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心法色法

通貨資源

时间:2014/10/1 11:39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0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「命理有時終須有,命理無時要造就」,就在欲求不是太大願望時,必要改造先天含因累積才能有收穫。就必要有三年以上行善所付出,又種種行持就必有良善施行,先讓大家有一種學習與成長經驗累積。
通貨資源

李子傳宗蔭萬代  太白仙翁降臨來
庚辰開筆著明心  通貨資源任自排

    命理迷思來觀:先天之本命,必要具足福分資源,才能在先天含藏來具足,也經由後天努力所促成,在對先天命格所具備,必要有含藏因素才能致之,如果!未能具足先天命格,就難有本質條件。
    該如何在人類世界來彰顯?是以先天命格為主要存在,方能有後天具足,又以人類世界所應用「通貨資源」金錢作主體,就同先天命格所攸關,是以前世含藏所具足福禍分別,才會在當下來呈現。
    先天命理:在所作所為若沒有資源之時,必要在對當下此一世來造就,對芸芸有情蒼生而言:應以先天命格來主導方能受用,也因為在先天含藏主導整體中,正是關係著累世以來種種行徑與作為結果。
    必要將此種種含藏,化作人類世界資源,才能具足在先天本體因緣,在對有情世界中芸芸蒼生,過往本命也就是先天命格,若能具足又如何?就會在此一世中享受前世福報,而能提昇所有生活品質。
    就會在下一世,來享受福報或是來報恩,也就有很大福分加添;若是對一般人無福可享,就會遭逢厄報又來干擾,就以通貨資源來言:必要先天有具足,才可在當下此一世中能享福報、福分之具備。
   「命理有時終須有,命理無時莫強求」,正是人類世界一句諺語;又在當下崇心仙佛所教導,就是「命理有時終須有,命理無時要造就」,就在欲求不是太大願望時,必要改造先天含因累積才能有收穫。
    就必要有三年以上行善所付出,又種種行持就必有良善施行,先讓大家有一種學習與成長經驗累積,若是很容易賜予資源,不知大家能保持否?能用平常心否?又能造就否?能了知自己心態轉變是如何否?
    正是觀大家所有心態作主導、作條理、作了別,提供教化課程資源來給予,才是真實造就;所以!在對通貨人人愛之,通貨人人喜之,又有情眾生經常會為一點利益與通貨,時常出賣自己靈性作沉淪。
    甚且在「彰真如」、「顯佛性」當下中,常常會蒙蔽自己自性佛體,若以眾生眼光來觀,正是追求於通貨,就是通用貨幣金錢具足,又人類就很少有不喜愛,不欣賞通貨之具足,也就是財富所累積。
    台疆地區目前股票市場與盛,正是處於往上衝鋒局勢當中,很多眾生都迷失自己那一點靈性本體,也就追求通貨更大來具足,其實!這是一種「賭博」行為,說好聽一些正是「投資」亦是「投機」。
    是讓眾生有一處可以「賭」之場所,也真不錯的,又因為通貨具足,不僅只是數字來完現而已,尚且!攸關生活舒適與否之抉擇,是否如此?對有福分者能具足更大財富,甚且能不用吹灰之力,更能具足財富累積。
    深究其因:就會在先天命格當中,能有通貨含因之儲藏,倘若本命未能具足含藏之累積;必在當下此一世中,就無任何可具足通貨資源=金錢累積,所以!在對先天命格之重要,是可想而知。
    在於命理無具足之時,凡塵眾生有部分人,就會應用一些符咒或用其他因素,來具足通貨累積,在對這些所有具足金錢財富,也只是將自己未來福報、福分、財源,提前讓自己在於當下來具足而已,又是何原因?
    就會在往後時空,仍要再歸還於本命,如此就必要付利息!是否划得來?試思即明;有者當下可移轉來救急,但在長遠來言:又正是得不償失,也只是把自己未來通貨資源,提前於當下具足,供自己享用與救急而已。
    正是對未來所付出成本與利息,將有很大影響此一生通貨福報,所以!在對智慧者若能應用提前救急具備時,更能發揮助人與布施種種福德,又在 上蒼來言:必觀心態是在起心動念出發點,而作撥轉
    若以行善而不求回報之作為,又能長遠來行持,必邀 上蒼賜予福、祿、壽、富貴作撥轉;在對無私無為之人,是將未來福分提前於當下,可作為求救急享用,更且能加添是為智者,若不能加添者必要嘗受借貸成本利息。
   上蒼正是一律平等,讓世人來祈求與回獲,必觀每一個人所作為來主導,又對自己未來福分提前,或由 上蒼來賜予「福、祿、壽、富」,皆關係人類眾生在「起心動念」當中來抉擇,而分別所有作為。
    命理是先天命格,必要配合著後天運勢,才能達至有所作為,在「三分先天命、七分後天運」,是以人為因素占大多數,所以! 上蒼絕不會憑空掉下黃金或是金錢,那只是人類世界所能應用而已。
    上蒼皆以功果、福祿來評判賜予或是減少,皆由人為因素努力來獲得,才是公平性,在對庚辰年開展「儒宗聖教」弘揚,並且啟發「真佛心宗」推展,正是 上蒼對崇心道場之肯定。
    就由理筆宗主,能堅志不拔之毅力,在在是受 上蒼所肯定與讚賞,如此才能確立宗脈之推展;因而就有其先天使(聖)命,與後天責任、義務、權利之行使,在對未來是以整體聖務發展與推廣。
    又在 上蒼觀察-理筆賢生,足足有七年之時光,能了知在:最困難、最不如意、最橫逆、最挫折、最毁謗之考驗當中能屹立不搖,是讓 眾為師等欽佩讚賞,足堪擔當重位就是未來棟樑才、真道脈來弘揚。

通貨具足本資源  上蒼恩賜無所偏
智慧提昇兩並進  教化傳承德無邊
庚辰龍年開新宗  道氣橫溢皆不同
真理普化更超越  資源任汝能更弘

    千禧庚辰年降來著作「大道明心」天書就有一番不同心境,能了知一個宗脈新設立,必要有諸多過程考驗方能成立,也在在考驗人類之心態觀念,正是由人為因素作主理、來主導與獲得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八冊 大道明心

标签:通貨資源 
上一篇:因果報償
下一篇:命運迷思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