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大道系列 圆满完成

时间:2016/5/13 23:04:5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106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也如实针对所有佛子,在于「唯识学理谛」,如实在于人世间来起现,相同也真正落实于人世间,此种之殊胜因缘,就有了崇心宗脉来依持,对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有著作之下化,至今已全部完成了。

大道系列 圆满完成


大道系列已完成       十八年中辛苦证
弘展寰宇来推广       人间教化真殊胜

  骊山老母曰:崇心立堂迄今已渐十八年头了,针对崇心宗脉所著作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可以言:当今天下唯一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殊胜因缘,提供人类众生进入于宗教信仰修持调整,可谓之:相当殊胜之因缘!
    也同时提供了,人类众生在于「唯识学理」精华中,可以言:也就是天下唯一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已在于今日来画下休止符,这种针对可以向外推广系列丛书,也经由十八年中,所有诸天仙佛老师辛苦来付出。
    千里云路,舟车劳顿中,降来崇心宗脉,著作了天下唯一之「大道系列丛书」,提供于有情人类众生,可以往上增长、提升超越契机,能得天独厚不是没有原因的,也在 上苍考验崇心宗脉,所有这十八年中之一切!
    针对主事者,可以言:正是很艰辛来通过 上苍之大慈悲德泽,就有了真正之殊胜理谛,下化于崇心宗脉,来起现对于这十八年所有辛苦历程,历历在目,也将很如实上苍之「天音传播」在于人类众生所受益。 

    就会有很多良善好因缘,来起现对所有宗教派脉,也都会有一种相当「高层次教育文化课程」所提升,这种可以言:唯天下之最者,就以崇心宗脉是也!对于所有人类众生必会有很多良善受益的!


  太白仙翁曰:喔!人世间在 上苍大德泽教化因缘,又能有如实体悟人世间,在于佛家之殊胜理谛中,已经将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条件,如实下化于人世间中,就能了别对于这种,正是以佛家之殊胜理谛。
    来下化于崇心宗脉之中,就由诸天仙佛老师,次次、回回,很辛苦著作,所下化于人世间,也同时造就人类众生相当难得之殊胜因缘,可谓之:这种殊胜因缘条件,并不是一般之宗教,可以了别明白的。

  也如实针对所有佛子,在于「唯识学理谛」,如实在于人世间来起现,相同也真正落实于人世间,此种之殊胜因缘,就有了崇心宗脉来依持,对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有著作之下化,至今已全部完成了。


  老仙:也就乘着崇心宗脉之殊胜因缘,来著作最末尾之一次,可以感觉相当光荣,在对 上苍所有职志,可以让诸天仙佛老师,能如实放心者,就有:崇心宗脉在于这十八年中,次次、回回都没有打任何折扣的。
  能坚志完成,不分别是:天灾、人祸、地震、台风或停电皆照表来操课,按循课程来施行,此种也就有:针对上苍「信实可用」之!这是 上苍引以崇心宗脉,最殊胜因缘条件中,将这种因缘契机如实来达成。
  也形成在于 上苍下化所有天意于人世间之时,相同另一边,也在考验着对方能否完成所有使命!又此种因缘条件,唯独崇心宗脉,不分别任何艰辛过程,很如实完成十八年来,天下唯一之「大道系列丛书」!

  可以言:是相当如实性,也让 上苍诸天仙佛老师,不会引以人世间,所有动荡问题,借故来耽搁与延误,又崇心宗脉绝对不会,造成任何诸天仙佛老师课程来著作,也如实照表操课,此种坚志相当不易,而感谢之! 


  骊山老母曰:崇心宗脉能有:理心禅师、林堂主、林院主之大愿力,集合所有学、宗生之努力当中,来完成天下唯一殊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,也如实把这种相当难得之「天音传真」下化于人世间。
  也造就了,崇心宗脉在于所有这十八年之行持,对于整体人世间以及宇宙天际之奥秘中,就会有很多一一来下化于天书中,可以启迪对所有进入宗教,是一种向上提升原动力,而不是在对自己形成很大障碍。
  同时增长、提升、超越,很多人世间根本不曾下化,以及没听过之窍门、媚角,很如实完现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中,人世间就可减少进入宗教信仰修持,三十~五十年摸索空间,也如实减少人类之无明障碍。
  就有很大契机,针对自己也针对四亿佛子,再加上九二原灵子等,来「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」于大宇宙天界所成长,这种殊胜因缘条件经由人类所向往于:虚空、无极天界来成长提升,也就有更大收获与受益。
  即今可以言:已将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完竣,在于甲午年蒲月著作,又这种殊胜条件,在对人世间所有良善因缘,也如实受益未来有情人类后代子孙,将会在于所有生存取向中,来迈向更宽广之宇宙星系。
  同时也超越对于自己过去世,所有局限于原始根基而已,又这种殊胜条件也经由崇心宗脉,来下化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著作,就有相当大之如实受益,这是 上苍之基本条纲,也是由 为娘促成崇心宗脉来下化。

  更是以,所有良善天机之因缘作成长,即今可以言:能让 为娘等相当感到十分欣慰,就是崇心宗脉绝对不会辜负,所有诸天仙佛老师所期盼之,也如实就有:了别于人类众生受益成长,才是值得肯定与欣慰!


  太白仙翁曰:虽然 老仙不是开启崇心宗脉之殊胜因缘者,但是在每一次所有良善因缘中, 老仙翁大部分都会来崇心宗脉颁下旨令,所以就会形成很多殊胜因缘来下化,此种殊胜条件,就是针对崇心宗脉作推广!
  这十八年所有辛苦之历程中,就会让大家可如实来努力,对于自己所有付出辛苦,而得到相当深厚之阴骘,就可以真正针对未来,自己所有上升超越之依凭,很如实累积所有成长之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!
  提供诸天仙佛老师,就有良善好因缘之机会,降来崇心宗脉所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,已有更宽广之弘化,这种也让诸天仙佛老师,降来崇心宗脉只是著作,就可以很如实让崇心宗脉,推广于寰宇空间。
  针对自己所有努力,按循着诸天仙佛老师所期盼,给予崇心宗脉,能有更大弘化契机;相对的!也就有真正来受益所有人类众生,能往上成长提升,也经由  上苍这十八年所有考程,一切辛苦历程,点点滴滴在心头。
  一直考核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但都是可以感到无比欣慰的,也正是崇心宗脉主事者,加上所有学、宗生共同努力,一一来通过所有艰辛考核之过程中,值得肯定及赞叹!请大家给自己拍拍手,鼓掌一下吧!
  这就是 上苍诸天仙佛老师,引以崇心宗脉为骄傲之契机点,也如实感谢崇心宗脉,所有仙佛老师相当严格教化,来通过了所有在于人世间之考核当中,就有了相当大知识,来提升于智能之增长。
  可以言:大家都已经有很大成长了!这又是给予大家有一个很肯定之依凭,也针对所有人类众生,就能减少三十至五十年之摸索,必能好好来成长与成就,也就相当值得 上苍与诸天仙佛老师,所肯定与赞赏之!

大道系列圆满成     天书德意下化真
提供人类大增长     唯识学理德意深
天下唯一最殊胜     崇心宗脉著书成
一步一脚十八年     相当难得苦心臻

  此偈!同有情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也把所有在于人世间,根本都不曾下化的这一些宇宙奥秘,已经有一部分来成长与如实印证了!针对大家这十八年所有努力,真是相当感心,请大家再次给予自己,鼓掌一下吧!
  为娘与  太白仙翁两位,也感谢大家次次、回回之殊胜著作中,绝对不耽搁任何一回次,这就是在对 上苍与诸天仙佛来肯定与赞赏!把加持瓜菓拿入来吧!这是汝等辛苦十八年所有良善因缘,来促成良好大结晶了。
  提供大家,就有更如实超越契机,给予未来所有之依凭,感谢大家,谢谢大家!  太白仙翁也是如此的!放不下又怎么办?大家请站起来!放不下,也舍不得!真是有一点不舍之心情,也必要放下来了,大家辛苦,再会!

无极净瓶观世音     人间有情皆用心
大道系列已圆满     完成著作天德行

  著作大道系列第卅六册第卅六回次,已经全部完成了;针对这两位仙佛老师,都是由刚开堂迄今。整整十八年头之相互成全,眷顾于崇心宗脉,迄今才有感觉相当不舍所著作中,给予崇心宗脉所有最良善好因缘,促成对未来弘化,将是一步一脚作推广,也如实让大家都有更高层次,来增长超越之期望。

  未来中,也就会一一来引渡四亿佛子,以及九二原灵子作回归!辛苦大家了,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成长!必要有良善受益自己提升,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,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卅六冊 大道一家

标签:大道系列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大道系列 著作完成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