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耳神通(一)

时间:2014/10/7 14:21:2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天耳智證通靈力,是對修為者能達至比較容易,也就在修持心性高超,能對天耳通所具足,只要給予聞其聲,就能了知是何種聽力來促成?又在對此種神通力道所具足,必要對自己心性、靈性提昇,才是正道。
天耳神通(一)

文昌盛世揚天理  梓潼教眾明真義
帝君降來崇心堂  天耳神通作主基

    五神通所在人類世界中,必要由自身修為來達成,况且!在於前世必要先具足此種因緣,方可在今世因修為,而開啟天眼或天耳神通力境,也由修持來獲得就是比較容易,又對天耳神通力境,正是以耳之通力所促成。
    就必要能有,另一個空間神靈相互配合,是同神靈之間配合天衣無縫方能導致,這是比天眼神通力境,有另一種層次境界之分別,又因天眼是單一功用,就能應用對天耳,必要有兩者以上之功用。
    天耳智證通靈力,是對修為者能達至比較容易,也就在修持心性高超,能對天耳通所具足,只要給予聞其聲,就能了知是何種聽力來促成?又在對此種神通力道所具足,必要對自己心性、靈性提昇,才是正道。
    必要聽聞外界或是第三空間天聲耳力,促成另一種條件接觸,又是在前世有此修為方能今生來獲得,也因天耳神通力境達成,是能同另外一個無形神靈相互配合,也有者直接來獲取另外空間之靈力。
    在對耳通神力就有主導作用,是由天耳神通力境能獲得者,正是以前世修為比較靈敏關係,就會在今生能對天耳神通所具足,必要了知該如何作應用,又如何作導引?方是正確,也在對一般人甚少有此種能力。
    天耳智證通,必要相互接應過程,也對另一個神靈必要同宿世有此因緣者,或由該堂神祇有相互作用與培訓,因此在對通靈耳通智證當中,必要雙方都能配合得相互無間,方能把靈力訊息來傳達。
    耳通靈力所促成必要兩者來配合,就可以直接溝通與直接來接收,對有情世界人類靈力,若無法與其頻率相同之時,也就宛如收音機一般,頻率若不同就是難以清晰,在對音訊雜亂即難以達至,也難以照章全收。
    更難給予完全下化,此種天耳智證通當中,必要了知同神靈所配合溝通,又作傳導是非常重要,也就會在心性清澈,又對靈力敏銳,就是不可存有無法通徹之阻礙,正是靈通者所應了知的事項。
    天耳智證通,雖然有前世因緣在此世當中,有者可通過該宮堂寺廟神祇訓練,而達至天耳智證通靈力,又對此種靈通者所能接受之訊息,是正確或是不正確、皆可由靈力與相互之間來契合,以及契心所然。
    又有者對相互間更存有其密碼,或者是以另一個動作來區別,能否為主神或者其他神祇作傳述?正是在於此種條件當下,所應了知整體之訊息,也應在智證通天耳中,來具足神通力道,作未來成就之依據。
    浩瀚宇宙天界當中,所存在一切訊息,皆可由「天耳智證通」來接收,也因有諸多頻率,正是相互接收與相互干擾,就會在天耳智證神通過程,若無法用密碼或神祇與靈通者間契合,以及其他接收動作又會如何?
    就難以體證,是何者傳述天耳訊息?也就應該棄除一切不必要繁雜訊息,在對天耳智證通,所應明晰範圍內,皆可如實了知;又天耳所傳述是對此靈通者,所接收範圍之內,有者就難以提昇,為何會這樣?
    有者是處在:不上不下階段,有者是直接通徹宇宙天地訊息來接收。又天耳傳述是以耳通作接收,有時耳中常會引起諸多之鳴聲,即類似一種極細微講話聲來傳導,就宛如當今時代電話傳輸是一樣。
    真正靈通高超者,必要了知是依賴著外力促成,也難免會有諸多偏差與缺失,是否可以體證?是正、是歪、是是、是邪,皆會在此種接收靈力促成作了別,也對天耳神通力境所顯現,就有諸多難以體證訊息。
    若是無法能作到直接,更且!是直接通徹,在對靈通接收者是一種較不可取靈力,又對此種靈通所具足,必要能往更高深靈力來成長,否則!對於層次不同,接收也就不同,更難有真實教化作增長。

天耳神通作接收  訊息不正更難周
修持層次所不同  靈力成長皆難受
耳通智證了天機  前世修為神靈契
兩者配合更巧妙  靈訊無差作主理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共勉之,在天耳智證神通靈力所接收過程,該如何往更深一層來提昇?在對雙方接受過程,也就在有情通靈者層次能作導引,更能體證通徹無礙,更是一種高層次教化提昇,才是正確。

福德眾生皆喜愛  正神蒼靈更愛拜
明王成神靠己修  真理層次機萬載

    天耳神通當中,對所接收訊息因緣是通澈、是阻礙,或是難以同另外一位無形界神祇來配合,就是在靈通者之靈力不及所然的,也在對溝通能力之不足。
    對靈通所接收過程,不可只依靠另一無形神祇者來傳導而已,如此「靠山山崩,靠人人倒」,那是不足取之作為,若是!自以為具備天耳神通力境沾沾自喜,又無疑是永遠難以達至提昇超越,謹記不可存有種此觀念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天耳神通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