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与自然

上蒼德澤

时间:2014/10/10 21:38:5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0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把日常生活作接引與融合,才是正本之道,在對有情世界一切萬物人種,皆受上蒼德澤眷顧有情眾生,是對個人成長受到暢導作用,必要能把生存與潤生,作修持改造又相互並融,作導引眾生回歸。
上蒼德澤

上元天官降著書  福德明王有成殊
大道演繹第七回  上蒼德澤回歸途
 
    有情眾生作眷顧主要目的,是以上蒼大德澤讓有情天地中芸芸眾生,皆要一體平等、一體博愛、一體公正甚且慈悲與無為,是在人世間作成長,必要了知對此種之德澤,正是提昇眾生心性與靈性來超越。
    就是把日常生活作接引與融合,才是正本之道,在對有情世界一切萬物人種,皆受 上蒼德澤眷顧有情眾生,是對個人成長受到暢導作用,必要能把生存與潤生,作修持改造又相互並融,作導引眾生回歸。
    上蒼對大寰天地,所有德澤於有情眾生,讓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星球,而不是只在人類世界星球而已,也就拓及三千大千世界其它星球;雖然當今人類科技文明,尚且!無法能證實其他星球會有生物存在?
    正是受到人類科技,無法窺視其它星球能了知,也就無法對三千大千世界,一切有情眾生來提昇,只能在人類世界要有真正意涵來提昇,又人類眾生對「心性與靈性」兩相作成長,方能融合在生存成長。
    更且!把此世界作一個改造,正是對此種時空中所應該了知使命,又對人類世界所有萬物眾生等,皆無法通徹未來世界當中,自己當下所居住星球,又人類來此世界作什事,甚且都無法了知,真正意涵是如何?
    經常會,受到自己學識與見聞所阻礙,更難以破除無明障礙?又對大寰天地德澤,在於有情眾生最主要目的,又在何處?正是讓人類世界追尋一個,甚難!了知未來世界又是如何?在對這種就是矛盾了!
    未來世界就會不斷提昇,也不斷把此種過程來改造,讓有情眾生,能入於更舒適與方便性生存環境,甚且!可作到對大寰天地所有任務與使命,皆是不斷提昇,讓人類「身軀與靈體」能相互並融於此世界中。
    必要倚賴當下科技,一步步來讓人類世界有情身軀,能漸漸輕盈與無障礙,也在心靈身軀,該如何轉換為輕盈身軀,必要透過人類世界之科技來建構,就把當下一切業障因果來完消與清除。
    入於靈體身軀兩相並融,又在人類世界若不能有輕盈身軀,也就是累世因果業障罪孽深重所導致,又無法把累世冤孽債果來化除,會變成今生所有種種生存條件,形成障礙自己往輕盈身軀提昇。
    必要了知對自己身軀輕盈,能化除累世因果償受,才是如實性!也要不斷來提昇與不斷作改造,是對一切有情眾生,又在此世界能得到 上蒼眷顧與德澤,能以當下所有科技文明,加上清除過往冤債累積作償還。
    就可在此世界當中,讓人類眾生皆是可以提昇對自己「心性、靈性與身軀」作融合。也在上蒼德澤慈悲與博愛皆是公平正直而無為,在此世界若不能加速來提昇,對自己「靈性與身軀」圓融性又會如何?
    正是無法能同其他星球科技來相互比擬,又在此時代,上蒼德澤於有情眾生,正是以人類萬物之靈長作護佑,能對自己心性與靈性加速改造,要通過人類科技文明提昇,加上自己願意作更大超越。
    就可入於實證功果地位而不動搖,更對自己願意作更大成長學習,能把種種不良積習來改變,甚且!入於自己所意願,而且是自己所能親見,未來廿一世紀蓮花佛國淨土世界國度,以及虛空實寶淨土世界。
    上蒼德澤正是滋潤有情眾生,在對此世界人種,作更大護佑與提昇超越,又該如何把此世界一切豐富資源,能利於天下蒼生,必要依賴人類文明科技,並非只是依賴人類心靈浮奢訛詐來主導。
    必要破除此世界一切不良積習,把人類慈悲德性來發揚;又在當下此世界科技文明所顯現,在對有情眾生心性腳步,根本都跟不上時代文明,對科技一日千里,就會讓心性與靈性,反而會向下來沉淪與墮落。
    此種墮落心靈,經常不知此一生來人世間作啥事?大部分人類也僅為吃、喝、拉、雜、睡、享福、玩樂而已,根本都難以把自己心性、靈性、加上肉體、身軀,作一個千秋萬世甚少有超越動作。
    如果只沉淪在此時代中,根本都跟不上時代腳步;要了知在當下崇心宗脈之仙佛老師,此種契機來著作整系列「大道系列天書」,對人類世界如何獲取更大資源,就能在系列叢書中,可以挖掘更豐富資糧源。
    如何善加應用是把上蒼豐富資源,讓自己與有情眾生潤生作結合,就可在當下作應驗。要了知能有上蒼棟樑之「天音傳真–理筆宗主」,在對未來科技所有資源能提前來顯現,又如何挖寶?如何擷取?如何應用? 

有情蒼生天護佑  人間因緣皆汝求
改造業愆消過往  成就自己無限修
眷顧眾生廣利益  大寰天地善德積
自己成長自己救  德澤有情上蒼機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,能得到上天豐富資源,正是相當難得!必可在人世間所生存,來擷取更大豐富資糧源,是對自己超越與提昇,就有如實存在性,也必要由自己來獲得,才是真實性!

福德明王來著書  西方道展作講述
菩薩登台更心真  期盼諸生共理殊

    上蒼德澤,在對有情眾生心性中,把自己無明與無知障礙來化除,也因當下科技文明,對人類腳步根本都跟不上時代,只因生存文明所沖激。有情眾生心性:大部份皆無法能落實,反而墜落於自我麻醉深淵,也不知如何來提昇自己,又沉醉於自己預設陷阱當中,更不知如何能跳出,有情眾生也就無法能脫離困境之原因,就在於此!
    本宗脈自「大道心法」完成繳書後,上蒼恩澤給予真佛心宗、懿敕崇心堂所有聖神仙佛真者,皆加封果位之晉級;又在本宗脈已經不是過往之果位而已,就有諸多仙佛皆已臻至無極、虛空果位者,比比皆是!
    在未來必要加速來開展與弘揚,期盼給予自己有一個增長經驗智慧道脈,也要多多檢討本宗脈利敝得失,是對個人心智與態度,要了知「驕必敗,謙受益」。
    正是對自己未來能有更大成就,宛如「稻穗越飽滿越低頭」,真正有能力者是不會輕易展現,如以「偃草」一般收斂自己,是同諸賢生共勉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一冊 大道演繹

标签:上蒼德澤 
上一篇:大寰天地
下一篇:眷顧有情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