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与自然

大道演化

时间:2014/10/7 15:59:3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4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道演化真實性,給予眾靈子提倡原本因質,作下化傳承,是以人類所作所為,成就自己學習成長,才是如實性;這是符合人為所造作,能提昇的!正是把靈通心法應用於自己來超越,不可局限於自己所障礙。
大道演化

南海屏障護有情  古佛著作演繹因
大道演繹本自然  大道演化作首引

    大道心法己著作完成,來了知對一切靈通,必要透過人類思想所體證,能把「大道演繹」過程,融合於大道演化實際性,在所有演繹過程,讓行持靈通心法作完現,針對有情眾生在人世間,就能符合大道演繹之過程。 
    大道演化真實性,給予眾靈子提倡原本因質,作下化傳承,是以人類所作所為,成就自己學習成長,才是如實性;這是符合人為所造作,能提昇的!正是把靈通心法應用於自己來超越,不可局限於自己所障礙。
    大道者-是以眾生之生存取向,讓有情萬物眾生,皆可作公平生長,也在對大道演繹過程,就能有公平主導,來成就一切有情眾生,皆是可向上成長的,就由人類護生與放生,串連 上蒼德澤好生於人世間。
    在對大道運行所建構能通徹,可對芸芸有情眾生,自然可以作上昇與超越,又對演繹過程,能了知是以大道自然孕育著,有情眾生所有生存方式,也不會背離公正平等原則,又不薄萬物而厚人類,正是不可取之作為。
    又以人類眾生雖言:萬物之靈長,若人類不能對所有芸芸萬物眾生來保護,相反的!又把其等視為芻狗,來加以殘害之時,在對天地必會薄人類、厚萬物蒼生作懲罰,而此種演化之依歸,正是上蒼不變之法則。
    演繹者-又在演繹本質,是對演化自然運行作主體;演化是以眾生為單位,又演繹是以大道為基準,此種作用對一切演化過程,若無法同演繹來相互並融之時,在對人類眾生所演化基礎,也就無法能有建樹。
     大道演化:正是對每一位有情眾生,皆擔負天地演繹來行使,就會以「演繹作演化根基」,又對天地間一切有情眾蒼生,能以自己融合天地演化過程,在對天地有情眾生等,也不只局限於人類眾生而已。
    甚且!就是以一切萬物眾生同參此天地,共成演繹之正確性;所以!大道演化是以每一位人類眾生為基礎,况且在對此種基礎功能,又把演繹作用來相互融合,就是以演繹在對一切萬物蒼生,皆有生存基本之權利。
    更以天地星辰之定位,讓生存在大道人種生存,必要作到:博愛、平等、公正、無私,也讓大道演化作用,就是把人類與萬物眾生,能以人類作依歸,而護佑有情芸芸眾蒼生,在對演化作用能通徹而明晰。
    大道演化:正是符合對一切萬物平等性,作到真正如實公平作用,又能把此種作用,是以「心法界、色法界」這兩法,相輔相成讓眾生心性提昇,能符合眾生福祉所創造,正是人類甚幸、萬物甚幸、演化甚幸。
    大道演繹,又以天地融合一切星辰定位,就是把『春生、夏長、秋收、冬藏』,而有「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」在對天地演繹,能融合人類演化過程,更且在星辰定位,可造就於:風雨共濟、風調水順、地靈火和。
    大道演繹:作更長遠創造,又讓有情世界萬物蒼生,不會生存在於恐懼中,是讓有情眾生可放心,能造福眾生德澤於此世界,又對此種演繹所應該有之體證,也在演繹來細分個體作用,該如何把優劣良缺能有更超越。
    對天地一切有情眾生,不會產生懼怕,更且!正是創福祉於一切萬物眾生。又以此來演繹在所應有基本認識,正是天之甚幸、地之甚幸、演繹之甚幸;盼明了對演化與演繹作分判,必可由眾生福祉來造就。

大道心法己成章  大道演化如實尚
大道演繹合萬物  大道自然平等樣
萬物成長皆有權  利己利眾德滿圓
世間作用來傳沿  演繹演化濟人緣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研,對大道演化必要明晰,作更如實通徹,也將自己提昇於更大成長。盼之!盼之!

虛空天界降凡塵  御傳德遍心更真
天尊登台會賢生  大道演繹著初正

    把大道「演化與演繹」作更詳細剖析,也讓天地一切演化,皆可以作到:公正平等,正是在博愛中之慈悲性,能符合對大道演化所有過程。
    可讓眾生了知,應該如何能作到更多,來創造人類眾生福祉德澤於人世界中,是對有情眾生能以此來成長,更是欣欣向榮與萬物平等。盼明了南海古佛所著作第一回次真正義涵,必是大智慧者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一冊 大道演繹

标签:大道演化 
上一篇:演繹實相
下一篇:宇宙大演正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