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大道一家 首壹回次

时间:2016/5/13 14:17:4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世间先要把「小家」来好好安顿,就有了很如实对「中家」,能有往上增长提升必要性,如此在「中家」就是真正入于修持行列,再往更大的「大家」弘化推广,也如实有良善功效,才是正道!

大道一家 首壹回次


大道系列着天书     一家德化本无私

人间有情德泽深      天地护佑真特殊
         
  南海古佛曰:大道天书系列可言:为天下第一者之殊胜著作!提供有情人类众生,可在于人世间就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,也唯天下第一者殊胜条件,可以观:在往昔都没有宛如崇心宗脉一样的条件,依持整系列天书来著作。
    就由 上苍对崇心宗脉,正是一种相当肯定殊荣,也唯有此一系列天书,提升人类众生在人道世界中,就有不同思想观念,针对未来修持道路,真正往上增长、超越、回归,可以言:就是因为能有崇心宗脉所著作。
    更能坚志!在对所有人世间在于考核当中,皆是按部就班一一来通过诸多魔境所考核,也如实一一来通过良多不足、欠缺、错误作修整,故云:又对崇心宗脉,就有真正可替 上苍引渡四亿佛子及九二原灵子作回归超越。

    甚且!可得到佛家最殊胜,真正『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』之体证;如此!在对德性深厚者,必在未来中能真正入于「涅盘大乐」所体悟,这种在于人世间也是甚稀少,就连佛家,也甚少能有此种因缘作回归超越!


  道济古佛曰:崇心已经把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来完成卅五册之著作,可以言:唯天下第一者殊胜著作!就没有宛如过去经典著作之不同体系;这百余年来所有宗教著作,有如:道家、儒家、佛家之殊胜因缘者。
    也就没有一家宛如崇心一样的,把天地奥秘来阐述于「天音传真」之殊胜因缘,可以观近百年来,所有在对天书著作者,可以言:真正达到三教合一、五教同源者,真是稀少!也无法能有此种因缘,对天书著作之可观性。
    就有 南屏道济古佛与 南海观音古佛,恭向 无极皇母大天尊来诚请, 上天旨意下降于南赡部洲之殊胜因缘,也唯 老衲可以言:处处皆有下降于天书著作,但要宛如崇心宗脉之条件,真正是「千百者来选一」而已。
    如此!并非是对崇心有较偏爱,实际上就是如此!也宛如理笔宗主对 老衲立下弘愿,要让 老衲引以「崇心理笔」为光耀,如此 老衲也乐得十分欣悦,期盼能真正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作弘扬推广。
    这是千百年来,唯有一次机会下降于人世间,又造就相当如实对『新三纲常』来推广,也将台疆应化在于整体宇宙地冥星系,造就如实弘化推广圣境,在对所有天下者为一家,如此这一家是小家或中家?还是『大家』!

    所云「天下本一家,德泽众生驾,宛如大幸福,赐予自我家」人道世界就是如此,若无小家,又如何能有中家以及大家?又请问大家:汝等要那一个家?(答:大家)好聪明,就应该如此才对啦!今日 老衲为「大道一家」著作首一回次,请把甘露、瓜菓备好,稍后再加持!


  南海古佛曰:人世间先要把「小家」来好好安顿,就有了很如实对「中家」,能有往上增长提升必要性,如此在「中家」就是真正入于修持行列,再往更大的「大家」弘化推广,也如实有良善功效,才是正道!
    人世间所有在「中家」,是否会有真正功效出来者?就观人类众生该如何有良善努力,才是对大道弘化可以如实应化!也因为在人世间,就是「生命改造界」,又此种生命改造界,就观人类众生该如何往上增长?
    其实!也都在各人所努力来完成,正是比较确实又有如实功效出来,可以观:当今世界所有对修持(中家),正是一种相当如实性所展现,也因为有中家修持,请问大家:汝离开小家来到中家,有否感知不同于小家?
    又该如何把中家,来应化更广泛之大家庭!此种大家庭,也就是要很如实作弘化推广,才是正道功效,也宛如人类众生只是在服务有情众生而已;但是大家好像就没有此种观念,来加入于自己思想观念之中!

    就连自己所居住之小家,也不会有这种功效与观念,所以,在于人世间想要有情服务众生,是否连这种观念也都没有?假如自己连这种观念都没有了,又如何想要有服务众生之观念?也就是不太容易的!


  道济古佛曰:人类众生就是如此!在于服务自己,也同时服务广大众生,针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,打从自己出生以后,都是别人来服务自己,稍长了之后也进入于社会中,此种就有了服务大家之必要性。
    其实!每一位人类都是在此种「服务众生」之中来生存,就连自己之家人也一样,每一个人都必要有服务众生之观念,才是如实!又对自己生存在当下,有者会过得很快活,有者可有可无,有者会过得很无可奈何!
    不论汝过得快活如意,或可有可无,以及不太喜欢,人世间就是这样的:服务自己也要服务众生,这就是人类服务之事务链,在对这个人世间每一位有情众生,含括所有会动与不会动的一切物种,也都是在服务众生。
    这种观念大家有否?好像没有啦!怎么会这样?人世间每一位都是服务大众,大众也服务自己,这种就是相互因缘链所组合-服务之事务链,大家再深一层反思一下,就可以了别在对自己此一生,都是在服务众生。
    其实,每一个动作都是在服务大众!这种观念若可以深植在于第八意识中,不分别有情众生或无情众生,都是一样的,就连反面成全也都是在服务众生;喔!这种观念大家有否?(应答:有)好聪明,一点就通了!

    汝叫做-长禄,长长要记录!此录非彼禄,禄禄就有路,大道也是路,长久就能有了「禄禄」来加持,大家要否(再答:要)?聪明又聪明也!在对『大道一家』就可以将整系列,如实来完成三大巨册天书著作。


  南海古佛曰:人世间要宛如崇心宗脉,能通过了当今世代所用白话文体来著作,是甚稀少也!这种天机良缘大家必要好好珍惜,才是对自己有良善往上增长提升,如此人类众生,在对所有过去「无明就是初因」。
    又该如何把「无明初因」来化除?相对的,汝等就有仙佛老师耳提面命作成长,大家的思想观念是否又增长一层!其实人类众生,含括有情、非情,若生存在不同星系也是一样,若能有真正替广大众生服务者,又是如何?
    也就不光是人类众生而已,不论汝到那一颗星球居住都是一样,又不论每一颗星球体也都是服务众生,就连仙佛老师也是一样在服务众生,不光只是已经证道的仙佛老师,也叫做众生;这种人世间之观念必要再加强一下!
    就可体会所有不同层次,都是一样载服务众生,如此就有相对性,大家也服务了自己;这种就是天地、星辰、宇宙大公律条纲,又此种因缘大家可以体会:所有不同层次、境界、果位者,也都是这种条件来服务众生。
    就连今日 为师同 济佛也一样,来服务崇心众仙佛与学生,这样大家明白吗?每一个层次、境界、果位,都是在服务多少众生而已,只是广大或稀少之分差;所以!今日有幸来服务崇心所有众生,真感十分庆幸!
    也感谢大家来护持,所有今日在于《大道一家》之首回次著作,针对这种天机良缘,也是一种相当大服务,如此!若是全部著作完成,又可由崇心再服务更广大人类,汝等想一下:  为师只来崇心服务大家而已。
    汝等又把《大道一家》著作完成了,再服务更多有情人类众生;大家想看看,好像一举数得之!是否这样?正是区分能否广大弘效?必观未来所有推广而定,但能肯定崇心所著作,就是可以留传千古长远之时空。

先天一炁下凡尘     人间著作真殊胜
大道一家扬万里     系列丛书利德真

  人世间就是如此啦!赶快把要加持瓜菓、甘露拿入来吧!要加持多少,汝等自己决定!只这样而已?今日有来者再赐予红包一包,这一包必要好好保存起来,同自己的金钱合在一起当作『钱母』,明年过年再收起来吧!

大道一家本人间     上苍天界有福田
观汝造就来呈现     回归超越自己选

  好像!今日降来也同 济佛有潇洒一点,感谢大家陪伴著作首一回,期盼崇心甲午年起,好好发挥吧!咱众仙佛老师必会强力相挺,对未来弘化推广!今日也谢谢大家陪伴著作了,再会!

甲午新春来开笔     仙佛恩赐大吉利
福田广植渡众生     服务自己皆如意

  著作大道一家首一回次,也同时提供大家了别:小家、中家、大家,该如何弘化推广!又针对!众仙佛老师也一直期盼崇心宗脉,可以如实弘化推广,就因为「大道系列」这十七年来,所有根基已打得十分稳固,又历经次次考核,皆可以如实通过,才会有真正来应化推广,成就自己、渡化众生。
    如此!崇心宗脉也就不比过去一样,希望由 大主席南天主宰  文衡圣帝所谕勉「大家一条心,道务变黄金,如实来相应,快乐又亲心」;以后可否如此?必要谨记在心,对任何问题就不要只以「小家看中家」而已。
    必要以「大家庭」广大角度,来观看所有大道施行,才会有如实,来服务自己也服务众生,是否如此?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服务众生吧!如何也?辛苦大家了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五冊 大道真理

标签:大道一家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