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殊胜妙谛 众生启航

时间:2016/5/10 19:53:5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上苍所要求之条件,是以崇心宗脉所著作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提升所有人世间在伦理道德规制,针对未来科技文明失控,能有预先防止动作;如此若以崇心来观:是让大家有更实际建立稳扎稳打之基础。

殊胜妙谛 众生启航


南屏道济古佛降      大道系列兆远疆
大道心宗呈吉祥      殊胜妙谛众生航

坚志努力成为清泉与明灯
  崇心立堂已十六年光阴,在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相当用心,历经每一次八年中做检验与考磨,此种已经有双次八年考磨,对崇心所有大道圣务,是让 老衲相当感心,就有如实对所有考程坚志肯定。
  甚且很如实完成,所有天书系列作弘扬引渡,此种在人世间宗教之教育文化课程,大部分也只按循人类众生生存取向而已,甚难宛如崇心所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此种针对当今天下唯一殊胜因缘来提升。
  又对当今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之宗教,以及所有新兴宗教当中作教化,就有一股相当大「清泉与明灯」来展现,此种可让诸天仙佛老师一再肯定,崇心历经这十六年光阴,所有存在每八年考程之检验。


弘化推广可由网络来拓展

  就有一种相当如实性,所突破困境当中,在对崇心所有仙佛与学生坚志努力,正是值得肯定与感心的!也如实针对主事者能坚志渡化成全,这不是一般宗教可以比拟殊胜条件,人世间就有更大条件来弘扬。
  此种在当下相当殊胜因缘!可以用少许费用,却能无远弗届之推广,如今能相当如实来了知,所以仙佛老师早在七、八年之前,一再告诫「老水还潮」之必要性,又一直没进行,就形成对崇心宗脉很大阻扰。
  促成只是做一般济世宫堂道务而已,如果是这样!请问大家,汝等在这几年当中,能有提升知识成长受益否?这是有更上一层超越,相信大家都有更大智慧,增加对宗教不同角度之提升超越!

  人世间就有相当殊胜因缘做学习成长,宛如崇心仙佛老师一再教化,「先学做人、再学做神」之后,再「学做圣佛」;相信此种观念也只是知道而已,根本都不了知该如何行之?形成在修持遇到很多瓶颈。


上苍德泽要求崇心构筑基础
  上苍所要求之条件,是以崇心宗脉所著作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提升所有人世间在伦理道德规制,针对未来科技文明失控,能有预先防止动作;如此若以崇心来观:是让大家有更实际建立稳扎稳打之基础。
  相对的,也由 无极皇母大天尊之懿旨,下达于崇心宗脉,将过去诸天仙佛所下化历经时空更迭之后,早已将 上苍所下化天机良缘,重新再由「大道心宗」弘化推广,正是为了要提升大家在思想观念往上增长。
  此种条件在这几年所留下来学生,也就历经 上苍筛选之后,同时也创造人类众生,必会在未来灾殃作迟缓与消弭;而今,为何 上苍要求大道心宗,就有相当如实性对崇心宗脉学生来提升层次、变化气质!
  也同时把因特网来弘化推广,应该能在于人世间对「新三纲」基础条件之后,必要能由四亿佛子来广设于:「幸福家庭读书会(教室)」弘扬拓展,而今就要在癸巳年初开始,必要来弘化推广,才会有成绩的。


网络推广就有无远弗届

  这种因缘,也不是一下子就有相当良好之成绩,所以对「大道心宗」推广弘化,必要让当下学生与宗生有更大兴趣来努力,针对未来所有人类科技文明,将有如实提升自己知识与智能,就会有良善之受益。
  同时可以受益:这些散布于全人类之四亿佛子,能广设「幸福家庭读书会(教室)」必要性,正是让四亿佛子能看到天书内容,就会引动昔时思想观念,重新把它拉出来,有相当如实增长福德与阴骘。
  正是改变过去所无法达到殊胜条件,又在这些四亿佛子就可通过网络来链接,在对人世间不同各国语言,必要全世界能广设,「幸福家庭读书会(教室)」殊胜因缘,也会有相当庞大资粮源来成长。
  这种殊胜条件,就会让大家汇集崇心宗脉,所有学生与宗生,能有一股大力量结合,是对各人「阴骘与福报」全部参合在里面,能把这一股大力量来融合,就可达到各人力量来发挥,推广更大弘扬引渡。


发挥大力量结合引渡众生

  同时筛选部分比较优良福报财运者,加入崇心之弘化行列,对汝等所付出,将会在未来累积相当大之福德与阴骘,汝等如何能有这种观念做集合?此种也让大家都有尽一份力量来弘扬推广,大家要否?
  没答应者就不可勉强,因为 老衲也不曾勉强过任何人,只是汝要否?还没有清醒?大家尚在迷迷糊糊当中, 老衲今日也来个迷糊吧!人生于世能有大幸运,进入天下唯一大道学府,汝等认为只是一般宗教道场而已?
  不也!其实 上苍德泽,也就是筛选所有三百六十五大贤劫,取才一位 理心禅师借调人世间,又加上一个比较「聪」明「智」慧者,参加人世间这一局所有殊胜教育教化,好笨唷!又何原因?也只会憨厚作而已!

  人世间能好好生存不要过?又来个心力交瘁之痛苦折磨?真是笨得可以!这种叫做「大智若愚」,正是人世间甚稀少有之殊胜条件,也对未来可以换回千百万世超越,相信汝等跟随两位主事者有否受益?若会有才怪!


人世间必要走过很多苦难折磨
  目前又是苦哈哈, 老天爷也不帮忙一下!让汝等痛苦又煎熬过日子;唉!真是无可奈何啦!必要走过这些风雨之日子,才会有雨过天晴作推广,不知是真笨还是大智若愚?想不透!又观所付出正是相当感心!
  若是没有,把不可能改变成为可能时机,对未来人类就有很大灾殃降临,随时都可能有很大灾祸来降临,也对未来弘化基本,必要如实往上增长,相信大家可以明白,今日仙佛老师为何要同大家:迷糊一点?
  其实!这就是天机下化,必要如实了知里面涵义是如何?不要只看表面之文字而已,那是无法体会仙佛老师慈悲德泽,也就让大家好好想一下吧!历经时空,若是让大家太顺遂了,根本就不是当今局势?
  如果又太早让汝等有大回获,恐怕对大家早已经是四分五裂了,还想要有弘化推广?在对 无极皇母大天尊,为何已降下  麻仙姑,又为何要再降 九天玄女仙姑来担任大道心宗人天宗师?这不是没有原因的!


人世间就有痛苦之折磨

  聪」明「智」慧者即可一目了然,汝等是聪明智慧者否?有一点了!但是还要有很大努力空间,这种在人世间弘扬推广,必观自己所努力是如何!一生之辛苦,却是换得未来回归超越殊胜圆满。
  汝等应该这样否?也就没注意听,所以就没有响应! 老衲方才不是同大家言:今日要「迷糊一下」吧!汝等不是太「聪」明「智」慧者,就有待加强一大下空间,促成把一颗捶捶憨厚,就能有很大精进。
  必要有真正努力,必会有良善成长超越,这样在对未来才有相当大机会,受益自己也受益众生,能否明白?大家若能明白就好好准备吧!不要时间过了之后,又懊悔仙佛没加持,人世间全部都是自己所努力的!

壬辰年中已休止      癸巳好年来行持
幸福家庭读书会      寰宇广设渡佛子
大道心宗要开展      新春吉祥福运彰
九天玄女亲降来      安座赐福兆远疆

    老衲亲自降来对大家鼓励,同时也让大家莞尔一下,不要太拘束了,大家想要啥咪作加,持赶快准备;喔!汝等真是笨得可以,也由「笨」中来转「聪」明「智」慧,汝等就是这种人!大家也在这几年相当辛苦付出。
  正是值得相当感心,也值得肯定;又壬辰年圣务到今日全部都结束了,期盼癸巳年起就能有大转机,第一次天书将由大道心宗 人天宗师 九天玄女亲降著作大道心宗第六回,汝等好好准备吧!辛苦大家,再会!

无极文殊菩萨登      共会崇心诸神人
壬辰年额已休止      癸巳弘展大提升

  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、院修学士等晚安!今日由大道系列主着仙佛 南屏道济古佛亲降来,赐予大家有很多福运、财德,这是在明年起将会一一来实现,也把崇心宗脉整个翻转过来,重新改变又重新出发。
  让所有弘化推广,很如实按部就班一一来实现,成就自己也渡化众生,希望大家以崇心宗脉为家,创造人世间幸福家庭延续,这样就可以真正弘扬推广,方法就由汝等来企划,应该会有良善弘扬推广!
  今年只剩明日一期「仙佛济世」与「禅机破迷障」之圣务,必要分别楼上与楼下同时进行,对回来者以及国内外网络善缘进行叩问,用心来成全引渡,辛苦大家!癸巳年新春正月初十日,大家再会!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四冊 大道心宗

标签:殊胜妙谛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