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靈乩心法

时间:2014/10/5 16:38:0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6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乩心法:又對一切靈通者或是通靈者來觀:不論靈媒或是靈乩,在對自己心性與學識含藏建構,能否如理而實際?能否引用天地真實道理,來成就自己及成就有情眾生,並對自己心性作提昇。
靈乩心法

南海古佛降臨來  辛巳年初吉祥開
燃點心燈永無盡  靈乩心法作主栽
  
    磁性相互吸斥過程,來了知一個靈通者,作為能否精細與通徹心法,必要如實把自己靈力,同仙佛靈力作相互融合,也對自己作為有否受到干擾阻礙,又對自己靈通心法能否有如實建構,往上提昇超越。
    宛如收音機頻率相類似,作為接收與排斥動作當中,有否受到干擾與雜音?必要明晰靈乩本質正是如此,又在一切通靈作用是對心法作用與建構,就有不同功能關係,也影響到接收靈敏分別。
    必要能體證,正是自己「心性與靈力」敏銳度才可能達至,否則!靈通心法,也就很難以成就自己心性與作為來提昇,在對自己靈力當中,正是比較欠缺對於自己靈通心法作如實,又是何原因所導致?
    靈乩心法:又對一切靈通者或是通靈者來觀:不論靈媒或是靈乩,在對自己心性與學識含藏建構,能否如理而實際?能否引用天地真實道理,來成就自己及成就有情眾生,並對自己心性作提昇。
    有否受到自己心念意識所主導,或接收仙佛靈通能力來導引提昇超越;然而!在靈乩心態,若無法在當下,就是把自己同仙佛頻率完全融合之時,在對自己作為,有否達至真實境界條件?也就不一定了。
    有否站在「世俗理諦」或是「勝義理諦」?必觀自己用心與否而論斷,也對靈乩通靈心法,仙佛有仙佛角度,又人類有人類角度。然而!以大體上來觀,在對仙佛與人類角度,皆離不開天地定律與真實理諦。
    凡塵法則:若有任何偏差之時,就可由人為因素了知該如何修整及提昇?並吸收眾生經驗作為參考,在對所運用方式能符合眾生需要,又以當時環境造就是在自己靈力通徹,必要融合仙佛德性作下化。
    也對自己「靈乩心法」能否如實性作了別?又以靈乩是通過自己經歷,能同仙佛頻率相互結合,在對自己心性與靈通者本身接收能力強弱所然,況且!在靈乩本身若無法能有仙佛慈悲德性,又會如何?
    能否經得起  上蒼與仙佛考驗?也觀自己能否接受考程磨難中見真章,在對自己能否通過  上蒼與仙佛一次又一次考驗?就能了知,是否足以擔當「代天宣化」重則大任?或是僅作為一個小角色而已。
    否則!根本都難以應用仙佛慈悲德澤,下化有情眾生作受益,况且!在對有情世界靈通、靈乩來觀:必要通過此種考磨過程,又如何了知在一切考磨,就是針對自己缺失中來見證與改造,而變成未來代天宣化者。
    如果不能通過所有考驗階段,必難以達至一位大乘靈通、靈乩主導者,也在  上蒼所篩選,也就不足以擔當重責大任代言者,就會變成不再有考程動作,如此就有兩種情況:一者是已通過,另一者己經被 上蒼放棄了。
    有時!必要通過人為因素,有時是通過仙佛所印證,有時!正是借用其他方法來考磨,會讓一切:靈通者、通靈者、靈乩者、靈媒者,皆承受考驗根基過程,所以!又在對無形代言者,必要能同仙佛頻率相結合。
    不論凡塵任何仙佛,所接觸靈通者來觀,必要經過此種過程考磨,才能達至一位正道代言者;也在對:靈乩、靈媒、通靈、靈通考驗過程,最主要範圍,若很難有仙佛慈悲與德性頻率,正是不可謂之代言者。
    有情眾生要達至改造階段與境界,所以!在對靈通能力中,才有如此篩選動作,也就是分別「正道神佛」代言者,以及是被篩選出局通靈者,大家能了知自己又是何種條件資質,內行者就可一目了然。
    每一次仙佛降臨之時,皆有打分數動作,同時在靈乩能否以仙佛寶藏?來下化有情眾生,是對:正鸞生、天筆生所賦予,或是對靈乩所賦予接受當中,或者是靈媒與通靈或靈通接受過程,也都是一樣的。
    必觀每一次心態作用,能否一次次通過仙佛所降臨之時?就能同其「靈訊相接」主導作用;必要了知,正鸞、天筆、正乩、正媒、正靈通、正通靈者、正靈乩者,皆是如此,也對有情眾生可以達至,每次改造與學習。
    就是有關心態作用,能否擔當而區別是:大乘者或中乘者以及小乘者之差異性,也觀心態與思想作用,就會分別該如何來賦予?在對每一次動態與功能,也對有情眾生接靈作用,又以人類思考能力作建構。
    靈乩:在台疆寶島正是充塞著每一個地方,若以仙佛頻率作導引,就能與仙佛相接靈;又每位仙佛都有替代主導者,是對篩選動作,了知該如何讓自己同仙佛,能有智慧德性與慈悲?才能具足靈乩所應有作為。
    在對台疆每一位仙佛與靈乩來觀,就必要同其有因緣者才可能來致之;若是無緣又難以同頻率相接觸,况且!在淨靈當中就會生出諸多阻礙,也在仙佛聖神菩薩來接靈動作第一個要素,就是同其有宿世因緣者?
    又要與頻率相同者,才能同其接靈相通者作完現,若無法能有此機緣,也要在靈乩訓練過程來建構,有者靈乩要閉關原因?有者靈乩要作訓練過程?有者就不必,可觀自己能力者……等,就是分別不一而同的。
    每一個階段,仙佛該如何把靈力讓靈乩者能接收?甚且!能以「靈接靈」才是如實性,也會在仙佛層次就有諸多不同等級,在對每一個層次所教化動作,皆有不同功效也有不同功能,就會有不同受益!
    所以!不能以個人角度,而抹煞功能與效果;在對每一位仙佛與靈乩者,學識含藏與經驗累積作如實下化,就可以觀一位:靈乩者、通靈者、靈通者、正鸞生、天筆生等,所闡述話語與行為動作又如何?
    必能了知後面之神靈,又是何種境界及層次與果位,該會如何這是不能騙人的?必由所下降言詞動作就能了知一清二楚,不必言:多大名號,內行者一看就可明白一切,當下時空又是可以借用仙佛名號的。
    然而!仙佛是已經證道果位,而不用食物鏈來具備,又靈乩只是在於人類世界來生活當中而己,尚且!還要通過生存每一個步驟,才是如實性,就會形成在接收靈力過程,有時仙佛也會應用人類方式來導引。
    就由教化作成就資糧,在對靈通、乩靈者是否足堪勝任,能否作完全通徹通靈接收?不一定;其實!在不同因緣所成就,也分別不同教化層次與境界當中,必觀用心與否?才可達至一個:高層次神使代言者。

通靈訓練靠用心  訓練過程皆有形
無形化影存心性  了知必可超昇影
靈乩可成代天宣  資糧豐盛人正誠
層次不同不毀謗  輕視他者造業愆
堪認真理作下化  有情眾生皆昇華
人間可造蓮花國  靈通心法成我掛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靈乩心法 
上一篇:行走靈山
下一篇:磁性吸斥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