天」,此种也是  上苍之慈悲德泽,按部就班对汝等所有考程中,一一来成就阴骘与德性所具足,相信只要假以时日对汝等所有牺牲奉献、无为付出,早已建立相当稳固基础。
    宛如当今世代万教齐发,各显神通,各渡有缘,未来就有比较高层次大德者,就会按循着「真佛心宗与大道心宗」弘化推广,也就会有近二百余单位来成长学习,如此汝等就是一种「火车头」之大道先锋部队。
    甚且早已对汝等当下作成长超越,在考磨当中就可以明白「按部就班」成长,正是比所有宗教基本教育,以及教化早已超越良多了,又对自己也是一个如实性来提升与超越,这样对大家就有真正之受益!
    在对当今世界:要宛如崇心宗脉一样条件,而能有此种庞大殊胜天机来下化根本都没有,同时让汝等能明白,  上苍大慈悲德泽就是如此,对汝等有一种在「大道先锋部队」当中,相当如实性所成长、提升、超越。


何种作为就有何种能量

    同时也把宇宙奥袐来剖析,对汝等在当下,早已具备此种相当高能量体之条件,大家可以感触否?不一定的!必要如实有  理心禅师来「禅破」,汝等在天书当中无明障碍,让大家真正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。
    相信若没有经过一段长时间之熏习,想要真正进入于宇宙奥秘一切殊胜天机,根本都不可能具备的,此种对汝等正是修改过去世所有无明障碍,也对汝等当下能吸收多少?未来就会有成就多少?
    也不是只在当下著作来静坐枯等,又不能体会  上苍大慈悲德泽,让汝等历经了十六年光阴,才开示此种早已具备「光音能量体」,这样大家可以明白否?是否太惭愧了!必要明白仙佛老师,对汝等用心良苦!
    就是真正改造所有人体气场修整,同时也加添相当庞大之「宇宙光音能量」的,对汝等在人世间辛苦一世人,但是却可以换来千百世成长超越,相信是值得的!大家可以体会其中所有原委?自己来思惟吧!

成长提升作超越     千百年中只一回
上苍借调下凡尘     理心考磨大乘归
德泽人间有光音     能量具足必要行
造就一生所辛苦     换来千万年成因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就对大家能在「真佛心宗、大道心宗」有一个相当庞大之能量体,这种因缘条件来下化给大家,可以感触否?必要好好珍惜吧!也希望大家都能有良善好增长,来回归超越的。
    也让自己在当下,已经进入于阴骘德性所具备之条件的,若以目前来观:也已经有些许了。尚且还有很大之进步空间,不然又是刚刚起步而已,若不再加添,恐怕就会一下子又消尽了!能否明白?大家再会!

无极文殊菩萨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学习成长靠自心

    把人世间何种作为,就有何种能量体来具备,如实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是真正受益。同时也对汝等:按部就班来「学做人、学做神、学做菩萨、学做佛」这就是基础工程,也必要如实性成长,也因为学做人才会有圆满,学做神才会向上增长,学做佛、菩萨是回归超越,相信人世间甚少此种观念作为!
    又因为众生皆有佛性,如此又早已消尽了,也就是没有佛性彰显!才会降到人世间来当人,这就是「做佛与做神」都不及格,才会来学做人之苦磨能否明白?好好思惟此种条件对福气是何原因?自性起现、佛性彰显了!
    大家来学习做人、做神与做菩萨及做佛,是否可以明白?未来有更多学生来感应,所有仙佛老师慈悲下化,就有更大体会未来成长受益!必要好好努力吧!就此停笔,大家辛苦,明日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何种作为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