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唯我獨尊

时间:2014/10/7 15:18:0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眾生的神通靈力,給予自己觀視到當今社會,在對此時代無法見至一切事相,因有神通靈力,更會造成自我意識膨脹,也在唯我獨尊之中,造成把其他宗教來貶低了,更且!又輕視了,名門正教之教育功能來抹煞。甚難以對其他宗教,能有平等、博愛慈悲與德性。
唯我獨尊

李子鐵拐降崇心  仙翁著作心法音
大道弘揚普寰宇  唯我獨尊化除盡

    神通靈力促成特異功能,所展現在於人類世界,就會由人世間來開拓,在對自己及眾生心性與靈性作提昇,甚且!不僅對自己生存就是有必要性,就由最基本必要性,而有通貨潤生與食物鏈來組成。
    必要有福緣,方可在通貨(金錢)來具足,又在當今時代有情眾生皆會向前(錢)看,況且!在人類世界所應有基本條件,也對此種具足,就由自己生存過程經常欲增加通貨,而影響自己心性與靈性之真實性。
    也時常會出賣自己本心自性,尚且!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,又對「特殊能力、特異功能」在此時代當中,經常會因眾生修持來獲得,有者是通過前世與今生修為造就,而存在對神通能力所展現必須性。
    又在當下是對自己靈通能力,經常會為了潤生來出賣自己天理良知與本靈,就增加諸多業因、業果、業障來牽纏;如此!針對靈通神力,若以天地真實義作基礎,又不應該如此,才是正確的。
    眾生的神通靈力,給予自己觀視到當今社會,在對此時代無法見至一切事相,因有神通靈力,更會造成自我意識膨脹,也在唯我獨尊之中,造成把其他宗教來貶低了,更且!又輕視了,名門正教之教育功能來抹煞。
    讓此種契機,行持於當今時代,就有諸多行走靈山,特異功能之靈通能力者、特殊能力者,更對自己「心性與靈性」,皆存在於「唯我獨尊」之「識神用事」,也就無法能了知,對天地運轉真實義來體證。
    甚難以對其他宗教,能有平等、博愛慈悲與德性,就會因自己修為,而達至靈通能力,正是存在諸多難以體證與明晰事相,是由所獲得靈通神力,作自己膨脹依據,甚且!自認為我之能力相當高超。
    可以比擬任何,遠勝仙佛聖神菩薩之能量,皆會存在於「唯我獨尊」之「識神用事」當中,所以!古往一切教化傳承至當今時代,就因宗教間:爾虞我詐心態與作為,人類皆難以對「天地演化真實義」來了知。
    就存在「唯我獨尊」之「垢穢思想」,必會讓自己因果業障來牽纏,而無法體證與了知,又對一切靈通神力最長僅有六十載時光而已,變成無法存在於永遠不會消失,此種問題又會如何?相反的!更加速自己來沉淪。
    就會戕害自己身軀及靈力,也讓神通靈力又膨脹自己「唯我獨尊」、「垢穢思想」心態作用,就把一切宗教之教化功能來抹煞,如此!根本不知自己真實面目,反而!讓自己又存在無法向上提昇束縛當中。
    天地真實義,在對有情眾生不論生長在何種條件,皆一體如是:平等、博愛、慈悲、公正護佑眾生生存空間,是以天地演繹真實義德澤,如果!人類眾生以神通靈力讓芸芸眾生,而存在懼怕與殘害漩渦,又奈何!
    此種作用:天地就會對造惡業神通靈力,假以時日作消除,若是處在對眾生福祉,能以更大創造者,也就讓天地來眷顧有情神通靈力者,就是必要很用心與否?而存在這兩者所分別,可讓自己往上增長提昇。
    而不要有!唯我獨尊垢穢思想,又自己以為正是天上天下唯一,就會讓自己因果業障加速來干擾;如此作為,又是以靈通者心性,能否放下身段來融合有情眾生,就能把自己靈通神力,作更如實下化。
    是在天地間一切通靈者,必要了知「唯我獨尊」,正是不可有心態作為,若只存在唯我獨尊,而難以讓有情眾生作更大福祉。又造孽者會加速禍害萬千,在對天地間一切神靈者,皆比凡塵靈通神力者更高超。
    正是人類世界有存在必須性,但無法了知天地運轉真實義。又一切靈通神力者,僅在人類世界而已,也就無法對大宇宙運轉實相來明晰,欲窺視:大虛空、大無極所有運轉真實理諦,正是難以明晰。
    對有情眾生一切神通靈力者,必要低聲下氣,更且!必要融合於天地有情眾生福祉來下化,才是如實性。否則自己唯我獨尊心態與作用,就會讓一切天地聖神仙佛等,在對神通靈力者,有一種難以認同之悲哀感。
    人類世界欲窺視無形神靈世界,那無異是不自量力,相反在此契機中,必要明晰對一切神通靈力者,又在凡塵若能廣積福德,未來是可以超昇大宇宙、大虛空、大無極境界,而不會一再沉淪於五濁惡世當中。

神通靈力靠修持  前世今生兩相滋
唯我獨尊之心態  不可存有要化除
體證天地作演繹  無極虛空之真理
宇宙空間無限廣  皆盼有情來相契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靈通者,就可以相互體證、相互印心的,是作未來眾生福祉創造者,以及所有造惡孽不良者所作為,如此可觀:神通靈力者心態與作用來了知,才是如實提昇超越。盼之!盼之!

文筆妙理作演繹  昌盛弘揚自然期
帝德慈憫登台示  君言無戲更明晰

    唯我獨尊,在一切神通靈力者,又對於神力當中若無法同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宇宙演繹過程,來相互融合之時,就難以對有情眾生福祉作下化。
    更且!只為了通貨潤生,經常會讓自己來造罪孽,更在此一世當中累積無限量業因、業果,如此是對靈通神力者悲哀,又自己難以了知,是對有情神通能力者警惕與告誡,正是『神通難敵業力』甚戒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唯我獨尊 
上一篇:意識作用
下一篇:特異功能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