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幸福家庭

有情人类 皆有一家

时间:2016/5/13 14:55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5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一个小小家庭来存在,也让生活无虞匮乏,才是正道!人世间就以人类众生,是以每一种行业,来依持对润生是必要性,也经由人与人之间作行持,又此种条件在对有情人类众生,就有安居乐业之必要。

有情人类 皆有一家


崇心宗脉着天书      弘扬寰宇德泽驻
大道系列卅六册      有情人类一家住

  九天玄女曰:大道主体,就是以人类为依归,此种在人世间,必要有阴阳两相互合,才能成为一家,又对此种一家,也就是人伦道德基本,所以!就有了在于生存取向中来达到,正是一种安适生活必要性。
    也让全家,皆能有舒适生存之契机;针对!人类众生也在「阴阳两相结合」成为一个小小家庭,这种人世间就有了:对生活起居是必要性,也融合人类生存必需要,如此可以观:人世间就有相互作依持。

    在对一个小小家庭来存在,也让生活无虞匮乏,才是正道!人世间就以人类众生,是以每一种行业,来依持对润生是必要性,也经由人与人之间作行持,又此种条件在对有情人类众生,就有安居乐业之必要。


  麻仙姑曰:同时!也对群居生存,正是相互融合于一个大团体,才会有相互辅助对生存取向,就要有此种相互辅助必要性;所以!人类众生在于阴阳两相互合,结为夫妻之后也就是人传人,才有传承契机。
    人类众生进化,成为一个小小家庭,在这一个小小家庭中,每一位都希望能安居乐业、衣食无缺,也促成家庭可以兴旺,又人口一直传延于无限;对此种因缘条件,也让人类众生,在于整体家庭相互辅助。
    对于我:该如何帮助这个家庭,能有长久兴旺?这一点,也是每一位有情众生在生存取向中,都会盼望能有长久兴旺,也能有相互扶持必要性!针对人世间就有依持:三纲五常、四维八德所必要!
    这种在人世间,也就有一种公理之相互成全,而有规制与模范;在于人类众生也都希望自己所居住,就是一个长治久安之生存环境,此种因缘条件,针对每一位人类众生,都会有一个小小家庭来建构。
    古往大家庭之生活环境,即今世代,也更迭成为小小家庭,这种也就是:把过去大家庭之缺失,来弥补于对坤道能有良好生存环境,也历经于午未交替之后,现今人类众生就有很多小小家庭来出现。

    大家可以细观:在汝所生存左右,大部分已有百分之六十以上是如此!人世间就在此种小小家庭,来建制于一个家庭中,就有了!夫妻双方都必要有良善依持,也要有良善相互扶持,才能造就成为良善好家庭。


  九天玄女曰:更加能有,良善教育、教化子女,来辅助于后代子孙教育传承必要性;人道生存在所有不光只是一位坤道,就可以主掌于一个小小家庭,这其中干道辅助之必要,也就能有:主导于整体家庭安适!
    大家可以想一下,若按照如此而言:坤道抬头了,如此乾道也就埋没了,那对道来观:是否太不值得?正是不也!人世间就以不同时空因缘,来促成每一件事情,都要有乾坤双方为主轴,才是正道的。
    如果,只有一位母亲而已,大家再想一下:在对这一位母亲就可独当一面否?不一定!仍是需要有一位道父亲来帮助,支撑整体家庭之建构,若是欠缺父道所支撑,大家又谓之如何?好像作父亲就没有啥地位!
    但是若没有父亲,也就不会有「幸福圆满好家庭」,又对这一位父亲之爸爸,所承当角色有多少?正是太重要了!大家是否有感觉?只有妈妈而没有爸爸,是否欠缺了一个精神支柱,这样大家要否?皆不要的!

    如此,一个小小家庭,也就必要有父母亲,来支撑整体家庭幸福圆满,促成一个「幸福圆满好家庭」,这是人类必要如实来施行条纲规制!就会有良善好生活起居,造就『新三纲常』弘化推广,利益全人类。


  麻仙姑曰:人世间就有不同生存取向,每一位人类众生就有不同福报来加添,只要肯努力而不要计较太多,相对的!汝就会有良善好因缘,促成对自己就有良善福报,依持于整体家庭安适,能有良好生存空间。
    此种在于人世间,就有更舒适生存环境;人类众生即今时空因缘,早已不同于往昔了,一切「因缘果」又呈现出良善好因缘,如此,人类生存对于家庭幸福安适,也比较容易具足,就会有圆满融合生存取向。
    这种因缘条件,对「大家」就有一种良善依持于「中家」,才会促成于每一位都有「小家」来生存,给予每一位人类众生都可以向上增长;大家再想一下:如果!对汝生存过程,一生当中都是良好之福报。
    也没有啥问题之时,请问大家:在对汝内心空虚是否会一直呈现出来?此种对人类众生有否良善提升?反而!是一种很强杀伤力!又为何是如此?形成人世间是以:服务众生为目的,大家会感觉这样?不一定!
    也让在一生当中,又如何把自己迈向提升自己,又能服务人类众生;此种不论汝要不要,对汝而言:只要进入于社会正是如此,这就是 老天爷良善巧妙安排,不分别人类众生是否要与不要,也都是如此的!

    就可让自己不因太私了,促成自己在人世间,若连一点功勋都没有,那对汝下一世,恐怕再想要来出生为人之机会,已经没有了,又为何会这样?人世间就有每一位人类众生,都会有一个小小家庭来依持。


  麻仙姑再曰:不分别!有婚配与没婚配都是一样,也因为汝在这一个小小家庭中,依持是对这一家人来服务,汝相信否?若不相信汝服务别人(众生),相对的!就会由别人来服务汝之时,那应该是自己福报所累积。
    相反的,也是一种累赘,如何勘破这一种:不服务人类众生?根本都没有的,若是有也不会太多!也因为在对人类众生,每位都会有一个小家庭依持,才能有父母、夫妻、兄弟姐妹、儿女子孙等亲属生活在一起。
    甚且!就会一直传延下去,如此可以观:只有两位夫妻所生下儿女子孙等,说真的!快一点只要五十年光阴,就会生有十、百位数来传承;又有一种人丁比较不兴旺,相同五十年左右,人口还是个、十几位而已。
    不分别汝当下传承与否?大家都期盼,能有一个『幸福圆满好家庭』,而不光只是『幸福美满好家庭』,只差一个字,又为何差那么多?对美满正是夫妻两位之事,圆满也就是整体家庭之事,这种差别性又在何也?
    人类就有: 上苍为何要修整人类「新三纲常」?在对这种天大使命,又早已下化于崇心宗脉当中,提供大家来施行、推广,也仅是期盼大家,作大道先锋部队弘化推广,才是促成自己服务自己,也同时服务众生。
    这样大家愿意否?「必要有愿意,不要有怨气」,若只作些微时,遇到瓶颈又啐啐念,对汝绝对不是好现象;在对阴骘就是如此来累积,汝把自己家庭好好安顿, 上苍对汝所有努力,正是「付出而有良善好结果」!

一个良善好家庭     夫妻双方形相近
不分全家与个人     相互扶持共相亲
上苍钦命于崇心     改变新三纲常行
就要造福于人类     幸福圆满好家庭

  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勉励,对汝服务自己也服务有情众生,不要以为这只是仙佛老师所言而已,好好思惟,人世间就是如此,必能明白仙佛老师用心良苦!对大家来努力,愿意否?有否大愿力?而不要有怨气!辛苦大家,咱两位仙佛老师也要向大家说声:谢谢陪伴著作,再会了!


无极理法仙姑登      共会有情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  幸福家庭如是珍

  把「有情人类、皆有一家」来开示、剖析。在对父母亲:都是相互扶持于整体家庭,不分别未来母系社会,也不可独缺父亲所传承,这是大家都必要明白问题,未来之一切皆由 上苍来安排,就是给予大家都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,减少很多不良社会成本!
    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学习,必要明白此一生所作所为,其实也都是,服务自己也服务众生,这种愿力?若有,必会出来;若没有,也就只是仙佛讲仙佛而已!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五冊 大道真理

标签:有情人类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人类一家 幸福泉源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