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異路歧途

时间:2014/10/7 15:27:5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異路歧途:就是無法能以正確行持方式,又讓自己無法正正當當作仙佛代言者,就會僅是承接了訊息,也難以了知是否正確?又自己無法能以正常理來判別,就會存在無法能應用智慧,明白自己應該如何行!又如何做才是正確?
異路歧途

藍藍功果靠修得  采和傳承真理澈
仙翁降來著心法  異路歧途必要捨

    人類眾生心念意識來主導,入於是對自己作用當中,就很難明晰:唯我獨尊意識形態,也形成意識作用之混合體,甚且!對自己所接受訊息作主體,就無法了知在一切事相來龍去脈,經常變成迷障自己。
    更且無法體證:是對、是錯、是正、是邪、是、是、是是、是非,也就對自己無法了知過程,甚難以作體證,又以唯我獨尊、意識作用,引導自己進入異路歧途,正是在此時代中:靈乩者、靈通者所易入於陷阱。
    異路歧途:就是無法能以正確行持方式,又讓自己無法正正當當作仙佛代言者,就會僅是承接了訊息,也難以了知是否正確?又自己無法能以正常理來判別,就會存在無法能應用智慧,明白自己應該如何行?
    又如何做才是正確?必對自己所行所為,無法能了知正確性方向,而讓自己進入無法提昇困境。也在異路歧途對行走靈山靈乩者來觀,是對訊息接收給予一個訊號,就會啟動於自己靈力。 
    就是一味依賴於外靈主導,而無法能用自己心念意識來主理,僅是存在單一方面接收訊息而已,又無法抹滅訊息接收當中,也就無法能作自己主人,又無法分判所有是非正邪,變成只有全盤接受。
    反而!讓自己作訊息奴隸,必要了知在接靈過程,若能處在智慧應用當中,就能以比較高深層次,可以行持於高層次教化,若僅存在一般層次來成全教化者,必會在低層次教化過程,僅是對較低層次來影響而已。
    異路:就是沒有正確道程,更無法能有一條循規蹈矩之道路,必讓自己心念意識執持於接收,也無法明晰所接收,又是何種層次仙佛?甚且!無法有了別作用,而自認所接收是千真萬確,又是絕沒有錯誤。 
    就難以了知,所下化資源是如何?又如何以自己之靈力同仙佛共相契印,又只會存在對自己性向了別,作差別性分判而已。在一切通靈者尤其是對於開口之乩生,必要了知有時若是開示太過分,又會如何?
    形成不應該言天機,就有部分來示之,是對有情眾生迷蒙,提前了知未來事物經常就是太超過了,有時應該讓眾生自己作償受,若無法在此過程,讓眾生親身作體證來完消因果業報,此種過程仙佛與靈乩又奈何?
    必要遭逢償受因果循環牽纏,在對仙佛來觀是應該可以避免,但在靈乩者來言,又同仙佛頻率相互接應關係,正是該言即言,不該言則要守口;否則!屆時又會使仙佛與靈乩者,陷入無法轉圜困境當中。
    歧途:是無法能以正當作應該行道路,然而!在人世間所有生存取向過程,正是因因果果相加累進在一起;時常會因眾生能懺悔改過來消除業障,若是無法消除之時必會讓眾生自己來承當。
    造冤者:可以增進自己感受能力,又在此過程會增加諸多經驗累積,這正是  上蒼慈悲德澤,也在人世界當下就有部分靈乩與神靈,又無法體證於此過程,反而!替眾生作祭改,並對業因果障牽纏。
    讓受冤者,無法能真正討伐此種業障,形成受冤者更增加諸多嗔恨心,也就無法來消除。更是嗔上加嗔、恨上加恨,因而無法能消逝,必會在未來時光當中,變本加厲來討伐,這是當今世代通靈之悲哀。
    異路歧途:給予靈乩與通靈者,所應該了知過程,有時會讓眾生完消自己,往昔所種下因果償還,就應該會有比較正確方式,也讓有情眾生可以作警惕與告誡,又在未來中也不要再重蹈覆轍。
    完消業果:正是對這兩造方面更能圓滿,給予「造冤者或受冤者,相互印契」,更讓有情眾生可以作警惕,而不會下一次再造惡來因,此種條件正是符合因果法則公平性,也不會背離因果甚且不昧於因果,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否則!依賴仙佛與通靈者靈力,又把冤親打退之後,若處在「受冤者」角度,大家認為如何?可細細體悟,應該對業因償受過程來完消,才是正確!把累世因果償還應在此世中,清償過去世所作所為業障。
    就由今世如實來完消!也不必下一世又來一回,不知有情眾生能甘願作償受,或在無明中來擺脫困厄,讓自己業因業果,因通靈者與神明打退受冤者,也形成下世累積所形成三角關係,對因果業障又牽纏。
    唉!人生真是苦海無邊,甚且造罪難清,在對有情眾生最難以了脫困境障礙,也不知在清償過程當中,有時冤親債主會觀造冤者,能有真誠心來懺悔,就難以下手作殘害,這正是冤親債主慈悲德性。
    在對通靈者、靈通者、靈乩、靈媒與仙佛調解過程,能作圓滿才是正確性!又如何完消因果業障牽纏?正是讓有情眾生之靈乩、通靈者與仙佛神靈,才不會公親變事主,再造下一世因果相循,才是正道。

異路歧途本不該  冤債因果追人來
靈乩通靈作主裁  神靈相同受障礙
因緣果報皆前定  此生有情化障清
甘願承受甘願消  經驗智慧圓滿情

    此偈!同有情靈乩與神祇等共勉之,在未來中不可有再造下一世因果循環,正是此時代眾生所應明晰與體證,正是甘願受業障清償過程,「懺悔心、真誠心、成全心、感恩心」不可少,是完消累世因果償還。

三關聖帝登上台  崇心教化真理排
心法篇篇皆如實  業障化除心自在

    異路歧途,要了知對冤親債主討伐過程,有時是仙佛護佑與撥轉,有時必要親自償受。然而!並非仙佛不慈悲,經常必要人類眾生親自償受,往昔所造下之冤債。
    正是由今生讓自己作完消,給予自己有一個增加智慧與親身體證大契機。又在冤親債主討伐也不可太過分,否則!下世又是:因上加因,果上加果,冤債加冤債,形成冤冤相報何時了,這並非仙佛所樂意見之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冊 大道心法

标签:異路歧途 
上一篇:自以為是
下一篇:意識作用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