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靈力接觸

时间:2014/10/7 13:53:4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4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力接觸:就是透過訓練過程,讓一位原本無知,甚且!無法得悉天地神靈德澤,在接觸過程給予資糧,又對靈乩培訓過程來了知,是否僅由心念意識?就是由自己八識作用,對提昇中讓仙佛來:印心、印體、印意。
靈力接觸

南屏一貫渡超越  道濟人生理本覺
古佛拯濟教化本  靈力接觸明竅訣

    靈乩培訓:就能了知正乩生作為,必要經過培植訓練過程,更且!在對仙佛靈力接觸完整才能作主導,否則!在人類世界欲濟世下化動作,經常會流於無法提昇與超越所障礙,能否同仙佛頻率來融合太難了!
    更以靈力接觸作為,又讓仙佛與靈乩能相互:印心,印體、印意這三者,就是對靈力促成中,來化除眾生所迷障,況且!由拔苦動作給予上昇且超越;必觀靈力接觸相印與否而作抉擇,又是靈力接觸主導性。
    靈力接觸:就是透過訓練過程,讓一位原本無知,甚且!無法得悉天地神靈德澤,在接觸過程給予資糧,又對靈乩培訓過程來了知,是否僅由心念意識?就是由自己八識作用,對提昇中讓仙佛來:印心、印體、印意。
    必可了知靈力階段與層次又是如何?在對有情世界靈乩,皆以自己心念意識,同仙佛來相互印心、也能相互來契心;就必要通過自己學識含藏,又能明晰引用天地真實義,讓自己能作一位 上蒼代言者。
    就可以「體天行道與代天宣化」作為,讓芸芸眾生遇到困難與阻礙之時,叩求仙佛化解厄殃,如此!不但能以教化過程作教育宣化;就是對一切聖神仙佛,可以同靈乩相互下化資糧給予,甚且!能教育芸芸蒼生。
    倘若!無法能有此種靈力通澈,也就很難有資糧教育下化,必會流於每次遇到困難,再來叩求仙佛化解,這無疑是對教育迷盲之過程,讓自己無法體證仙佛慈悲德性,正是當今時代,濟世宮堂所沿用方式。
    在對「靈力接觸」,正是區分諸多不同層次,尤其每一個接觸點也難以相同的,在對一位靈乩者所能了知知識與智慧,正是以靈力接觸過程,來區分層次教化根本性,如此!就是同仙佛頻率相互接觸過程。
    又讓靈乩靈力接觸,可以提昇、可以超越、也可以回歸,就不會僅為濟世而濟世,為求功果而作功果,為行持而行持,如果!在對靈乩靈力無法提昇層次,甚且!若受到聖神仙佛通徹靈力所阻礙,又難以作雙向溝通。
    若只是流於低等層次教化與濟世,此種條件也就太多了,所以!在靈力層次區分很多種,又真正靈乩者必要通過仙佛降臨時,可以挖寶、可以提昇、可以超越,甚且!在學識含藏如何提昇層次中,就有教育文化課程?
    在對靈力所接觸過程,必要明晰對自己的:心性、靈性、自性、佛性彰顯,不能存有任何瑕疵,也對靈力根本因質來提昇,才有可能超越;如此!靈力所接觸,正是靈乩上昇超越或下墜沉淪分界點。
    也在靈力接觸過程,必會對層次、境界不同,而有所區分的,有時!對自己靈力促成,給予何種層次與何種教育教化因緣?必在靈力層次之分別,就有者!是對自己學識所含藏,能同仙佛來相互印心。
    又有者是由仙佛作實際發揮,也有者是仙佛會讓靈乩來發揮,在各種層次與境界之不同,就觀效果是如何?每一個境界與層次皆不相同,就有諸多方式來發揮,最主要功能,由仙佛與靈乩所接觸過程,又如何作為?
    可以對眾生:心性、靈性、佛性、自性彰顯作乘越,有者!僅對所遇到困難作下化而已,有者!是對生存根本直接了知,該改除所遇到阻礙,有者!能了知化解阻礙,能讓眾生能相互參與行列與組織。
    心靈感觸過程有否感應?有否真正體悟?就由靈乩與仙佛所接觸作下化資糧,又也在靈乩訓練過程,必要作到讓仙佛能放心作下化,才不會背離因果法則公平性,正是對靈乩接觸過程作下化發揮,也就必要正確。

靈力接觸靠培訓  仙佛靈乩相互印
德澤慈悲來拔苦  感應由深入行引
層次不同教化本  境界提昇仙人乘
因緣果報必明晰  因果法則是公平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在靈力所接觸過程,是以各種層次與境界之不同,也在對拔苦濟世之過程,能了知該如何作提昇,又如何作超越?不可僅執持於感應而已,那是只在一段時間興盛,過了就難有超越。
    在對叩求仙佛次次濟改,自己仍是一味造業,而不知悔改與修整,此種作用,無疑是對仙佛之慈悲濟世,也就會流於為濟世而濟世,甚難有真正教化功勳,又如何能有提昇超越甚困難的,正是十分悲哀加無奈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靈力接觸 
上一篇:神通靈力
下一篇:靈乩訓練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