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自性

良性恶性 皆是自性

时间:2016/5/11 23:53:2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8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世间欲进化更高超「性体」了别,必要在真修实行功夫,进化自己思想观念以及行为动作!如果没有此种条件,又能谓之:欲进化宗教思想观念再成长否?甚难的!就无法体会所有条件往上增长。也在对「性体根基」不分别是:好性、坏性、良性、恶性、佛性、魔性,都只是一种内心「本性」,所衍发出来之性体而已;其实!人类众生就只有一种根性,但却是在于佛家就阐扬很多性体。

良性恶性 皆是自性


大道系列展寰宇      人间智能开无比
真理睿智再提升      明心见性德天机

  丽天古佛曰:崇心立堂迄今已十七年光阴,历经所有著作过程,对有情众生就有相互依持,将人世间往上提升增长,可以言:此种条件,除了崇心宗脉以外,目前在于人世间所有宗教,尚没有第二家来示现。

  上苍让崇心,将此种天机作下化,这不是没有道理,就是真正示现人世间传播;对「佛家理谛与道家精华」相辅相成,提供人类进化更高超思想观念,就可以观:此种天机奥秘,也唯有崇心宗脉来剖析而已!


  德意古佛曰:崇心立堂针对四亿佛子回归集结,串连人类世界依持,大家可明白在佛家理谛中,以及道家精华内意涵,又如何把这些全部融合对于:儒家思想、耶家思想、回家思想总体集合!
  可让人类众生经由人世间来明白,进入宗教信仰修持依归,该如何让自己来受益?而不是只对宗教信仰依持而已,想要进入修持尚差一大截,如果欲进入真修实行者,根本连边都沾不上的!
  所以!在各种「性体」依持,这是佛家所阐述,必要有良善提升,也不是只随着自己累世「性体」,加入于人世间作修持润生!请问大家:来人世间又要作何?一般人只知道: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,这一些而已!

  若想再进化更高层次提升,除了必要进入宗教信仰,才有增长机会,如果再加上若是「押不对宝」之时,想要由今生来进化更超越成长修持,有否可能?根本连一点真修实行功夫也都没有的,又能奈何否!


  丽天古佛曰:人世间欲进化更高超「性体」了别,必要在真修实行功夫,进化自己思想观念以及行为动作!如果没有此种条件,又能谓之:欲进化宗教思想观念再成长否?甚难的!就无法体会所有条件往上增长。
  也在对「性体根基」不分别是:好性、坏性、良性、恶性、佛性、魔性,都只是一种内心「本性」,所衍发出来之性体而已;其实!人类众生就只有一种根性,但却是在于佛家就阐扬很多性体。
  人世间对自己「心性了别」,有否明确体知?就是甚难的!也无法进化更超越思想观念,又如何把自己来进化更高超成长修为?人类众生为何要有如此条件?正是在人世间,绝对不是长久安居生存空间。
  其实说穿了,人类众生也在于「福祸」两相依持生存过程,必会起现对自己累世以来无明障碍,再加上人类都有入胎之迷,也就忘却前世一切,如果!针对前世修为比较高超,又会是如何!也就很难了别的?
    相对的!此一生磨练也比较少了很多,如果在前世也只是好坏良缺来生存,也在今生是形成享受福报,或是承受于灾祸区别性,又对前世福报累积比较多时,在对今生福报也会比较具足。

    就会在人世间,就比较有良善具足一切生存取向,此种人类众生,若没有智慧增长,恐怕!就会沉沦人世间是比较多,这种因缘条件又是如何?说真的!也就会有一种入胎之迷障碍,来阻断前世善良种子因加添!


  德意古佛曰:人世间在于此种因缘条件,必要记取前人所教化课程,就是古人曰:「好天要积雨来粮」,也不要把前世所累积良好因缘福报,在此一世人来用罄了!此种人类所作所为,也就在人世间比比皆是!
  就因为善用于恶性种因,加入自己心体来行事,殊不知,在心体又对性灵(灵性)这三者,也就是人类众生所言之「身、心、灵」组合,其实尚欠一种叫做:佛家「自性」所具备条件!能否明白?不一定!
  此种人类众生,就会把自性比喻为自心,针对道家与佛家这两者,所阐述功用绝对不相同,又如何将「自性与灵性」性体来融合在一起?在对此种功用,必要有真正佛家与道家:仙圣佛尊来阐述。
  方可对此种问题植入于人世间,就可起现把所有千古以来迷障来加以破除;又对这两者迷思,是把人世间不同宗教文化课程,重新打散再予组合;汝等是否可以庆幸?能有诸天仙佛老师,降下来之殊胜因缘。

  著作天下唯一『大道系列丛书』,对汝等思想观念有更高超提升,如今又把过去十七年教育课程,全部串连对汝等无明障碍作化除,又提供对大家思想进化,能有良善提升!就会有往上来增长超越。


  丽天古佛曰:人世间可由不同宗教,进化更高超成长超越,必要了知如何应用?如何串连?如何组合?如何了别?如何受益?此种在人世间,若只明白「经典是相当难得」,但在于经典是「绝对不会讲话」的!
  有时候!并不是只用文字,就能把经典功能诠释十分透彻,如果只用文字就可以诠释经典内涵,那也就不必有「禅宗」教化课程,可以言:禅宗正是不立文字,只能由「心领意会」来表达对禅意境界层次。

  所以!针对崇心宗脉,就有:真佛心宗、大道心宗弘化推广,这其中就有诸天仙佛老师下化教授课程,再加上 理心禅师,喔!是  禅师而不叫法师,汝等认为禅密与显宗及大道所示现,又是如何?甚难了知?


听涛意表于事物      妙观起现皆本无

了悟性体之根基      禅密显化皆可固


  此种人世间,对天地宇宙演化真实义,请问大家:有否在其他宗教来体现,又天地宇宙演化无为否?根本都没有的!形成崇心根基就由立堂起,已经把人世间高层次教授课程,示现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。


    德意古佛曰:崇心此种教授课程,由古迄今可以言:皆没有第二家来示现!又针对人类众生也无法体会其中意涵,所以!形成汝等在大道先锋部队中,就有一种如实性增长,能否体悟其中媚角又是如何?
    绝对不是有否授课分别性,而是取决:真正体悟仙佛老师所教授之课程!正是对大家能真正了悟于「性体」根基,也把「性灵」两者相互应用,是对于有情众生进入宗教如何受益增长!
  其实大家都有不同性体加入当下中,才会起现对自己所认知观念组合,此种组合就是认知价值必要;是以人类众生生存取向,造就人为因素必要,相对的!也就会引起「心念意识」串连,对我当下该如何作之。 
  若能了知这其中问题点,在对汝等已经超越任何宗教教授课程,尤其在佛家「唯识学理谛」中,早已经是根深蒂固来通彻,又对道家精华,已进化于「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」根基了,该如何体悟与增长融合。
  此种再把「三魂七魄」同「唯识学」层次来增长,相对的!虽然由汝等外表来观:也只是一般众生而已,但实则早已进化更高层次教化根基,针对性体,必要如实来体悟其中任何关键串连。
    该如何让自己能有良善增长提升?也对当下如实来进化「心体与性灵(灵性)」最主要功用,又是如何?这种功夫绝对不是仅些微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,就沾沾自喜以为自己也已经入于佛果了,那是相差太多!

人间一生堪苦磨     必要明白是真我
若言福报太良好     下世必定也难过
好之好中大家要     坏因坏种皆难消
苦乐参半于人间     必要辛苦修练跃

  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如果全部给汝一帆风顺,又没有任何灾殃来阻扰,对汝等下一世想要往上增长超越高层次成就,也就不太容易!就会让自己有一点苦、又有一点乐、再加一点悲、甚且又有一点欢……。
  这就是人类众生相互对待,看清楚就会上升超越,看不清楚,下一世必会再来很多回次轮回,又能奈何!这就是各人所选择;辛苦大家,咱两位老师也要说一声:谢谢大家陪伴著作,再会了!

无极玄天上帝登     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  和乐共成一条心

  把良性、恶性皆是本性来剖析,提供大家如实体会。在对大家能了知:所有性体种因类别也就太多了,其实佛家理谛虽然比较繁复,但却有不同角度剖析,针对道家理谛所开示,将不只是对理谛来传播而已,这又是为何 上苍要著作『大道系列天书』之殊胜因缘。
  也让大家皆能真正明白,天机良缘所有教授课程,这种机会不太多能否好好珍惜?就观各人所有努力了!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吧!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五冊 大道真理

标签:良性恶性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