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電波念力

时间:2014/10/5 16:28:5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力電波所促成,就可同仙佛來印心與印體,有者在於靈力電波中,該如何把仙佛聖神寶藏挖出來?正是有情眾生同聖神仙佛一樣類似情操與能量,就會給予自己是一種學習與成長,作上昇超越。
電波念力

虛空傳承真實義  空中妙真好無比
藏言密傳無疆遠  菩薩電波念力依
 
    靈通卜明:在對一個人之未來,最主要功能是自己能有一種警惕作用,也明瞭一個無明境界與過程,其實!真正用意對有情眾生「心念意識」主導,能否改變往昔錯誤念頭?又對自己所作所為能達至心性提昇。
    更在電波念力所發射,就由一切無形來主導者,在對靈通者或通靈者,皆必要對此種過程,引用自己心念意識作主導,是對電波靈力促成,由電波念力來行使,如此!必要對自己言行舉止,能有一個依循作用。
    電波靈力作用,正是一種相吸相斥分界點,在對外在電波念力,就會促成無知與未來一切數相,皆可如實來提前預測顯現,在對電波念力行使,又一切通靈或是靈通、正乩生、正鸞生、天筆生等皆是如此。
    有者!並非只在以上所言通靈作用而已,又一切眾生皆可具備「電波念力」促成與主導,更能通過心念意識,入於第八意識「心王」顯現過程,就要用人類方法才能同聖神仙佛菩薩等,相互印心、相互接靈。
    必要促成自己所用或明白經驗過程,讓它很如實顯露在自己身邊,也應該作到如此過程,才能運用心念意識以及經驗累積作促成,是以自己作為來成長,更由成長達至改造局勢,就會有良善受益。
    作為心念電波,正是靈力過程顯現,倘若!電波靈力不能清晰之時,必會增加諸多干擾,在對自己靈力電波發射與接收也就無法清晰,所形成必會有很多雜訊,又在人類心念意識,正是主導自己所作所為。
    這種過程:人類眾生本來就是一個發電機,又為何會這樣?是在自己軀體能發出靈力電波,才可能同 上蒼聖神仙佛來相互接靈;有者!就能了知天界一切境況,又有者能把此種靈力電波,來散發無遠弗屆。
    在對自己心念意識所主導過程,將人類心念意識,通過本身發電機電波念力,散發出所有過程,即刻!能移動心念,在三千大千世界皆可如實明瞭,對自己心念意識主導過程,是讓電波靈力來促成。
    如此對有情眾生,為何遇到困難或者是危險之時? 上蒼眾聖神仙佛菩薩等,即可當下降臨來化解,正是一種靈力電波發射作用,又對當下有情眾生來言:就是以自己成長過程,加上經驗累積作依持。
    在對此種靈力電波,能應用如實又能清晰,才是正本之道,否則!若電波靈力不強,又宛如在霧濛濛之中,也就很難以接收,必會受到阻礙而難以達至清晰,所以!靈力電波所散發條件,必要具備人類軀體發電功用。
    才能把電力輸送自己所思想過程,也在電波靈力若能清晰,則較易明朗;若是有阻礙,必有雜訊干擾,有情眾生可在電視或收音機中作實證,就會在電波靈力所吸納與排斥作用,正是將自己電波靈力來促成。
    因此有者!能直通宇宙天界、無極天界、虛空天界、天地天界當中吸納接收,是由自己靈力電波強勢所然,如果靈力電波無法能達至此範圍時,又是靈力電波很虛弱,也就難以接收或是有雜訊干擾所導致。
    在對一個人起心動念,若靈力電波不強,也就無法對一件事務能有堅強持續性;如果!對自己靈力電波拓展更能如實,必會在靈力電波中,有相吸作用才能達至,若是無法連貫之時,就會宛如磁性有相斥作用。
    才讓自己靈力電波必難以達至明澈,又靈通心法是在此種架構來完現,也在靈通者或是通靈者、正乩生、正鸞生、天筆生……等,皆是以此作用相互關係,對靈力電波相吸、相斥作用,必會是兩者分界點。
    靈力電波所促成,就可同仙佛來印心與印體,有者在於靈力電波中,該如何把仙佛聖神寶藏挖出來?正是有情眾生同聖神仙佛一樣類似情操與能量,就會給予自己是一種學習與成長,作上昇超越。
    甚且!該如何能通過此種過程?如實完現於當下,必要對自己電波清澈作用,又能把自己不良垢穢思想觀念來轉化,才是正確性;否則!在靈力電波之中,也就無法達至明晰體證,正是必要有此種過程能量體。
    不但!可以讓自己將靈力電波來散發,又能如實同仙佛菩薩來相互印心,相互接靈實際性,就會把仙佛菩薩慈悲、智慧、德澤能量來吸納,給予自己能有良善體證,盼能明白對自己靈力電波,又該如何才是正確!

靈力電波乃人為  思想觀念造己追
通靈心法要明白  念力電波會跟隨
相吸相斥皆念力  電波傳達無疆域
雜訊干擾難明晰  清澈可同天地契

    此偈!讓有情眾生皆可如實把自己電波念力,促成在自己心念意識當中作念力行使,必可清晰而無雜訊干擾,能有良善美好德性來提昇,正是能超越在靈通神力成長更上一層境界。盼之!盼之!

虛空天界來崇心  御傳天尊德有情
靈力電波相互引  道門正期更興盛

    「電波念力」過程,很如實把自己經驗來下化,就是在人類世界靈媒者必要了知過程,如何清晰朗耀,才是真實性,否則!靈力電波若受到干擾,又如何能有傳導明晰?
    人類生存,就會有此種感應來接收,能否往上增長也就不一定?相對的!就會把這種感應作依持,甚且!還會以為自己所感應是相當正確;殊不知!這其中尚有很多難明白之局限障礙,也就無法明白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電波念力 
上一篇:磁性吸斥
下一篇:因緣卜明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