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社会发展

改善環境

时间:2014/10/15 21:05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1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改善環境,能了知在生存取向經由人類世界,把五神通之福分來具足,是對自己作改善環境。必要有確實在於通貨因緣才能獲得,又要有切實企劃設計與規劃執行;能以生涯作未來規劃作行持,是在崇心宗脈才會有豐富資糧源,提供有情芸芸蒼生,真正獲得大因緣之條件,就是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。
改善環境

虛空靈會仙姑降  崇心道場兆吉祥
拓展東瀛迎眾生  改善環境作主張
 
    為何要改善環境
    芸芸蒼生生存環境來了知,人世間研究發明,就是要改善環境依據,有情世界經常存在無法讓自己生存方式,能有更舒適與方便,甚且!是普及性,又生存過程對通貨須求必要能具足,否則就難以作溫飽與安適。
    通貨須求對當下人類,皆會追求主要因緣體,正是依持各人前世因果,再加上今生福緣作具足與否之依據、又此種條件若無通貨,也就無法具足欲求物品獲得,更無法改善生存環境來提昇,經常是如此!
    改善環境規劃
    改善環境必要由兩部分作起,一則:要有良善企劃,是以人類世界為生存依歸,若無法有善良美好企劃,也就很難有生存規劃實際性,在於生活當下必要有完善規劃與設計,才能對生存無所欠缺、無所困擾!
    必要在企劃設計:對良好生活環境彰顯,就是以全盤考量作依持,一則要有良好生存環境,必需要通過設計人員來規劃主導,方能對自己生存依持環境,才能有良好與完美規劃,就會有舒適之生存。
    此種生存依據,正是把當下空間加以應用,對生存環境作改善,所需要主體作用,能否達至自己所嚮往、以及自己所需要,是為企劃所應該有依據,在對生存環境,必要能方便、舒適、更且要普及化。
    企劃後必要落實
    企劃之後:必要有通貨因緣具足,此種企劃設計必要能落實才能安適,若脫離此種條件,也就無法能有完美至善之前瞻性,又在一切企劃設計後必要付諸實行,才能對生存條件依持,作通貨因緣體要求。
    又在改善環境給予自己更方便、更舒適、更且!隨心所欲,這種環境下,必會以自己生存所需要空間,在對環境造就是由自己作保持,是由自己作整理,改善環境是以過去不良作依憑修整。
    把過去不良生存環境及物品來改變,應用對研究發明所有物產作潤生,也就應該有舒適與方便,況且!對通貨因緣若無法能具足,若是很難以對生存環境來改善,更何況要作到方便與舒適,那是不可能的。
    舒適方便普及性
    有情眾生作研究發明之後,形成對所嚮往物產,能以通貨因緣納入自己家庭,對生存空間與環境作大改善,就會有一個大變革,是在生存環境必需性,又以過去種種之因緣,具足改善環境本因質。
    若是!欠缺福緣善報所具足,正是無法能通過自己作改造的,必要明晰大寰天地對所有人種來言,改善生活必要有通貨因緣所具足,如果!無法能有改善與具足之時,也就無法明晰天地對自己德澤。
    是以人為作用,來提昇生存品質高尚,有情眾生可以由當下具足生存品質來提昇,在於生存環境該如何對自己必須性,作提供、作護持,是對有情眾生在此種條件,具足改善環境與通貨因緣獲取。
    科技如何創造環境
    如果!過去種種經驗之不足,經由次次學習成長及改進,也把生存空間經驗由學習過程,具足生活品質提高,對大寰天地所有條件,是以科技文明帶給有情眾生,不但是自己作成長,也由自己作提昇。
    甚且!對生存環境不足與不滿作改善,是以科技對生存條件作調整才是如實性;亦對生存必需品,就是經由通貨因緣來獲取,才能把自己納入生存提昇所要求,更由人類所要求作修整改變,才能有利益大家。
    提供更方便、更舒適、更普及化物品,對潤生因緣體作整合,就可由人類來決定該取捨何種之要求,以及何種生存環境品質,當今時代處於科技文明,以及生存互合之交替點,就能創造科技文明舒適生活。
    五神通與科技文明
    將過去無法具足五神通幻化,應用科技文明把五神通實際來具足,又往昔人類世界一直處在無法突破,正是由五神通幻化迷失,對當今能以科技文明讓有情眾生,已經對五神通靈力,作更靈活傳播及具足。
    五神通:雖然可經由人類修持來獲得,但必要長時間努力方可具足,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獲得;又在當下五種神通力量,就難以敵得過,當今科技文明發明創造,又是把一切物種加以改造、加以進化。
    現今時代對五神通已經不值錢了?當今時代皆以科技文明作提昇,讓有情芸芸眾生,不必經由學習法術就可具足,五神通力境所彰顯,是以科技文明作提昇與獲得,又對有情世界人種,作進化創造與要求。
    心靈空虛與虛空心靈
    科技進化文明進步正是一日千里,更是古往所難以見至科技神通之文明,當下必要通過人類創造,研究發明就可以來具足,可以來創造,也可以來享受,在對一切有情眾生福祉,提供生存所必須要有主體因緣。
   科技越文明「心靈則是越空虛」,又很難超越「虛空心靈淨化」,如何達至此種境界,可在教育文化作成長,「大道系列叢書」能提供有情眾生,在此種過程明晰,讓有情眾生把心靈,往上提昇於「虛空心境」來顯現。

學習成長作超越  科技文明向前推
有情眾生心空虛  難彰虛空心境追
設計規劃作考量  實施必要費思量
通貨因緣具足量  福澤創造功無量

    人類世界正是此種因緣,把科技文明入於「五」福報所須求,必要了知:經驗富足、智慧富足、通貨富足、德性富足、佛性富足。
   正是崇心要求所有學、宗生之基本之五課程,又如何能達至,皆要對『富足』作強烈明晰與要求,才是如實,讓自己能真正改善生活環境原動力。

無極天界頒懿旨  城隍帝君登台示
感恩上蒼德澤依  叩謝皇母昊天賜

    改善環境,能了知在生存取向經由人類世界,把五神通之福分來具足,是對自己作改善環境。必要有確實在於通貨因緣才能獲得,又要有切實企劃設計與規劃執行;能以生涯作未來規劃作行持,是在崇心宗脈才會有豐富資糧源,提供有情芸芸蒼生,真正獲得大因緣之條件,就是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。
    要了知能入於崇心,並非僅是一般修持道場而已,更是提供在「潤生與修持」過程作兩相融合,甚且!可真正由回歸超越,是主要因緣體要求與獲得,珍惜對自己所要求當中來擷取,以及回獲之受益!    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二冊 大道有情

标签:改善環境 
上一篇:提昇品質
下一篇:研究發明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