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大道自性 众灵皆具

时间:2016/5/10 9:11:4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3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每一位众生:皆具备自性(灵性)成长与沉沦,区分未来是上升超越或是沉沦下降之分别性,也对自己能否下一世中再来出生为人,或已经上升回归所具备条件,在对万灵苍生,都是历经此种成长与沉沦所分别,也区分对自己,就有真正提升与下坠分差作用。

大道自性 众灵皆具


南无燃灯古佛降       崇心宗脉兆远疆
大道自性卅六回       有情皆具福泽扬

宇宙光音能量众生皆具备
    有情众生在人世间就有诸多福祉受益,也就会承受到  上苍德泽所具备之滋润,此种在人世间来观就会有很大之提升,在对润生与修持过程,又如何让自己有向上成长提升条件,就是以人世间做成长超越之基本。
    每一位众生:皆具备自性(灵性)成长与沉沦,区分未来是上升超越或是沉沦下降之分别性,也对自己能否下一世中再来出生为人,或已经上升回归所具备条件,在对万灵苍生,都是历经此种成长与沉沦所分别。
    也区分对自己,就有真正提升与下坠分差作用,又为何会如此?可以观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就有一种往上来增长,也有一种平常生活过程,又在平常生活过程,区分于平常生活以及沉沦之下坠点。
    未来该怎么提升?在对人类众生与万灵苍生,皆有相互成长?也由万灵苍生来提供于食物链,对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当中,就有诸多可以润生条件,此种也观每一位众生,都要具备「食物链」温饱之必需性。


大道自性是万灵苍生皆具备

    才会有润生第一起现,人世间所生存,若无法具备此种条件最基本之作用,就没有办法达到「自性起现」之生存法则,也不必谈「自性与灵性」来超越,此种在人世间就有良多之生存方式,也经由润生动作来区别。
    是以自性同润生也将灵性作成长,此种大道自然运转无私无为当中,人类众生经常只为了一种生活而已,根本都不会具备向上增长来提升,所以人世间就会有很多又是以生活起现,加入于润生当中。
    此种润生:就会一直沿袭只是为了润生而已,根本都不会想到为何有这么多无形空间所存在,来示现对人类众生就是一种往上提升之超越,相信一般人只在润生当中而已,也就无法能明白人类生活,又为何要有润生?
    根本都无法静下心来,好好思惟人世间所历经之润生过程,有哪一种是平顺而没有任何波澜的?在对润生就会有一种不如顺之障碍,给予人类众生能明白,为何人类众生生活不如意之时,就会引用人为努力来克服。


能量所具备众灵都会有

    就会在一段时间之后,向往于寺庙宫堂所敬拜,并对仙佛圣神来祈求,给予自己有信仰「向心力」之定念,也让自己明白在润生当中,该如何有真正踏实感?又在对于自性(灵性)就很难以达到,是一种向上提升超越。
    必要有一段时间之安静,才会起现于内心深处之「平顺安适」的,如果难以平顺安适就会产生恐惧感,又在对人类润生过程,大部分只在正常平顺生存而已,内心就会起现有一种落寞感,示现在人类之第八意识当中。
    这种条件对一般来观:大部分也只是相当短暂示现而已,也就无法长时间能具足落寞感所突破,就因为自性是由此种来起现,会在人世间有一种相当灵敏之感触,必会突显只在内心当中剎那之间而已!
    相信如果是比较良善福缘者,就会形成内心中剎那所突显而已,该如何对此种落寞感来加以提升,也让自己此一生对自性(灵性)所突显来造就,又如何往上增长能有更大受益!在对一般者根本都不会想到此点。


生存就是大道之能量体

    如何对自己在生存取向当中,就会有一种相当灵敏感应来突显?所以人世间能渡脱回归者,正是早已回归了,当今世代对这一些未能引渡回归者,也就必要引用不同之方式来教育成全,才会有功效的!
    并非宛如过去宗教之方式又照单全收,必要把昔时所有方法重新改变也促成教化落实,成全人世间自性起现,就有一种落寞感之化消,相信大部分都是这种方式,如果一直沉沦人世间,想要向上提升增长不太可能!
    必要有不同方法来施行之,针对当今世代必要将人类「自性」该如何作回归超越?相信「宇宙光能量体」所具备不同光芒,在人世间能明白由润生过程,就有一种向上增长提升,才是如实性!
    不然又一直存在,只是为了润生条件而已,其实人类众生可向上增长来改造,就会有太多条件了!但是都欠缺有一个定向方式而已,形成人世间有很多无明障碍,对自性(灵性)是一种相当大所阻挡。


自体能量观察就可了知

    大家稍微观察一下,可以明白此种条件又是如何?在对此种必要具备有一个大方向之成长,才会真正往上来增长,具备对「自性所起现」也将「灵性来增长」,此种就会有「宇宙光芒之能量体」来加添。
    在对自己当下所作为,可形成更大增长,就是由人类众生在当下来反映出,有一种对自性光芒所具备的,叫做能量体也叫做QNA;相信一般人类众生也都无法了知,为何要这样?该如何对每一个人类可具足更大受益。
    正是一种相当「高能量体」所具备之存在,就由人为因素来具足,是以「阴骘」之无为,造就自性能量体所有良善之光芒,才会让自己可具备能量体做未来依据,也是一种比较长远,又不会退转之条件。
    但是大部分人类虽然可以明白,只要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松懈下来,又难以坚持此种「能量体」所具足之因缘是如何?此种条件,就可明白已经达到之能量体,该如何长久来保持,这就是人类众生最大问题点?


大道自性万灵具备因缘本

    宛如佛家所言:佛是不退转之果位,但是要明白,如果「佛是不退转果位所超越者」,人类众生当下又如何来存在于人世间?此种正是相当大问题之关键点!对过去经典所言就值得商榷,也并非对错,而是时空所不同。
    可以明白在佛果位阶所增长,就由当下来了知,此种条件因缘体又是如何?相信可由当下来了知,每一个人类众生,如何来具足「宇宙光芒能量体」之因缘?此种就是每一位人类众生,天天都在用所具足功能!
    相信大家可以明白,何种是叫做「长远」,也可以明白何种叫做「坚志」,何种叫做「能量」,这三者就是已经达到了,但是必要有「长远」一种「坚志」之「能量」体,此种条件就有一个具足不退转之能量。
    正是大部分人类众生都可以具足的,但是却少了一种「长远、坚志、能量」因缘体,也变成无法有更大受益,又为何人类同「圣神仙佛菩萨」所具足条件就是不同!又在人世间如何让所有学生都有相当大能量体。


长远坚志能量之具备

    这种就可以长远坚志条件,来具足有一个不退转之能量体,相信对大家也比较容易明白的,为何人类众生会退转,原本已经具足之能量体?就由已经具备条件当中已经退却了,也消逝原本所具足能量体之因缘。
    又把原本可以造就对自己所具备条件,经常为了润生又埋没已经具足能量光芒来消退,此种条件又如何再能具足?就可明白必要时时作检讨,这其中是否已经没有先前所有热忱,也退却过去那一种热心之负成长!
    不必等到未来,想要能有回归超越机会,当下已经不及格又放弃了!虽然人类有良善之阴骘与福报,但是也只在下一世再沉沦之因缘体而已,又为何原灵子会一直反复下坠原因,大家可以明白,不一定的!
    就是让大家必要时时警惕,此种能量体又原本已经具备!虽然已经忘却了,而今能因为入于「大道心宗」作修持,再将此种因缘来具足,如果没有上界仙佛老师降至人世间教导大家,也就变成汝等都没有此种之能量体。


能量光芒该如何长远具足

    又因为不是每一个宗脉都有此种可能性,可以具足于宇宙光音能量体之光芒,又当下大家如果有天眼通,就可以观现在每一位学生,都已具备「宇宙光能量体」条件?就有一种不同能量、色泽来照见于当下。
    此种能量看一下吧!也对大家可以具足能量体,让原本已经具备的,累世以来又已经忘却了!现今也因为回来「大道心宗、 崇心堂」又能再具备!必要明白有一种叫做「长远」、一种叫做「坚志」、一种叫做「能量」。
    这三者对大家今生今世,能有一种相当「高能量体」来具备,当下可以有一种很深、很深之呼吸看看,必要吸一大口气体再停下来,慢慢由毛细孔散发出来,如此三次之后就能感觉,当下与未呼吸之前,有何不同感触?


仙佛加添宇宙光音之能量

    就对这种条件,大家可以做看看,让汝等在当今时空因缘当中,已经具备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所加添,是对自己此一世必要「长远、坚志、能量」持恒,才不会在一段时间又退却了!大家可以感触到不同能量体。
    如果现在已超越入于佛果中,该如何长远坚志所具足能量之具备?相信不会在未来又消逝,对此种相当不容易具足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,大家再感触一下,就可由呼吸中有一股相当大热能,一直环绕于汝等之躯体。
    这一股能量体多久会消散?必要观「长远、坚志、持恒」来具足能量体所加添,也让仙佛老师对大家,当下已增加相当高层次「佛光能量体具备」之,就有一股大能量体热能充满着全身,是否有此种感觉,体会一下吧! 

时空因缘来造就     宇宙光音能量有
大道自性已完结     古佛加添佛光修
期盼长远要坚志     深呼吸中增慧智
福泽提供于众生     具备能量作修持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汝等可以在「大道自性」中来体会,又近期中仙佛老师就一直对汝等所具备修持条件,正是一种往上增长能量体,相信已经下化于崇心宗脉,大家可以好好来体会一大下吧! 

无极大势至菩萨     大道自性以完达
提供有情众苍生     领略天地德泽大

    把一个大道自性、众灵具备殊胜因缘,剖析对人世间来了知,又为何要这样!大家辛苦一世人,就可具足真正阴骘与福德所具备,也对汝等在「宇宙光音能量体」,又是一个相当殊胜因缘造就;相对的,让大家在此种因缘条件,就有诸天古佛老师来加添对能量体,所具备条件是可以体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三冊 大道自性

标签:大道自性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