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修实行

睿智提升 受益大乘

时间:2016/5/11 22:44:3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4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崇心堂立堂迄今已经十七年光阴,在对所有过去著作,可以了知『大道系列天书』正是相当高层次教化课程,能在当下是以:天地演绎真理作依归,也把宇宙大道相互融合于当下!由人世间来成长,此种在于人类众生就有相当如实性增长提升,也让自己在当下进化成为更大受益,又在这种人世间来观:相当难得也相当稀少!就有良善受益。

睿智提升 受益大乘


南天请旨着天书      文衡德泽于凡枢
灯火光明照人间      福益众生增睿智

  南天文衡圣帝曰:崇心堂立堂迄今已经十七年光阴,在对所有过去著作,可以了知『大道系列天书』正是相当高层次教化课程,能在当下是以:天地演绎真理作依归,也把宇宙大道相互融合于当下!

  这是以过去宗教,绝对没有资粮源,也由人世间来成长,此种在于人类众生就有相当如实性增长提升,也让自己在当下进化成为更大受益,又在这种人世间来观:相当难得也相当稀少!就有良善受益。


  灯火光明大帝曰:此种天机良缘,在过去这四千余年当中都没有下化人世间,可以言:除了对当今世代,就有一种「借将」高科技人才下化人世间,也在时空因缘所促成条件,成为天机良缘来受益人类众生。
  此种机缘不但是对自己,也不分别任何宗教与不入宗教「借将」人才,正是相当如实性增长受益,经由人类科技进化,才有良善在当下中提升未来成长依据,这种机缘甚少在人世间宗教来下化。
  所以!人世间在此种条件下,就必要明白「睿智」,正有一种相当如实进化,在对『灵性种因与觉性种因』当中受益!如果没有这两者如实增长,想要真正进入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也只是相当粗浅见证而已!

  甚且无法进入「法界体性智」如实贯通,所以!针对人世间在此种条件中,又如何具备「睿智融通」?必要经由按部就班,一一来示现在于当下受益成长,才会起现在对「睿智」具备之必要性。


  南天文衡圣帝曰:崇心所有教化因缘,不但针对崇心宗脉所有学、宗生,甚且广布于:只要不执着自己所信仰宗教派脉,就可如实进化对自己思想观念提升,此种必要有大乘行者具备,才会有如实来受益。
  不然!就有很多宗教信仰者,大部分人都会认为:自己所信仰修持宗教,是为天下第一者,甚且对自己所有学识观念,会认为就有相当大成长;殊不知,在对佛家理谛熏陶,根本都不了知对『唯识学理谛』根基!
  也形成,只是「说了一口好道」而已,甚难以体会天地演绎真实义,此种就会在当下以为自己功果相当高超,也不了知所认知正是:「一盲引众盲,相相入火坑」之窘境;这种思想观念就有如实再增长必要性。

    才会把「天地德泽真实理谛」下化于人世间当中,又在过去,不论如何言「一口好道」,其实也就没有任何:OX、是非、对错!此种正是:根基不同、教化不同、层次不同、境界不同所导致。


    灯火光明大帝曰:对自己无明又盲目追求,所认为宗教信仰修持是真实理谛,其实!翻开整体历史演绎,就由封神榜迄今时空,可以言:每个朝代皆有不同「灵通或通灵」示现,含括 释尊昔时所有教化因缘也是如此!
    形成只要是正道真理示现,就会引申出不同「灵通示现」以及「通灵示现」。这种又在每个朝代所更迭都是一样,也不会遗漏当下及未来都是如此条件,也会因为此种人世间,就是一种阴阳相互对待局限!
    每一种宗教都是一样,含括人世间所有阴阳相对,以及「佛魔两相歧障」世间。此种对未来「正道」必要履行千年时光下化,才有可能在当下受益;所以「大道先锋部队」成长与推广,必要有坚志毅力能如实达到。
    又对此种条件:针对崇心所有学生与宗生,大家愿意下弘愿,跟随仙佛老师一起如实推广?(答:愿意的!)  人世间就是如此,有一种天地真理所示现,也会有很多非真理〈邪道〉示现人世间,就要把「正道」比下去。

    此种在开创:是一种时局,也相当难得有如此!感恩  上苍安排人世间由崇心宗脉,阐述天地真理有真正教化课程,该如何良善受益,针对「睿智」必要具备?大家都可真正体悟:对人世间所有不足欠缺与错误修整。


    南天文衡圣帝曰:崇心宗脉此种条件,可以言:就是当今天下第一者;在对整体道务推广,必要历经一段时间考磨,若不经由如此过程,又如何见至一位主事者能力,带领大家航向更宽广宇宙天界!
  这是「佛魔两相歧障」世界,针对宇宙星系就是不同时空所引申,在对当下自己所行持,有否『大乘弘愿』如实来施行见证?可以言:汝等已经在初步考核,大部分皆考核及格,其中尚有小部分仍要加强。
   喔!请给自己鼓励一下吧!辛苦大家努力了,仙佛老师也如实感动大家犠牲奉献;针对癸巳年下半年起弘化推广,必要明白所有学生与宗生,都有很多有足,也有很多不足,是否如此?就会未来成长依据必要性!
  请问大家:有哪一位是十全十美,请举手看看吧!好像都没有耶!如此都尚在学习阶段,这样就要明白:人世间所有学习成长过程,尚要有很多「经验与睿智」提升,咱来同大家谈谈:睿智如何增长?

    其实!睿智增长,在于日常生活当中,就有很多可以体会「天地演绎以及仙佛教导」课程,再加上 禅师所体悟一步一脚一个印,印印皆踏实,落实日常生活中,把很细微事理,可以举一而反三、见十而知百。


  南天文衡圣帝再曰:这其中也不要只有单方面吸收而已!那对汝想要往上增长,恐怕就不是自己努力,就可以达到;此种条件可由平常仙佛所教导课程,好好的!体会其中奥秘,如何「举一反三、举十反百」见证?
  必要有真正博学多闻,才可如实见证!不然!也只是单一学习吸收,假如喔!假如有一天,汝已经荣升仙佛果位之时,又派驻人世间宫堂寺庙当神明,请问:若有善信来叩问虔备鲜花素菓供养,再布施些微功德金。
    之后!又无明要求一大堆时候,请问汝当仙佛主神,该要如何应对?是否给予满愿?还是随因果而成长?如果是给予满愿了,仙佛灵感是相当如实性,香火与人潮也会很兴旺,这种条件就有人与神相互来组合。

    如果!只是随因果,仙佛就没有感应,这两者也就相差很大,但是!却有一种相当如实在于未来,可以乘越千百年时空提升,以及分别只有五百年功勋反复而已,形成很难再超越,又能奈何!


  灯火光明大帝曰:人世间在寺庙宫堂就是如此,也形成显化与不显化,针对主神仙佛灵感,就有如实香火供养差别性,但却在未来会变成「公亲变事主」窘境,又把自己功勋也赔进去,能言如何?奈何也!
    必要明白:在对人类众生「因果循环」正是相当无可奈何!仙佛也不能因香火旺盛,昧着因果而给予「满愿」所叩求众生。只为了叩求者的无明、不如意以及不顺遂,变成把自己过去所累积功勋也赔进去了。
    这种在当今世代比比皆是,又能奈何!  上苍在对仙佛过去所有培训教育成长中,就有关系到真正要替自己来着想,就是因为有情人类众生无明叩求,就会以为仙佛是神威显赫、又无所不能的。
  根本都不能了知:「各人因果各人了,各人业障各人消」,是以睿智能如实应用于日常生活当中,才会起现对「佛家仙佛与道家仙圣」,这两者不同年限所局限,此种虽然都是 上苍所教导神佛「培训课程」又如何?
   但却可如实了知,又迫于「灵感与面子」问题,此种局限又奈何?也让人类的无明叩求,障碍自己过去所累积功勋果位,这样是否值得?此种就必要好好思惟一下,如实可以体会,针对人类所叩求无明障碍局限。
    形成「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」,该如何引用一种叫做「四两拨千斤」功能效益,才不会让自己进入「公亲变事主」所局限,此时的!所作所为就是未来上升下坠依凭,大家不要以为这是天方夜谭。
    就在汝等未来中,必有此种学生、宗生,胜任于人世间寺庙宫堂;该如何能把崇心所有学习教育课程,应用在于此种时空当中?才不会让自己功勋果位,一下子消逝无影无踪。所以!崇心阐述天地演绎所教导课程。
    也变成!在对人世间就有不同课程,此种必能具备于「睿智」第一步而已,还有很多必要真正应用,在于教育课程,又碍于时间所限,就留待下一回次,让其他仙佛老师再来开示吧!大家可以期待的!

光明照耀于前程      必要明白如实真
睿智提升于自己      就有成长来提升
大道真理睿智开      是要亲自作明白
一步一脚一个印      踏实成就当下来

 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在对汝等可由现场震撼力量,能否体会仙佛老师用心良苦?期望大家皆有如实良善感应,就有真正『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』通彻受益,大家要否?(答:要的!)辛苦大家了,咱两位老师也要向大家说:谢谢,再会了!

虚空圣德天上母      登台共会贤生慕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  重新改变气场睦

  针对睿智提升受益大乘剖析。让大家可以明白,人世间是按部就班来体会:天地演绎真实义,不是只在过去宗教经典打转而已!若是此种条件可真正提升,对当今世代有情众生,都已经能乘越回归了,也不用当今世代万教齐发,欲来广渡众生回归。
  想要超越就很难往上增长,必要如实印证仙佛老师所开示,不要执着文字障阻碍,宛如很多宗教皆一样,根本都难真正明白所有原义,必要如实将仙佛老师「遣词用字意义」来明白,是对所有宗教经论体悟,才是正道。
  若没这样,汝等再反复三世轮回,也只是依经文来修持而已,想要提升有办法否?太难了!明日又是期三,若遇台风来袭,只要没下雨,大家可否来学习成长?对接待礼仪已经过一星期了,也只残存一星期而已,
  是否可以真正改变此种不足,让自己有良善受益,大家愿意否?尚有一些勉强就不同汝等来谈论,就必要多多努力,在此一世人辛苦,才会如实将「睿智」提升当下,而成就大乘行者具备;大家再会!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五冊 大道真理

标签:睿智提升  受益大乘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