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量能具备 层级差别

时间:2016/5/13 21:40:0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8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就是对一位不公正、不平等条纲作依持,也无法通过出离地冥星系当中,所有依持条件作用中,又把自己打入于人世间,下一次再来轮回原因,正是如此! 针对人世间所有宗教主事者,亦复如是般主导于各人所有功果之依凭,这是人类众生必要了别之一件大事务,不然!大家以为自己功果相当深厚,但在内心深处也就如此,能否明白?根本都不可能上升超越的,也只有下一世再反反复覆于人世间而已,就是太不值得!

量能具备 层级差别


无极降来崇心堂       大道系列展弘扬
殊胜著作天下一       量能具备不同级

  马胜天君曰:人世间有情众圣神仙佛,入于证果完清之时,已经具备对证果可以往上增长,此种就有:要将地冥星系「能量体」具备,来转换为『量能体』所具足,人类众生也都无法了别:此种人世间证果又如何!
    为何在于证果之时,就会有一张依凭于功果所具备之条件,区分:只是在于人世间而已,以及可以出离地冥星系以外!此种因缘,对这一张依凭功果证道所依持,也就区分:可以出离与不可出离地冥星系来依持之证照!
    如此!在对有情圣神仙佛者,区分对此两种之依据,一般者大部分也都是,只有依持在:地冥星当中而已;另一种也就是有:可以出离于地冥星系当中!针对这两者所依持,区分了:德性具足或能量体具备。
    也区分在于:往昔所有教育文化课程又是如何!如果只是依持于地冥星空间,作任职于不同宫堂寺庙主神或配神,那是对一般在地府作业所教导而已,更甚者,就可了别于:昊天星系作培植教化课程不同。
    如果:是以昊天星系所教化,也就有一种比较高层次等级之教育文化课程,若以更高层次者就有更大空间;此种也就是可以出离地冥星系中;这种能量体,到此也就必要转换为出离地冥星系之「量能体」!


    王灵天君曰:此种量能体所具备,也就不是一般之宗教寺庙宫堂主神而已,就会有更高超之果位;如此在于人世间,也就无法有更高超来转换能量体,作依持更超越果位,这就是区别对所有圣神仙佛之名相了。

    虽然在名称是一样的,但是在于果位,也就差别十分之大,这又是如何言之?此种因缘条件,对所有可以出离者具备于一张文凭,也就有:可以出离或不可出离之差别性!如果以可以出离者,必要有转换能量体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也就必要有「天心圣镜」来归纳为一种比较高超量能体,这种经由天心圣镜所「摄持」者之能量来转换,也同时就会有这一张文凭作依据,针对可以出离者,也就有一种净化作用。
    正是将「能量体」来转换,在于『量能体』所具备条件,此种量能体,也就是以这一张证果依凭,作为支撑架构,同时对已经证道果位者,通过「天心圣镜」所照射依持,就有一种相当高量能体所转换之依据。

    这是天底下唯一在过去时空,迄于当今时代中,都没有开示过之天机良缘,也在对这一些证道果位者,就是以「量能体」所具备来依持!此种「量能体」所具备,也就是有一种依持证果依凭之必要性。


  马胜天君曰:宛如人世间:所有「国内线与国际线」机票一样,此种就是以欲出离地冥星系中,欲往何处星系作依持?如果自己功果不足,宛如机票也只能到邻近国内都市而已,若想要到更远之处,有否可能?
    也就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购买的,又这种也就没有具足这张机票之目的地,就是不可能有如实搭乘之机会,如果自己量能体所转换又是很高超时,除非是自己愿意,才会按照自己量能体,来出离于所能选择之处。
    若没有此种机票,欲往其他国度有否可能?根本都不可以!除非是量能体超越很多才可以选择,不然,也只按循天律来施行而已,此种量能体所转换,也就会有依凭是最重要,但是大部分都不能由自己来挑选。

    只能按循天律作依持,下一个机会又如何?根本都不能了别:此种未来出离地冥星系中,又是归向何处?甚难明白!这种依持机率又有多少?人类所有依归宗教信仰,大部分都可上升超越,必要如实对所信仰宗教来依持。


  王灵天君曰:同时!也对其他宗教来肯定与赞叹,才是如实;不然,人类众生就会一直以为,自己所信仰宗教是十分高超,这是无可厚非之事!但是如果有一位肯定自己又排斥其他者,这一位宗教信仰者又会如何?
  不论再高超之功果,若是没有对其他宗教可以肯定之时,这一位不论在人世间有多大之功果,或高位权重者,也无法通过天心圣镜所「摄持」来反照,必在于第一个:不公正、不平等之心态中,就会被刷下来。
  第二:若是有很丰厚之功果,也只是孤芳自赏而已!这就是对一位:不公正、不平等条纲作依持,也无法通过出离地冥星系当中,所有依持条件作用中,又把自己打入于人世间,下一次再来轮回原因,正是如此! 
  又为何人类众生,无法明白其中所有欲出离之功果?必会针对:不公正、不平等,就会提早被刷下来,又能奈何!这是一种人类根本都不会了别之问题点,更且不会明白所有其中问题又是如何?
  也就只在于自己所作为,根本只是看不起其他宗教所有教化因缘而已,就会被刷下来,也无法了别:对这种出离于地冥星系当中,各种不同『量能体』层级又如何?咱就留待下一回次,再来给其他圣佛作剖析了!

宇宙量能不同级      人间以为会相契
其实问题是自己      就有超越量能基
人间公正要平等      才有真正功勋分
就可上升于天际      共同相互在一起

 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针对人世间所有宗教主事者,亦复如是般主导于各人所有功果之依凭,这是人类众生必要了别之一件大事务,不然!大家以为自己功果相当深厚,但在内心深处也就如此,能否明白?
  根本都不可能上升超越的,也只有下一世再反反复覆于人世间而已,有否悲哀了?就是太不值得!大家必要铭记在心,才是正道!好,咱两位仙佛老师,也感谢大家陪伴著作,谢谢你们,辛苦了,大家再会!

无极理慧观世音      登台共会诸有情
崇心宗脉展弘扬      大家团结一条心

  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学院、院修学士等晚安!今日由本宗脉 无极豁落灵官 王灵天君以及 斗口灵官 马胜天君降来著作,又碍于时空而已,把量能具足、不同层级也只剖析了一半,留待下一回再作天书了。
  大家可以了别:针对人世间所有宗教,最严重之问题又是何?就是有:不公正、不平等心态来依持,若是可以上升超越,请问大家:天界又会如何?也就乱了!更无法有正道依持,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务!能否明白?大家必要谨记在心!好,辛苦大家,再会!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六冊 大道一家

标签:量能具备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