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通靈預測

时间:2014/10/5 16:01:4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4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通預測是一種神通力境,必要有修為者或能同無形空間頻率相同者,才有效之,否則!就難以顯現神通力境展現,甚且!對一切靈通者來觀:就必要明白在因果定律與法則當中,有否破解天機洩露?
通靈預測

南無眾生皆淪沉  觀世音界連苦聲
菩薩佛子盼來生  靈通預測造未證

    心法類別來分判:是在日常生活神通力境中,又對靈通心法神通力境作分判,在自己能預知未來對於生存中會發生事項,而是一種經驗作用,也就足以對現世生活之必要性,這是每一個人都會神通力境。
    人世間當中,若可預測一個人過去與未來,必要本身具有十分強烈靈感,然而!若只能在當下預測了知而已,但是!必要在於未來一切種種,也就很難作詳細剖析,又僅能作大方向預測未來而已。
    又在小細節,必須通過由人為造作中才能達至,在對靈通預測,僅能作到一小部分而已,也就難以預測到整體未來性,所以!能有這種靈通預測能力的人,往往能對他人預測相當準確,但對自己災禍,也就不一定準確。
    靈通預測是一種神通力境,必要有修為者或能同無形空間頻率相同者,才有效之,否則!就難以顯現神通力境展現,甚且!對一切靈通者來觀:就必要明白在因果定律與法則當中,有否破解天機洩露?
    若是有侵損到此法則之時,必要了知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,理應讓對方能明晰;又破解未來天機,有時必要擔負對方因果討報償受所有過程,時常對自己就有一種難以認同作為,能否化解困厄來造作,變成所償受過程。
    若無法把此過程作了知,經常在靈通神通力境,就會對「因果討報」所形成償受過程,本來是不關自己之事,又一下子即變成「公親成事主」,在對自己就是一種戕害作為,這是很多「靈通或通靈者」之悲哀困惑。
    靈通心法:必要通過往昔經驗累積所致之,又如何把對方過去與當下?以及未來有一種預測,也因過去所發生一切事務,正是自己最能了知,就會感應相當深刻,必在靈通者所示現過程,又是該如何?
    若能如實預測在百分之六、七十以上,就已經算是相當準確,欲達百分之百準確,恐甚難之!也因過去種種,在對自己所作所為,就是一種刻骨銘心記憶體,况且!又對自己所發生過去事,皆能了知一切。
    宛如在現世自己,在對過往種種就比較能記憶猶新,也對自己所作所為來完現,又在當下即能了知至對未來行持,也就無法能完全預測十分準確,其原因就是對自己種種作為,加上人為思考能力行持動作。
    就由:人為、時間、空間、地點、環境有所分差,而往往會有所改變的,或是直接改變未來,在於原本可以預測之事項,就會因為是由人為因素與作法所導致,形成對未來會完現當下所作所為,而有所體認與變更。
    能了知「我難必須我自改,我運必然我自行」,又在對當下有情人類眾生,就是一種難以了知事項。所以!不論在於人世間:算命、八字、先天命盤、後天運勢、紫微斗數、摸骨、通靈、預測或經由其他種種方式。
    若能通過通靈者及聖神仙佛所預測,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,又為何會這樣?在對自己作為,能以思想觀念及行動作為,加上執持力量來改造,把原本不可能發生事項作展現,而改變未來運勢,這就是人為所造作。
    也因有思想改造關係,對自己「過去能通徹,現在能了知,未來可預測」,但是絕非完全百分之百準確性,又對自己行持方針,以及作為就會改造方向與動作,必然!會以人類作為改變,在未來行持方面動作與指標。
    在對自己因緣體,促成果報來臨與償受。然而!在靈通預測:正是通靈者或靈通者,是最常以引用的心法,又對靈通能力所展現當下,必要明晰因果法則公平性,絕不可偏背任何一方,否則!就難以達至圓滿。
    人類世界過去經常有此種錯誤認知,也就難有可以向上提昇因本緣,若逾越因果範圍,更在此種作為過程中,讓自己入於「公親變事主」不良循環,這是相當不可取之動作,又是何原因所導致?
    靈通預測過程,大部分靈通與通靈者就會存有,對自己預測能力是相當準確,甚且!必會目空一切,此種觀念作為中若是阻礙天地真理:因果討報公正性,也就太過分干涉人家因果,形成「公親變事主」又奈何!
    就會在人類世界一切演化,皆是相互對峙世界,絕對是沒有任何一位可以脫離於此局限,在對靈通預測十分準確者所應該明瞭,就是任何存在因果,也都由人為因素來促成與消滅,正是靈通者所難以明晰的。
    靈通預測:不論是站在聖神仙佛菩薩立場,或是站在人類通靈者與靈通者立場,來觀又會如何?若有影響到因果法則公平性,也就屬於不可取動作,又在因緣果報中若無法能中立,即是偏悖就是不圓滿了。
    應要把此種過程來明晰,才是真實性,否則!認為自己功高果大、渡人萬千正確否?殊不知,此種就是自己造業過程,就會入於難以轉圜因果業報償受,必要先對所作所為,應該站在公正角度與立場?才是正確性。

通靈預測皆準確  不可背離因果業
償受過程要公正  靈通才能根本躍
因緣果報須明曉  兩邊不偏共相挑
不偏不倚為正直  相互共勉相互邀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在未來對自己與別人預測當中,必要把因果法則之公平性,作如實了知。才不致於對別人未來一切又破了天機,而以為自己很有能力,正是讓自己「公親變事主」那實在得不償失。

虛空本來大宇宙  落筆德澤三千周
天尊降來崇心堂  共助理筆發展佑

    在「通靈預測」中,能了知有否侵損到因果法則公平性?才不會讓自己造惡業與造殃又受到拖累,也不要讓聖神仙佛要擔負他人因果償受,那是不可取動作與預測,
    盼明瞭自己所作所為,皆能如實了知一切作用關鍵點又是在何處?這種因緣條件,也就是對所有人類眾生在生存取向,該如何往上來增長提昇超越,就會有良善增長受益自己也受益眾生,其實!都是自己所抉擇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通靈預測 
上一篇:因緣卜明
下一篇:心法類別(二)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