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宇宙量能 不同层级

时间:2016/5/13 21:35:2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8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能量体」具足之后,也就必要有一种转换「量能体」来具足,此种量能体,更是出离地冥星空间最主要依据,也因为有量能体,才会很如顺出离地冥星空间。这种也就是宛如:有一张车票(依凭)之后,才会如实性将人世间所有-能量体,正因为有德性所具足,才会有量能来依持!又何谓「量能体」?也就是有一种自体发光之QNA所具足!

宇宙量能 不同层级


无极德泽降崇心       大寰世界皆有情
大道弘展于人间       量能层级不同

  二关圣帝曰: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中,也就会针对所有能量体,来依持对生存取向所依附,又此种人世间所谓之「能量体」,必要以诸多方法才可以具备,也就有了:针对有情众生,更是一种相当良好之具备!
    也因为能量体,正是以人类众生必要来具备,而有如实性往上增长提升必要性,也经由对人类众生,一直处在于一种生存取向当中,就会依持于可否往上增长?或只是一个信仰依持而已,提供人类众生提升超越。 
    如此就有:第一必要者,是润生;第二必要性,是以安适为依归;第三必要性,就有精神食粮依归;第四,才会提到进入宗教来信仰;第五,就有对灵性增长也是相当重要;又这第五者,就进入宗教信仰当中而已。

  根本都谈不上:能真正进入性体所了然,才是正道!然而,人类众生就会了别:更在对于圣神仙佛,就有一种依赖于信仰修持,同时也会有布施来拥护宗教所依持,而有如实让宗教信仰,又是蓬勃来发展!


  三关圣帝曰:人世间就在于宗教信仰中,是否可以了别:对性体该如何往上增长、提升超越?若能有真正进入于性体了别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,同时也会把这种千古以来,人类生存与信仰宗教,是否相互平衡?
  或只是依持于:润生与精神信仰作依归?人类众生若能了别:进入于性体当中,该如何深植于德性根基,也就会有很大力量来支撑,就可对自己在于宗教信仰,该如何撷取真正天地奥义作提升!
  这是有情人类很难了别之一件事情;如果又以人类所言:「能量体」具足之后,也就必要有一种转换「量能体」来具足,此种量能体,更是出离地冥星空间最主要依据,也因为有量能体,才会很如顺出离地冥星空间。
  这种也就是宛如:有一张车票(依凭)之后,才会如实性将人世间所有-能量体,正因为有德性所具足,才会有量能来依持!又何谓「量能体」?也就是有一种自体发光之QNA所具足!人类根本都不明白的。
  不然,人类众生欲出离于地冥星空间,很快就会被外围不良幅射线来消灭;此种依持地冥星外围星际幅射线当中,区分于十余种,针对人类众生以及灵性杀伤力,不分别汝所具足于五万能量体之下,皆会波及的!
  也就会受到杀伤力来侵损,所以,必要具备于十万以上伏特之能量体,方可以具足出离于地冥星空间,又对有请人类众生,未来是以「移地他化」或「移化他地」之分别,也在这种不同取向,就会有一种杀伤力。
  但是,却可以经由正道证果之后, 上苍就会给予一种「能量体」所转换,来具足出离地冥星之「量能体」,又此种转换之功力,也就是 上苍所依持一种证道果位者,可以化除出离地冥星系杀伤力,阻隔自己于外围。
  就好比有情圣神仙佛欲出离,也会遭受到外围不良幅射线来杀伤,若有一种可以保护能量具足后,就能在自己躯体中,具足于「量能体」所转换?此种量能体,就是有上苍所依持各种星系体,所有保护能量作依持。


  二关圣帝曰:也就有这种依持性,才会有如实出离地冥星空间!又是在宇宙量能所有不同层级,就可以了别:对于出离地冥星空间之后,针对一般圣神仙佛,显然能了别于不同层级来局限,所有不同星际又如何?

  但是却不能通彻在于:这些层级所有差别性,也只是知道而已,根本都不能了别:对此种『量能体』所具足又是如何?大部分也仅是知道其名相而已,欲深入其中所有层级过程,也就无法通彻这些内层之关键。
  形成不同量能体之层级!好比小学生,只是明白大学而已,尚且有:硕士研究及博士研究,再加上出国深造,以及博士后之留学又是如何?浩瀚宇宙不同量能体之所有层级,也就是以:自体发光QNA所具足。
  就会在自己躯体能量所具足,若是自体能量之不足,也无法很顺利出离地冥星空间,所以就有了:出离于地冥星空间,尚有360余层级大宇宙天界,针对这一些宇宙星际之天界,也就有各体宗教之净土国度。
  宛如所有:天堂世界、天国世界、极乐世界、东方世界、南方世界、西方世界、北方世界,这一些尚且都是只在于昊天星系中不同层级而已,更尚有:织锦星世界、罗马星世界、大罗星世界、无极世界、虚空世界……。

  整体宇宙星际,就有太多浩瀚天界之空间!人世间根本都不了别:天界之赤道,又如何同人间之黄道,来相互辉映整体宇宙空间?所以人类众生,一直在于人世间来争长短、是非、OX、对错,又是否太憨了!


  三关圣帝曰:人世间若只是依持:OX、是非、对错、正邪之所有了别而已,根本都不可能真正往上提升超越!如果没有崇心宗脉所阐述,对于宇宙所有空间之一切,人世间宗教,也只是停留于过去经典之熏习而已!
  根本都没有真正了别:对于自己该如何往上增长?这种也就有:明明知道,但是就无法真正施行下来;再言:浩瀚宇宙星系『量能体』作具足,更是自己躯体QNA所具足,也就可由各体星际『量能体』来具足。
  此种具足,也就有更大之能量,又能把过去一切,重新有一种记忆来呈现,这时候,就是人类所有功能效益,该如何有真正转换空间!必可以由QNA能量体所具足之后,相对的,就有此种QNA能量具足了。
  同时可了别,所有兴向又是如何!因为兴向就会有很大分差性,欲往上或欲留存人世间再一次进化提升?又形成分别:可由自己来选择,也不会有任何不相应的,也造成不适用于自己出离后,一切量能又是如何!
  人类若以能量具足QNA之时,就会有一种欲出离之冲动,更因为此种QNA能量,已经能同宇宙星系空间相互接应,其中最大因缘条件,就是在QNA能量体所有来转换,人类众生根本都没这种观念。
  必要转换于QNA量能体,这是必然性能量来转换;如果一直是处在于QNA能量体所具足了,相对的,就会起现于QNA量能体所接触后,自然而然的,就会有一种很大支撑力道,促使自己欲往宇宙空间来投向!
  这时候,人类众生尚且只是一种生存于人世间而已,如果欲上升超越,必要具备一种:纾发能量体之功力,才会继续在能量体具足一直下去,也就在人世间,可以累积更大阴骘与德性,这时候已经不叫是「人」了!

天界奥秘下凡尘      有情众生不明真
以为天地好旅游      能量具足宇宙生
量能体来已具足      能量体中再累积
阴骘德性于自己      往上增长返天墀

 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更对人世间如何受益自己、航向寰宇,这是必要明白:所有人类众生不足欠缺与错误来修整,才是往上增长之必要性,也同时让自己在人世间,就有很大提升机会。
  就可明白:人类众生在地冥星空间,如何跟  上苍来争取千秋大业所乘越,才是正道!不是只留在人世间争:是非、长短、OX、对错而已,感恩大家陪伴著作,咱两位老师要同大家说声:谢谢,辛苦大家,再会!

无极坛德地藏王      菩萨登台真希望
崇心如实展寰宇      就有回归天德旺

  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学院、院修学士等晚安!今日由本宗脉 无极二关圣帝与 无极三关圣帝降来,著作大道一家第二十回,把宇宙量能、不同层级第一篇来剖析,让大家明白:出离地冥星又会如何?
  可以让大家具有一种观念,避免未来汝遇到了,又不知如何是好?这种天机是属于第一次下化,所以在未来之几回,亦会把这一些来下化、剖析,就可以明白其中所有之奥秘又是如何!在对这种机缘是相当难得!
  此种天机良缘,在于人世间根本都不曾下化的,必要好好来珍惜!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后日正是本月份拜忏法会,大家一起来迎接所有兄弟姐妹回来,推广崇心宗脉弘化行列!好,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六冊 大道一家

标签:宇宙量能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