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三曹普渡

时间:2014/9/7 9:35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7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三曹普渡過程,就以現今眾生過往祖先親人,皆有善德因緣者,能在第三空間生存條件中,真正來行持、提昇自己所願意選擇一條修持大道,對在現今眾生,能否具足此種善德因緣?必看自己作為及信仰而定!
三曹普渡

東天德澤遍大千  華冑大地德無邊
帝心巍峨傳真理  君著三曹普渡顯
  
    天地眾生在現今時代,能入宗教是謂善德因緣,又以本身有真正修持境界,必要眾生能超越自己,就由自己來渡化自己,否則若僅依靠後代子孫與他人拔渡,能長遠實證成就超越,是謂不可能。
    眾生正是「自性自渡、佛不能渡」,倘若僅靠他人拔渡者,若他人及後代能否永不退志?此種僅依靠他人所有拔渡者,若對他人及後代能永於善道修持中,受拔渡者即可長享福報而受渡。
    倘若拔渡者因生異心,脫離善道修持時,受拔渡者即在天界亦將下貶凡塵,此種就是受拔渡者福蔭,而受超拔者能否長享福報受超拔?必看超拔者所作所為而受渡,此種就已脫離「自性自渡」的法則。
    就受他人及後代所超拔,正是不能長遠來保存,現今 上天廣開鴻慈,廣渡眾生,若因受他人或後代子孫拔渡之時,自己甚難有行功立德機會,能為自己來超越,也因此必要為自己再行功立德,就要廣渡眾生。
    此種條件:即不受他人或後代子孫拔渡所影響,更能由自己來成就自己,自己能引渡自己,而非受他人或後代子孫拔渡所左右,更不受他人或後代子孫功德多寡,即能自己成就自己,自己引渡自己。
    又對一切作為,即可在自己所行,就能在所行範圍之內來成就自己,此種就是「自性自渡」來成全,並非只是依靠他人或後代子孫,功果多寡而評定;在本身所能行,就在應行事務上可以印證。
    此種引渡,才是現今修子所應了知的一切,若本身功果稀少或不足之時,也就必要依靠他人,或是後代子孫來拔渡,僅是引緣而已;在本身條件早已具備善德因緣,僅待因緣和合,而成就功果拔渡。
    有緣眾生,因受善德因緣,由信仰和合才能有成就,現今萬教齊發以及在宗教顯化當中,能真正入於此種善德因緣者,稀也!大都在自己意識形態高漲下,自我意識主義所排斥,而將善德因緣來摒棄。
    此種條件:真令仙佛同感唉嘆!同感悲傷!更甚者又造口業毀謗,殊不知天心慈仁!天德恩廣!時遷法亦遷,能承天命者必行天之聖命,如此的毀害,就會將真正善德因緣,摒棄在自我型態意識之外。
    不論過往先人如何幻化?如何顯現?如何夢示?又如何哀叫?也無法得到善德因緣,進入潛修位階,也就形成過往先人根本無法得到,提昇自己的機會,在對現今眾生,能真正行持於善德因緣者,稀也!
     三曹普渡過程,就以現今眾生過往祖先親人,皆有善德因緣者,能在第三空間生存條件中,真正來行持、提昇自己所願意選擇一條修持大道,對在現今眾生,能否具足此種善德因緣?必看自己作為及信仰而定!
    有時必要觀看自己心態而定,才能具備善德因緣的結合,也讓過往祖先親人有機會,入於「三曹普渡」作修持自己,也能成就自己提昇,這叫作「提昇入學就讀」的殊勝機會,正是在人世間甚稀少有。
    在對過往的「亡靈親人」,就能有此種機會入於「提昇入學」,能有潛修的位階,正是成就過往祖先親人,能進入「三曹普渡」第一階段而已,必經  上天仙佛考核,能否通過進入潛修,尚不得而知?
    若能通過仙佛老師慈允,往後課程中,遠比現世所受大學教育與學習過程,來得較嚴苛;也就會在教育與學習來達至, 上蒼所頒布要求每一階段,而且每一尊仙佛降臨,所教導課程都不一樣的。
    甚且!每天都要面對不一樣的功課,必要認真學習,若是怠惰或稍不用功,也就無法跟上進度,又在對自我鞭策、自我勉勵,以及同儕學習當中,必要互相學習、互相鼓勵、相互教導,會來得較有實質精進效果。
    三曹普渡的過程,必要日日學習、日日進步,也就在對一位原來沉淪冥府祖先親人,先前都不知自己往後會變成如何?又無法得知未來的去處,僅在於受苦難折磨,一切都無法了知,甚是無可奈何!
     然而,一切僅寄望於「陽世親人」能做功德迴向,早日脫離苦境,而由懵懵懂懂,又無法了知未來前途;此種迷茫必要經由幾年來改造之後,也要選擇正道使命者,才可能脫胎換骨,成為『代天宣化』的代言者。
    三曹普渡:教化的學習過程,其嚴苛考驗及課程,並非普通凡人所能理解的,此種教化課程,每位仙佛所教導都不會相同;每位仙佛都有不同成就殊勝過程,是在自己努力多少,用功多少,成就即多少!
    此種條件:就不受他人或後代子孫拔渡所影響,他人及後代子孫所能拔渡,僅在先前的報名上課而已;若本身不努力,亦會因自己怠惰而受影響,再遭到除籍又受到輪迴來轉換,那是無可奈何!
    一世世的反覆輪迴,又受苦難而磨身,也就有善德因緣進入修持的靈修院學士,都能明白這一點,必會更加努力勤奮用功,期盼早日將仙佛所教導課程,儘快來學習完成,更會珍惜得之不易的善德因緣。
    惟恐錯失遭受輪迴苦楚,更在自己能了悟參透過程,再互相教導左右的同儕,相互切磋、相互鼓勵學習;就能達至每位院學士,皆符合 上蒼所要求標準,即在學習中建立往後「代天宣化」資糧源。
    達到 上蒼所頒訂條綱圭臬,作為往後成仙、成佛、成聖、成神的依據,必要通過 上蒼考核而後結業;再俟 玉帝頒旨令,派至各天或各地行使職責,以及能否回歸於「無極理天」再留學精進之分別性!
    總之本身能否成就,就可由學習過程明白一切,又在派任之後,有時會感到「用時方恨少」這種雖是如此,也都會在學習過程中,加緊腳步實地修整與實習,如此所受教導學習,必可深入其中的堂奧!
    『三曹普渡』的過程,能轉化本身不良含因,而成為善果,在對所有入於靈修院修學士,全部所學各種聖務,往往即非凡人所能理解,以及所能得悉的觀念,在對『三曹普(渡)化』過程,能由自己身上來成就。

三曹設立天地人    降來人間作潤生
堪嘆一世苦來磨    難脫業障考磨深
普渡有情億萬靈    提昇向上作弘引
 堅志信心來回歸    彰顯佛性超越行

    自己成就之後,再能化育他人,即是三曹普渡(化)的過程!但願天下眾生的祖先亡靈親人,都能受普渡而靈修精進,再教化後代而長遠流傳!祝賀崇心道場承天命設立–『無極大道院』廣渡眾生回歸。
   吾等願慨助一臂之力,就能廣渡眾原靈子,可以來回歸、超越、成長、提昇,又對這種殊勝因緣的條件,正是  上蒼的基本條綱,針對所下化有情眾生,可由一世人來達至成就。盼之!盼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三册 大道回歸

标签:三曹普渡 
上一篇:輪迴交替
下一篇:超性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