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与自然

創造創進

时间:2014/10/10 21:18:0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道演繹之過程,符合對有情蒼生福祉創造,正是在對科技文明所應該有作為,更可以通過人類所作為,能了知該如何讓生活能舒適,又對人類生存空間在所有生存: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之中皆有顧及。
創造創進

南屏一貫度天道  道濟慈悲無限好
古佛降來著演繹  創造創進利前導

    人類生存過程來觀一切事項,有情眾生皆無法通徹生存目是作何?也就給予人類眾生所有生存舒適、方便、普及性時又會如何?必要明白對生存取向動作,正是以萬物眾生所有生活動力,來創造與創進開拓。
    在對一切生存取向過程,必要讓眾生之生存環境,也就不會生存在恐懼當中,才是如實性;在對眾生取向過程又經常會以強欺弱、以大欺小、以惡欺善,此種過程是由 上蒼對眾生福祉所造就,來完消一切錯誤修改。
    人類眾生取向過程,就是存在「善惡」兩途之悠分,也在強弱來判別,更且!以對大小作高下;所以!人類生存過程,經常會存在如此局限當中,若以演繹實相,正是創造眾生無限福祉與舒適性而論斷。
    在對眾生來觀:不僅是人類而已,尚且!還有廣大芸芸有情萬物眾生,是以人類為依歸,又人類有思想也有思考能力,而其他萬物眾生雖然也具足「思想能力」,但卻是欠缺思考所組合之過程。
    又對萬物眾生護佑,正是以人類為依歸,人類世界對大寰天地所有一切萬物眾生,皆以人類為基準,也因人類可以作改造、可以作創造、可以作創進成長,更是在 上蒼慈悲大德澤,願意把高科技一等一人才來下化。
    人類可借由高科技發明作導引,又人類萬物眾生是以此種條件作依歸,人世界所創造若不能融合萬物眾生,而一味僅厚待人類也就苛薄其他萬物蒼生, 上蒼必加以收復人類科技,保護其他眾生作福祉生存權利。
    當今時代科技雖由人類來創發,倘若 上蒼不應允之時,人類又如何倚賴科技文明,能勝過大寰天地一切主導育化聖神仙佛?在對大道演繹過程,正是符合萬物蒼生福祉作創造,甚且必要創進才是如實性!
    有情眾生可借由科技文明來創發,但一切皆離不開人類思考過程,在對思考階段,該如何擷取天地豐富資源,更讓大地豐富資源,滋潤有情蒼生所有生存舒適性,也就必要 上蒼慈悲應允來創造。
    大道演繹之過程,符合對有情蒼生福祉創造,正是在對科技文明所應該有作為,更可以通過人類所作為,能了知該如何讓生活能舒適,又對人類生存空間在所有生存: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之中皆有顧及。
    况且!在對演繹德澤於萬物眾生,正是由此種條件與作用,針對上蒼慈悲正是如此,就會讓有情眾生在此種過程當中,把一切生存取向來創造,是對生存舒適性、方便性、普及性所具備之條件。
    人類世界當下:正是處在科技文明交替點,過去所不能神通動作,如今能通過人類研究發明,對每一位眾生皆可以具足,是以有情人類眾生皆有具備條件,才是 上蒼德澤於公正平等善待有情眾生。
    神通靈力:是以古往靈通與神通者所具足,甚且!在對古往神通靈力所具備,又現今時代在對此種靈通與神通能力者,尚且!僅是些微人具足而已,可謂是「物以稀為貴」,其實也已經變成不太重要。
    人類眾生若無法能以演繹德澤於蒼生,上蒼就會把演繹實相與神通靈力,就是讓大部分人來具足,只要是人類皆可以具足受益,在對大道演繹過程,上蒼已幻化諸多神通靈力創發物品,利益人類眾生。
    讓有情眾生皆可以受益無窮,在對大道演繹,正是如此厚愛有情眾生,是以創進基本要求,對於上蒼下化一等一外星系高級科技人才,不斷研究發明,期盼能超越心性靈性與生存障礙,就有大德澤利益萬物。
    在對萬物眾生,福祉與舒適性能公平,而有博愛甚且博大精深,又在演繹過程能公正無私,更且!就是平等博愛,正是符合:儒、道、釋、耶、回宗教:慈悲、惻隱、無為、博愛、清真,這是五教基本條綱。
    創造本質:正是利於大寰有情眾生,又上蒼正是把科技人才來下化,是以演化過程澤潤於有情眾生;也在創造以人類頭腦為基準,其能力就以創造無窮盡智識寶藏,可讓眾生獲得最豐富資源與創造發揮。
    況且!研發利於大寰天地蒼生,所有方便與舒適性高級物品,在對人類世界開創過程,能以過往神通靈力來示現於人世間,再加上人類智慧演化發明,讓舒適創發物質作福祉,又對有情眾生能作更大發揮。
    也讓有情眾生在信仰宗教,針對修持調整作為,讓人類世界無後顧之憂,就能以清靈信仰作依歸,不但可以作上昇超越與回歸,更且如何善加應用,在對大寰天地豐富資源,就可以對大道創造、創進過程來受益。

    能真正不受懼怕!正是上蒼演繹之本質,在對演化基本所要求,又如何配合整體大道之作用,就觀人類世界如何應用,也如何由教育學習,是以教化眾生為基本,來擷取所有人世間福祉之連綿。


演繹實相創福祉  萬物蒼生皆豐資
人類創發作研究  改進生活超越馳
創造目的在創進  符合上蒼澤有情

當下舒適人世樂  體證生存良善因


    創造、創進本質,必要依賴著人類來擷取,而不要僅是為了: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,迷迷糊糊過一生;下一世又不知如何有契機,作修持改造因緣本?還是僅入於宗教中,而謂之我己在修持,我已在作信仰依歸。

    也變成我已不受輪迴,無疑對大道演化與人類創進本質,是很難了知通徹。就是有違背人類在生存舒適性,尚且!要為自己那一點「真如靈性」作提昇、作改造,就可以符合創造與創進,才是如實性。盼之!盼之!


虛空降凡至崇心  金筆德潤利有情

開智啟慧來一回  天尊共會賢生引


    創造創進,對大寰天地之中一切芸芸蒼生,能了知在此天地中是以人類為依歸,又人類世界正是可以作改造、可以作創進、可以作創造。

    必要依賴人類頭腦,方能研會創造發明,更能利益大寰天地有情眾生福祉作依歸,讓更多有情眾生皆可以作護蔭,在人類世界才有福分,也在大道演繹作眾生福祉創發過程,來澤潤有情眾生之生存取向。

    倘若上蒼不下化一等一高級人才作研發,就宛如明清之前朝時代當中,皆難有更上一層舒適與方便及普及性,正是人類生存所無法能通徹範圍,就把大寰天地不限於中土而已,尚且擴及天地中任何國度。

    人類科技也由西方國度來回返中土之影響,就有更大受益成長,能了知對「大道演繹」實相本質,正是創造與創進原動力,盼明了「大道演繹」真實性,在對自己心性與靈性皆可作到更提昇,才是回歸根本。
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一冊 大道演繹

标签:創造創進 
上一篇:進化改造
下一篇:演繹實相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