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儒宗聖教 真佛心宗

时间:2014/9/28 21:38:0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5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儒宗聖教演繹五教,儒道釋耶回同源本一家;真佛心宗不分彼此,顯真如自性大道普天下。
儒宗聖教 真佛心宗

玄靈玉帝親降堂  諸神人等虔恭航
著作佛心覺圓滿  崇心弘化真理揚

    崇心能得天獨厚,在南贍部洲做教化課程聖務,是因崇心諸神人等堅志不拔毅力,克服任何困難,在在顯示主事者堅心所成,就由 無極皇母親身懿命設堂,能作弘揚「儒宗聖教開啟」,將過往陳腐作為來改造。
    是以弘揚三教真理,並且為天下宗教作相互融合,原來本是一家,又把宗教來區分對人類蒼生,有一條可選擇路徑讓自己做學習、做進修,就由自己所願意選擇一條修持大道,更是眾生所樂意而為之。
    儒宗弘揚:是以真理作教化,又以三綱五常、四維八德,將人生修持過程與行徑一一來彰顯,行持「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禮、義、廉、恥」當中,把生存道德下化人類對 上蒼慈悲所演化,讓眾生皆能成就為目的。
    人類信仰,以「信實、願力、行持」來主理,更是對自己能入於宗教修持,能把宗教教義課程深植我心,以自己能成就原動力;又當今處於萬教齊發時代,每一宗教皆謂我最高超與殊勝,乃自我標榜行徑。
   弘揚真理不分彼此、不分你我等,無分別其他宗教派脈教化,針對宗教所傳延,能把宗教思想深植人心,正是讓自己在修持範圍內,可以:超越輪迴、超越生死,又宗教所有教育,正是彌補國家教育之不足。
    是以教育教化傳承,佛家給予後代彰真如、顯佛性,為宗教最主要目的,就會在:明此心、見此性,就是「明心見性之本體」,也在宗教傳延所課程,正是理所當然,而有豐富資糧作成長超越。
    宗教本身是無分別,只在傳延者給予後代作保護之動作下,故而!就有分別之阻礙,也形成對其他宗教就會產生「分別、我執、貶低、毀謗」動作,是在人類世界宗教必要打破訛謬觀念。
    真佛心宗:在當今時代中就以「唯識觀念」進入於禪宗、密宗之宗脈,是在替 上蒼作教化、平等、彰真如、顯佛(自)性,基本教育課程道脈,就必要無分別、無我執、無貶低、無毀謗,才是宗教平等作為。
    在信仰平等、自性平等、修持平等、靈性亦是平等,才是宗教間公平性,而有不分彼此、不分汝我,更且融合五教殊勝教義,三教同宗、五教同源,更能讓有情世界蒼生皆可回歸、皆可超越、皆可再乘越。
    「真佛心宗」是超越宗教基本觀念,應破除「分別、我執、貶低、毀謗」作為,融合三教精華、五教教義所傳延,邁向蓮花佛國世界作實證,達至蓮花佛國之淨土中,正是『真佛心宗』必要有觀念與作為。
    理筆所承領 上蒼旨意大聖務,是以真理渡化蒼生回歸,配合諸天仙佛聖神菩薩,集合整體大回歸、大超越、大乘越主體,作為『理化玄機渡眾生』本質,甚且!在未來必能真正弘揚於寰宇世界。
    有情世界不可脫離生存一切潤生動作,也因人類世界是上昇與下墜分界點,在對 上蒼來言,必要渡盡蒼生皆回歸,才是 上蒼演繹過程,不讓任何有情眾生沉淪於五濁惡世,正是 上蒼慈悲心路歷程本質。
    「儒宗聖教」在當今時代,已脫離往昔「儒宗神教」教化課程模式,期盼對崇心諸神人等,不可執視我之天命與任務殊勝,要能低聲下氣來融合其他宗教,教化後進學生,在未來皆有實際功勳與福德。
    正是自成之!是天賜之!是智慧之!皆是由自己來完成的,就是自己來創造,在對 上蒼責任行使,「上德不執德」觀念作最上乘發揚;必能體天地大愛來融合,更滋潤芸芸有情蒼生,皆能回歸與超越,是實證!

儒宗聖教演繹五教  儒道釋耶回同源本一家
真佛心宗不分彼此  顯真如自性大道普天下

    此偈!賜予崇心道脈在往後能帶領芸芸蒼生回歸超越,針對當今沉淪眾原靈,有一個光明大燈塔、大指引目標基本作為,更是廣引有情眾生,暢真理來回歸於無極理天、極樂世界、虛空天界。
    正是在此時代最大心願與盼望,矢勤矢勇、堅志勇往,必在未來「儒宗聖教之傳延永不改變」,立於教化中,「真佛心宗闡揚真理耀大同」,達至蓮花佛國之淨土乘越『金品蓮台』回歸。崇心道場著作「大道佛心」之總圓滿完成!

儒宗聖教之傳延永不改變
真佛心宗闡揚真理耀大同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七冊 大道佛心

标签:儒宗聖教 
上一篇:燃點心燈
下一篇:崇心大道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