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中家团结 拓展无疑

时间:2016/5/13 21:08:1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必要重新修整改变,可以让崇心宗脉这一个中家,来「行持」于道德规制之施行,也可以如实把「中家」所作为,对于自己修持调整是必要性,就可以针对崇心宗脉「大家庭」来团结力量大,就会有很大弘化推广。

中家团结 拓展无疑


大道系列展寰宇       人间有情教化依

系列丛书十五回       中家团结必和气

  镇宝仙童曰:有情人类进入于人世间,就有很大来依持,对润生及信仰及经商、宗教……,皆是相互依持于一种叫做:团结力量大!也不分别是对于人世间所有国度之人种,以及任何世界之相互连结,更是如此!
    尤以当今世代已进化为「地球村」了,此种可以言:已经不再是过往所局限与障碍;又在对「天涯若比邻」相互串连!是对人世间来观:也就是有了对人类众生过去所言:「一个团体单位,必要有团结力量大」。
    才会有很大动力,又可以将此种力道,来推行于弘化推广,针对有情人类众生,必要能施行于「团结力量大」是否如此?也可以在对「家和万事兴、家吵万事凝」之必须性,这是人类一直引以作为:团结一大家之力量!
    同时修持于中家,及圆满于小家,这种对三方来观:是否都有一种团结力道之必要!人类最怕不能团结也不能圆满;若是想要对外拓展,这是必要所具备团结力量大,也要有圆满一个家,才会有如实性来兴旺。
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也在人世间,不分别任何之:团体、单位、国家与社会,以及经商公司、行号,以及到最小之:一个小小家庭也是如此!就有古云:「家和万事兴、家吵万事凝」之言论,就针对所有宗教信仰亦是如此!


  灵宝仙童曰:人世间就是在于一个中家,可否团结在一起?就会形成一种大力量来促成,此种情况大家可以把自己双手来抓看看:是否一个人之力量以及团结力量,有否比一个人更加难以突破的?
    又好比一双筷子,以及整把筷子皆是一样,一双筷子要折断相当容易,一把筷子要折断是否相当困难?也形成人类针对古云:「家和万事兴、家吵万事凝」之明训,这种是对人世间,可明白在一个中家之所有团结。
  是否会有部分破坏分子作不良示范?形成很大阻碍,又对这一个宗教派脉,不能弘扬拓展之原因,也变成一位破坏分子,经常会有很大不满,尤其,在各人兴向来导引之时,就会有很大毁谤及言词来破坏。
    如此,在于言者是无心,但在于听者就有意!又如何让团体可以迈向更大成长超越,可以如实将这种不良示范来阻隔?也就必要如实有纠正之作为,不要以为:一位言者无心,但是在于听者也就有意了!
    人类众生,经常针对无明迈向前进时,这一种团结力道也就被破坏无遗了!在对这一种可以明白:每一位学生习性又是如何!有者一世人都会这样子,就因为没有看清楚自己本分,也是针对命格又能如何?

    所以对每一位学生,若是可以有良善提升,那无疑是仙佛老师所期盼,是对大家有一种向上增长、提升超越!针对大家过去是如此,又这种习惯性是否可以:因为进入于宗教之后,就能修整改变?不一定的!


  镇宝仙童曰:也不一定这样子!因为各人习惯性,进入于所有生存这几十年中,皆是如此,根本就早已根深蒂固了,想要改变有否容易?也就太不容易了!此种又在于人世间,就有很大增长提升空间。
    在对崇心宗脉这十七年来,才真正改变此种不良气场之环境,如今已不再似往昔一样,如果一再姑息养奸,恐怕就会对其他学生造成很大阻碍,让大家不能在这一世当中,来往上增长提升,这种情况大家要否?
    必要重新修整改变,可以让崇心宗脉这一个中家,来「行持」于道德规制之施行,也可以如实把「中家」所作为,对于自己修持调整是必要性,就可以针对崇心宗脉「大家庭」来团结力量大,就会有很大弘化推广。
    这是针对所有当今时空,必要施行之推广方式,大家可以做到否?也就不要一再姑息养奸,可细思:自己的行为准则,是否有太多奇毛怪脾了!已经讲了十余年仍是如此,一批又一批,经过这十余年仍是如此情况。

    从今而后,针对这种学、宗生,必要立即纠正,才不会影响整体宗脉教化因缘,是对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,将整体 上苍所盼望来弘扬推广寰宇,此种弘化了,是否对大家都有一分功勋,依持未来成就依据!


  灵宝仙童曰:团结中家,弘扬大家,这种就有了团结力量大,可将整体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作推广,能留传于:壹千年后,此种壹千年,是否大家早已经证道回归了,但在对:大道系列天书,仍旧会渡化未来后代子孙。
    在对一个宗教,可以弘化一千年时光,这不是打高空以及仙佛妄语,如实对大家弘化推广,才会有很大功勋,依持于自己在未来成长依据,大家当下在崇心宗脉所有牺牲奉献、无为付出,就能有往上增长之依凭。
    大家也不要「惜脚手-(台音)」来勤奋,若是汝:惜了脚手,未来想要依持于回归超越,有否困难?太困难了!借用 禅师一句话,现在不服务大众,又等到以后回归,想要服务更广大圣神仙佛等,汝会吗?
    现在就已经惜了脚手,未来还会有放了脚手?这种在对人世间,只要作习惯就好,不然汝未来想要上升超越,又让人家来服务于汝,有否可能?太不容易了!也希望所有崇心宗脉学、宗生,必要很如实来付出。
    这种付出一分,仙佛老师也就会回馈于二~十分,或许会更多!如此大家团结,不要看别人缺点,就要先看自己缺点,才会很如实来团结力量大,也不要以自己习性就大发牢骚,这是对自己不好,又对团结也不好。
    就是因为自己之奇毛怪脾,加上了一个永不改变的坏习惯(臭个性)在里面,才促成对所有团结力道来破坏,自己也作了千古罪人,那是得不偿失!希望有过则改,无过嘉勉,大家团结一条心,就有很大力量来推广。
    来迈向:更宽广弘化,同时也推广于宇宙空间,而不是只在于人世间,来争是非长短而已,那是相当不明智之作法!又崇心宗脉所有圣务,就有担负人类世界,未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的大契机,也有良善如实会受益!

团结力量大无比      崇心宗脉真稀奇
大道系列展寰宇      就有回归靠自己
团体融合有力量      各人付出不一样
上升超越来回归      有情渡化人间航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勉励,也将前几回次众仙佛老师所交待事务,又再一次唠叨给「大家」知道,希望「大家」一起来弘扬推广,要否?要念三次!仙佛老师也恨铁不成钢,大家可以体会?辛苦大家了,再会!

南天齐扬天尊登     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道真理缴书开      吉祥如意成长真

  把团结中家弘扬拓展剖析,两位小老师相当客气,又言唠叨一大下!其实是针对,崇心宗脉所有未来弘化推广,将有如实性拓展,大家可以了别在今年甲午年中,崇心宗脉必要弘化于寰宇,这是十七年来一直在原地踏步,但却是根基打得十分稳固,可让大家都会有良好提升超越!
    大道真理缴书法会,过七星桥就由 圣德天上圣母来主持吧!又这两日法会巧逢人间-清明佳节,也要对祖先亲人做些回向,就会让自己减少很多问题来发生,大家明白否?辛苦大家,再会了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六冊 大道一家

标签:中家团结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