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人间施行 天下弘扬

时间:2016/5/13 21:22:3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8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所以,形成在一种叫做:押对宝了没有!如果没有押对宝,也只是下一世再来人世间,轮回于宗教信仰而已;这是大部分人类众生,进入于信仰所依持之关键点,同时也区分:自己所信仰宗教基本条件又是如何!有否真正投入于想要往上增长条件?又这种在于人世间就有很大差别性,也把自己进入于一个「大家」来往上增长,该如何把自己迈向更宽广信仰依归?才会有如实往上来精进超越,这是自己可以选择的!

人间施行 天下弘扬


大道系列展弘扬       有情众生皆一样
殊胜著作唯第一       人间施行天地扬

  岳武穆王曰:有情众生进入于人世间,就有一种『食物链与事务链』这两者,依持于一种叫做:「温饱」所具足之后,也对一个小家,就有良善增长提升,又这种情况对于人世间:不分别任何国度与宗教皆是一样的!
    也不分别人种,皆是以这种情况来施行,在对人世间就有一种叫做:食物温饱以及事务必要!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所有人类众生,会一直处在一个往上增长需求性,也同时把生存「食物与事务」相互来串连。
    就有了把通货链所具足,如此,能有良善所有具足之机会,也形成一种因缘链,来串连一切生存取向所依附,也就造成人类众生一直处在于:对润生能有良善依持,同时会在所有温饱具足之后,又该如何!

    更有一部分人,就会想到心灵寄托所必要,也就进入于宗教所有教化课程,来熏习是对宗教文化必要性;这种因缘条件,也就有对于人类众生,一直处在一种相当不安定之生存过程,也会有精神所寄托之空间!


  玄天上帝曰:人世间就有对所有精神寄托,可依持在对自己当下,也就有一种相当安适生存过程,此种就是:必要将「心灵与生存」两相来依持,同时也会有:在于润生是相互辅助,精神与生存之必要性!
    这种在于人世间,才会有宗教信仰来蓬勃发展,又是将宗教比喻为,一种相当高超信仰所依归,也让自己在于生存取向中,迈向更高层次之信仰依归,就会有部分人进入宗教信仰,直接想要往上提升超越之思想观念。
    如此若以这种思想观念来观: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也离不开于信仰宗教所依持,此种因缘对一位进入于宗教信仰者,就会起现于:把自己置入有一种精神寄托增长之中,也有了想要进入于宗教来修持。

    就会想要有往上增长所需求,这种条件对人类一直起现于当下:我就是进入宗教信仰行列,也同时将自己归纳宗教修持者,这是无可厚非之事,又在一般人,为何会进入宗教信仰来修持条件,更是必要性之一环!


  岳武穆王曰:人世间就有了对宗教信仰,是否可以往上增长,还是只有依持于信仰而已!也就区分良多之差别性,所以在于一个小家,为何要有良善和乐团结一心?进入于中家修持条件,就会有良善依持作用。
    再往上增长为更宽广弘化大事业,此种因缘条件,大家都想要有真正弘化大事业,但是,必要观汝所信仰宗教有否这种能耐?或是只有一般宗教信仰而已,又这种根本都不会如实往上增长于宽广之大弘化。
    所以,形成在一种叫做:押对宝了没有!如果没有押对宝,也只是下一世再来人世间,轮回于宗教信仰而已;这是大部分人类众生,进入于信仰所依持之关键点,同时也区分:自己所信仰宗教基本条件又是如何!
  有否真正投入于想要往上增长条件?又这种在于人世间就有很大差别性,也把自己进入于一个「大家」来往上增长,该如何把自己迈向更宽广信仰依归?才会有如实往上来精进超越,这是自己可以选择的!
  不然,也只是进入宗教后,一直很难往上精进超越,如此可以观:当今世界所有宗教信仰,大部分都是2500年前之教义,一直延伸至当今世代,甚少能宛如崇心宗脉一样,就有诸天仙佛老师,慈悲大德泽来下化。

  降至于人世间作更超越剖析,也将:天地、宇宙、星辰之奥秘,下化于『大道系列天书』当中,促成所有崇心宗脉学、宗生等,可以领会在于第一手数据中,能有更宽广之依附!就比当今科学家,更有宏宽之思想超越。


  玄天上帝曰:崇心宗脉也就是能有 虚空无极骊山老母大慈尊,来恭向姐妹之 无极皇母大天尊相共议,将其爱徒来下降人世间,同时借调于 虚空理心光明天尊,降至人世间作五教融合,所有殊胜剖析。
  这种因缘条件,针对人世间过去五千年来,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宗教,能有如此殊胜因缘条件,同时也把:佛家理谛之「唯识学理」作剖析,更且,应用于非常浅白,容易了别来阐述,让所有人类可以一目了然。
  就能知道其中所有奥秘又是如何!同时也把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大天界,加上昊天星系天界一部分之奥秘,下化于人世间,作了别于整体宇宙大星系,同地冥星相互串连,来结合更大天机下化于人世间。
  这种可以言:唯天下第一者!也没有第二家来示现,这种因缘条件,也唯有崇心宗脉而已,促成了 虚空无极骊山老母,在去年将崇心宗脉,所有道场气势重新翻转,将所有部分,重新来规制良好发展弘化之气场。
  这种大家应该可以了别:由 虚空无极骊山老母所有对于崇心宗脉之用心良苦,理应感恩于 虚空无极骊山老母,一切大德泽崇心宗脉殊胜因缘,就可以了别:应该如何来施行于人世间,又该如何作到尽善尽美!
  更是将所有这些殊胜因缘再弘化于天地,也能推广宇宙空间!这就是以人世间,在于此种因缘条件,来施行于人世间,也同时希望大家一起来,成就自己也成就有情人类众生往上增长、提升超越。
  但是先决条件,必要大家一起来下:大弘愿作推广,不知大家愿意否?(回答:好!愿意)喔!好大声!代表大家有信心作未来弘化天地,推广寰宇天界殊胜条件,成就自己渡化众生,也给自己鼓励一下,拍拍手吧!

有此信心来弘化      人间殊胜真心华
成长自己渡众生      千百年后传佳话
崇心崇心真崇心      就是有个一条心
大家团结共一心      未来可成宇宙心

  此偈!同大家一起来共勉之,在对所有人世间可宛如崇心宗脉者,无也!这是 上苍大德泽殊胜大道宗脉所有弘化推广,提供人类有良善增长提升,同时也会有如实受益,也让大家累积阴骘德性,可作未来依凭!咱两位老师也要同大家说一声:谢谢陪伴著作,辛苦大家了,必要好好努力,再会!

无极千万护法登      总管崇心神佛人
大道系列展寰宇      人间施行可明证

  把人世间弘化与天地施行之剖析,对大家可明白:其内所有问题点又如何!应该要如何行?也要有如实性下化弘愿作推广!这种因缘条件,就可以明白:在于下「弘愿」之条件,更有诸多可以抵挡于业因果报之偿还!希望大家宛如今日一样,能有同仙佛老师来下弘愿,才是正道!
  不然,未来汝等没有弘愿,又如何能有仙佛老师,帮大家挡下「冤亲债主」所有完消!这是千真万确之事实,很少开示下化给大家明白;今日至此,辛苦大家!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也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吧!
    未来渐渐的,就会有另外一大批善缘回来了,增加崇心宗脉之所有生力军,又在对大家此次所学习成长,必可以好好应用了,也把此种成绩来散发,对回来之兄弟姐妹作热诚接引,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六冊 大道一家

标签:人间施行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