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天地有情

时间:2014/10/11 19:20:3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4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必要觀看,大千三千世界所有星球科技文明,又對有情眾生能否存在,僅是執持此一世界相循輪迴而已,根本都無法跳出,人世間輪迴漩渦與障礙。
天地有情

無極仙姑來著書  普賢菩薩本誠殊
崇心因緣大契機  天地有情眾生駐

     鴻慈眷顧:對於天地有情萬物眾生,是把無極德澤下化在人世間,又對芸芸萬物蒼生來觀:若天地不護佑時,則人類災殃即刻接踵而至,在對有情天地眾生是以人類為依歸,人類又以天地為依歸。
    天地是以:無極虛空作依歸,又無極虛空,尚且!以大道為依歸,此種環環相扣,在對人世間之萬物眾生,皆以大道主軸為依歸,更以人類生存邁向更高層次作提昇,正是 上蒼對人類與萬物德澤,就有舒適生存空間。
    人類世界科技文明,就會漸漸一步步來提倡,又對有情眾生福祉創造,有情眾生是以當今時代科技作顯現,也會相容於生存空間;如此在其他星球正是早已勝過,人類世界科技文明有千百倍。
    人類世界當下,僅執著於汝我之間爭鬥而已,殊不知要用更弘觀眼光與心胸,來觀看其他星球之科技文明。又無極對一切星球間,必會運用諸多科技,就已經下化於此地球間之有情眾生,皆可往上增長。
    在此種因緣中,若身處在地球有情眾生,如果!一味只局限對宗教間作爭奪,或者是對國與國間爭奪,更且!對人與人所爭奪,皆是存在局限自己而已,根本都沒有辦法從此種漩渦中來跳出。
    必要觀看,大千三千世界所有星球科技文明,又對有情眾生能否存在,僅是執持此一世界相循輪迴而已,根本都無法跳出,人世間輪迴漩渦與障礙,所以!天地間之萬物蒼生,就是以人類為萬物之靈長。
    當下科技文明,已經比往昔時代進步良多,人類世界只是對此世界來觀看而已,在對人世界文明科技,給予諸多宏觀視野見解與學習,又人類世界也就無法能了知,此種窺視局限,也只在人類世界僅知有人種而已。
    更難以!窺視其他星球科技文明,必要了知在其他星球,早已超過人類世界科技千百倍,甚且!只要動一念即可「移地他化」,又再動一念就可隨心所欲,人類世界是無法了知對科技所顯現之如實性。
    要在當下事先提示,對人類世界是難以達至科技文明超越性,在對科技文明要通過六神通示現於當下,為何人類世界尚且!又是僅執持,我在當下地球中該如何?又如何把科技文明能了知,也就太困難了!
    就是可以用另一個宏觀角度,來了知更寬廣視野,窺視其他星球文明,正是此地球有情天地萬物眾生,所難以達至觀念!又大千三千世界,對其他一切星球萬物與芸芸蒼生,會比人類世界頭腦來得更發達。
    此種思維,其實!早已存在科技文明之「種子因」當中,又對當下科技文明,就是提前顯露創造有情福祉;人類世界之人種與其他星球之人種,相互比擬之時,在對於人類世界頭腦,就會輸其他星球人種有千百倍。
    由此來觀!雖然科技文明不及其他星球,但卻是比落後星球也較文明多了,在對科技顯現於人類之時代,也在人世間能引以為傲之事,正是比上不足,比下則有餘,一切科技文明所顯現,是對有情眾生福祉來創造。
    為何至今?虛空天界仙佛,要來崇心作主導回歸?在此元會中一切因緣,正是符合人種「心性、靈性」兩者所教化;對台疆寶島有情:靈乩、靈煤、靈通者、通靈者、接收者,及一切同聖神仙佛菩薩等,所示現作用。
    就是把靈之世界來剖析,是對靈訊之障礙中,給予提昇與創造,也讓靈通者障礙顯現,此種迷惑作真正明澈。 上蒼降「大道心法」所著作,給予有情靈乩者…等,該如何把人世間障礙來化除。
    靈乩者:若無法體證自己障礙!僅是人種之一而已,若存有!對其他人類眾生來輕視或毀謗,必會因輕視仙佛與眾生,自認為「唯我獨尊」,也就把無明障礙來顯現,其作為就影響同聖佛接靈,並拖累自己之成長。
    經常讓自己,很難以達至上昇超越,反而,會讓自己入於沉淪漩渦。故而「大道心法」著作完成之後,上蒼再接續「大道演繹」著作本義就在於此;又以崇心宗脈、真佛心宗來觀,就是諸聖佛戮力五載辛勤教化!
    上蒼觀此辛勞,正是可喜可嘉,在對本宗脈聖佛給予肯定與贊賞作為來提昇。正是符合大道、符合 上蒼、符合人世教育文化,又「崇心宗脈所有聖佛」為何貫上:虛空、無極名諱之果位,其原因亦正是如此!

辛勤教化五載歲  合於大道作回歸
人間辛勤必有報  上蒼真諦崇心推
天地有情皆眷顧  鴻慈德澤更特殊
真理弘揚拓四海  引渡回歸燃燈主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研之,在對鴻慈眷顧,在於天地有情萬物眾生之德澤,就是:合於大道、合於天地、合於無極、合於虛空,提供萬物蒼生就有良善好受益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,來往上增長提昇超越! 

崇心果位天頒示  無極道真登台詞
勉勵諸賢共引渡  回歸超越理誠殊

    天地有情,是把諸多天機來下化,又在本宗脈是不同於其他道場,對虛空天界、無極天界、南天天界、西方天界等皆有參與盛會。
    甚且在:儒、道、釋、耶、回又是同源本一家,又為何當下宗教要:汝爭我奪,能以宏觀視野與心胸,窺視宇宙虛空奧秘,不會僅在人我之間爭奪而已,更能創造對有情眾生福祉無限,才是更真實!
    盼明瞭!在對「大道演繹」所著作本意,正是上蒼殊勝因緣降於崇心來下化,也在此當下就是全世界皆少有因緣,期盼珍惜之、體悟之,開悟則在當下,明心又見性何樂而不為,才有如實根來受益成長! 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一冊 大道演繹

标签:天地有情 
上一篇:道源一貫
下一篇:傳承無限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