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社会发展

創造進化

时间:2014/10/14 21:11:2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6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對21世紀所有研究創造發明,正是一日千里變化更新,又對品質依持性,必要有更精緻產品,是讓人類世界所喜歡與嚮往,也會有『良善通貨』來具足!就會有財富累積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大眾。
創造進化

虛空著作大道冊  彩靈德澤遍娑婆
仙姑降來闡真理  創造進化有情澤

    創造進化基本架構
    有情眾生提昇智慧來觀,是以創造進化神聖使命,對大寰天地所有芸芸蒼生,皆可以作福祉下化,而且!在大寰天地德蔭,給予有情眾生可以提昇智慧成長,又能增添諸多福祉來創造,利益有情眾蒼生。
    又對生存依持性主導過程,給予更多方便、普及、舒適生存空間,也對人類世界所有萬物眾生,皆會蒙受利益才是正道!在創造是無限研究發明,對所研發產品通過一次次失敗之後,方能有所改善。 
    研發產品出來後,經由人類所應用,就能了知缺點與不足是在何處,進而再研發修整改變,是將產品更精緻、更舒適、更方便、更普及性,針對生存依附能有一個方向來導引,是在此種過程,經由人類所創造發明。
    創造主要作用
    倘若!很難以讓人類世界有更舒適,更方便,更普及性,就會在一次次使用過後即不適應,如果!不再作修整改造,也就難符合人類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必會存在讓自己生存空間,只停留此階段而已,也無法見到效果。
    在對21世紀所有研究創造發明,正是一日千里變化更新,又對品質依持性,必要有更精緻產品,是讓人類世界所喜歡與嚮往,也會有『良善通貨』來具足!就會有財富累積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大眾。
    創造功能,正是利於大寰人類生存依持性,就會有諸多經由人類世界,所提供在潤生所必要主導,是讓有情世界人種,皆可以生存在舒適性,方便性,普及性,而有時間對自己「心性與靈性」來提昇超越。
    創造研究的目的
    可以提供自己在生存方面,能有相互成全必需性,正是由此作為潤生必要條件,更且!就由時空轉換,把人類「心性與靈性」,往上來提昇高層次境界,同時也拉近智慧成長更短之距離,更有良善受益。
    對修持:是讓自己「心性與靈性」皆可以作超越,並非只是潤生動作而已,必要透過修持改造,可讓人類眾生心性與靈性,能有超越時空所阻礙,必要在研究創造發明過程:來提昇超越,針對未來科技會更超越的!
    就是把人類所無法提昇,心性與靈性來超越,經由修持作改造,讓自己修持,漸而對『心性與靈性』來拉近距離,如此會比往昔所有修行過程,無法達至大奧秘,漸而透過心靈相互感應、相互滋潤、相互契合。
    創造研究發明主要目的
人類世界,把過去所有不良習性加以摒除,漸而可化消往昔種種不良業因累積,就能在當下可讓自己,作真正上昇超越契機與體證,對自己努力能同大虛空、大無極、大宇宙、大天地共融合為一。
    就可增進人類無遠弗屆福祉,對當今科技讓人類生存身體器官來加以移植,也能改造往昔基因本質,不但能經由科技,讓人類生存所要求作到盡善盡美,更以科技輔佐人類之不足,在對人性弱點來轉換!
    又該如何化除自己無明與障礙,必要通過以修持潤生所結合,讓科技研究發明創造,能利人類也利萬物,才是正確!就能作到對一切芸芸蒼生,皆可作護佑,平等來眷顧,也對生存有安適條件。
    研究發明創造主要因緣
    通過科技文明來彰顯,讓研究發明創造者,可以藉由發明創造,把自己帶向一個,良善福利自己與德澤他人,必可在自己努力當中,達至通貨因緣所具足,正是自給自足,能有更利於人類之研究,創造更精良產品。
    是在人性同科技,所應有相互結合基本觀念,能真正德澤於人世間,如果僅倚科技文明,又無法對自己心性與靈性提昇,必難以!在生存中對自己能有超越,也僅是一個受科技文明洗禮之人種而已。
    根本都很難有,對「心性與靈性」實際超越與上昇回歸,必要了知在心性及靈性,若一味倚賴科技文明洗禮,又無法讓自己化除往昔所造不良業因,正是自己陷害了自己,自己殘暴了自己,就會一直深處因果討報漩渦中。

智慧提昇作因緣  創造研究是無限
進化人品產物豐  有情教化德廣延
創造一等一科技  文明世界樂無比
了知天地德澤深  心性靈性歸真義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對自己存在人類世界中,若無法對自己心性與靈性作提昇,一味要求藉由科技來達成,對自己「心、靈」兩者之超越,則是緣木求魚,也只是身體受益,對心與靈皆無法成就又難以提昇。

無極頒旨任教化  天尊崇心是我家
次次回回天賜恩  引渡有情心心華

    創造進化讓人世間了知一切,在自己學習與成長理應該如何?才能對自己心性與靈性往上成長。若一直處在無法提昇障礙,反而!只是沉淪階段與環境,能明悉對自己學習及成長有否真正落實,是在修行過程有一個交待;對大寰天地所有眾生,是在此時機來「燃點心燈、彰顯佛性」必要倚靠自己所努力。

    不要以為自己入於當今最高學府,又以為在此種契機當中,一點改造往昔錯誤機會也都沒有,那無疑是入寶山空手來歸,屆時再後悔又難以追禱,這也是在有情世界人種,最會作一件傻事。  


燃點心燈億萬盞  彰顯佛性無邊岸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二冊 大道有情

标签:創造進化 
上一篇:研究發明
下一篇:智慧提昇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