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鴻慈眷顧

时间:2014/10/11 19:13:3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1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鴻慈眷顧-就是把宗教因緣來下化,在對有情眾生作普度與收圓聖務,即今由:崇心宗脈之「真佛心宗」可作回歸、超越、再乘越,如此一關關作用,正是讓有情眾生皆能立下心志,作乘越主體宗脈。
鴻慈眷顧

無極廣澤眾生修  尊王崇心任職由
懿敕展現天機德  鴻慈眷顧有情就

    有情眾生所生存,該如何配合上蒼之德澤,對人類情眾生一切作用,能更超越也更如實,必在人世間是以人類生存方式作成長,而擷取天地中所有物質,就要以科技文明把人類世界所有作用,讓有情眾生作融合。
    人世間在生存作用,又所有動作皆離不開人之作為,必可在人世間,以食物鏈加上事物鏈所組合作成長,在人世間擷取天地豐富資源;正是對生存必要性,而有一種温飽之食物鏈,所需求主體追求。
    眷顧-是以公正平等化,讓人類眾生在追求生存所需要主體資源。古時是以:貝類作依持,過去又以:金銀作依持,當下已進入「紙鈔世界」,未來又以「塑膠貨幣」作計值單位,這就是有情眾生所有通貨資源。
    人類世界是無法離開「通用貨幣」所依持,也在每個人福分因緣,是以過去及今世種種累積,形成對通貨因緣具足與否?是豐富?是貧乏?皆由累世因緣再加上當下種種所形成,形成今生所有福報。
    能否把通貨因緣來具足?又每個人福分所享用是決定多寡,也對通用貨幣因緣所成就主體性,來評斷每個人福分所得就有多少?也是由每個人所能享用,在此世界具足通貨因緣福報,是以此作論斷。
    鴻慈-有情眾生因緣,在對大地種種作用,又通貨具足,就是由人類世界所依持,也在其他眾生就不用通貨,反而!是來個溫飽餐食更實際,只因各種眾生所依持角度各不同,對通貨因緣需求也就會不同?
    食物鏈與事物鏈:兩相加在一起,正是人類世界種種作用,此種過程又以人類為萬物之靈長作受益,際此時代人類世界是不要貪圖過分享用,只要稍稍努力而且不要懶惰,理應是,不會餓死人才對!
    人類世界可以通過事物鏈組合,把豐富資源食物產品來具足,尤其!在於台疆寶島更甚如是,又在台疆豐衣足食,皆對人類眾生有飽食動作,況且!不會饑寒起盜心,在對飽食正是不成問題,更是豐衣足食。
    然而!對人類心性、靈性則是欠缺更多,尤其!是台疆當下宗教蓬勃發展,因萬教齊發又每一個新興宗教,漸而出來弘揚,針對人世間有情眾生可以作心靈提昇,正是很慶幸之事情,就會利益所有人類眾生。
    殊不知!宗教越蓬勃發展,會讓有情眾生更不知,應該要信仰那一個宗教,才是正確的!是要有真正回歸主體宗脈,又在每一個宗教皆打著:我最高、最殊勝、有者會目空一切,對有情眾生真不知該如何是從?
    反而!也就不再相信了宗教,在對所有教育文化課程之功能,又常讓有情眾生無所是從,為主要原因,就是在此種困惑,這就是萬教齊發另一個不良作用,又能奈何!在對此種條件各顯神通、正是各渡有緣。
    鴻慈眷顧-就是把宗教因緣來下化,在對有情眾生作普度與收圓聖務,即今由:崇心宗脈之「真佛心宗」可作回歸、超越、再乘越,如此一關關作用,正是讓有情眾生皆能立下心志,作乘越主體宗脈。
    諸賢生:可以對本宗脈所有著作天書含意當中,了知任何一個章節,能明晰「大道天書」之含意,是把大道德澤下化於有情眾生,正是在此天地中所有聖書、天書、經典與經律藏論,皆無法能有資糧源。
    就是在豐富資糧源所具備,如何擷取天地中之因緣,在對教育課程來深耕,必要用心研會、用心體證就能如實印證天地大道,德澤於演繹過程;是以『大道系列天書』為主軸,也把大道系列叢書,一冊冊來詳實研會。
    諸賢生要了知,在人間「無極大道學院」主體課程,又對「無極大道學院」所設立,正是經由上蒼慈悲大德澤教育單位確實認證,甚且!有實際高層次教育院所,如此不知諸賢生能否珍惜?在當下中所有之體認。
    無極大道學院:是當下21世紀蓮花佛國淨土世界,所有教育、教化課程,而把未來欲入於『彌勒淨土』世界之內院資源,提前在於當下讓諸賢生能通過,眾仙佛老師所下化第一手資料,作顯現及印證。
    很真實的!把過往垢穢含藏來化除,必可增加諸多心念善種,可對未來能上昇超越,而且也不會入於「沉淪」漩渦當中,正是 上蒼鴻慈眷顧於有情眾生,在對崇心宗脈,聖神仙佛菩薩高真等,皆是第一手之資料。
    又是第一個推動,上蒼德澤於有情眾生主體宗脈,必要諸賢生來挖掘擷取,而應用於人世間,這是很如實對自己受益,就會在生存過程,就有一種舒適生活提昇,也是未來很如實能有:成長、超越、回歸。

眷顧有情眾生靈  上蒼鴻慈德遍引
人間通貨因緣生  塑膠貨幣未來新
福德無窮靠己作  智慧滿盈亦要週
兩相齊備享無盡  無極虛空好結果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研之,對未來通用貨幣,就是在當下來具足因緣,甚且!對未來所具足早有此因緣,而不會只留待至未來再追尋,那已太慢了,必要在當下讓諸賢生具足『通貨因緣』,就不會於未來有任何貧乏。
    盼之!期盼之!又眾為師苦心經營,其目的是在創造有情眾生福祉之無限,也對『真佛心宗』學生,可以具足「五福分富足」因緣體!讓大家都可以受益,就有真實性對生活安定來提昇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。

無極頒旨崇心堂  道圓滿盈不一樣
天尊登台初來會  眷顧鴻慈澤心賞

    著作中給予通貨因緣具足,也是 眾為師用心良苦,對本宗脈學生可以作印證,對因緣導引在當下是把「塑膠貨幣」來具足,也不會在於未來,所欠缺此種因緣而貧乏。
    必觀諸賢生用心與否?就是同本宗脈學生未來通貨因緣有相當大關係,如何擷取、如何把此因緣具足提前來導引。而不會在未來中有任何欠缺,是觀諸賢生所有智慧與福德來應用,這兩者所延續,盼之!盼之!
    法會漸近了,一切皆觀諸賢生所準備與努力作抉擇,前己言用人類方式,再由眾為師來配合,作弘化與導引就可獲得,而有真正具備如實受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一冊 大道演繹

标签:鴻慈眷顧 
上一篇:乾坤皆益
下一篇:有情眾生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