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死轮回

撥轉改造

时间:2014/10/21 20:27:3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1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在對已成就聖神、仙佛、菩薩等,也比較喜歡沿用「福報功果隔空撥轉」作改造,又對自己所分靈下凡之分身,以及與親身下凡償受來觀這兩者,經常會因時空不同讓已成就,聖神仙佛菩薩等又奈何?就會一再流連又沉淪,存在人類世界或是他方世界,除了是相當重要之因緣,必要讓自己本尊或分身下凡來償受。
撥轉改造

冥府天子第九殿  平等王降崇心緣
大道有情廿八回  撥轉改造是本先

    時空因緣如何撥轉改造
    時空不同來觀「隔空感應撥轉」中,也含括過去已經成就聖神仙佛菩薩等,皆受因果存在償報所討伐,給予就是對因緣果報能有清償動作,必要在「撥轉償受」過程來完消,就是由自己親身下凡作清償動作。
    每一個環節來了知,是由自己福分與功果,撥轉完消每個因果報償動作符合天地因果平等性,又在清償動作,對天底下有情眾生皆公正平等,必是可以了知公律,不分別已經證道成就,聖神仙佛菩薩皆一樣。
    也會受到因果償報作清償動作,又以有情世界芸芸眾生來觀更會如此,正是符合相互公正平等公律,針對有情眾生必要明白,不論因果償受之隔空感應也會存在,可以通徹「因果不昧」所有之平等性。
    因果償受撥轉改造
    不會因已經證道聖神仙佛菩薩等,皆是在公平償受過程,有者會存在數百年後,有者會存在千百年後,有者更存在千萬年後,有者也會在不同時空,對「隔空感應」必以先前所存在因果來顯現。
    公正與平等定律,正是大寰天地循環主導性,必在每一個環節當中皆是如此,為何有者會憑白無故,來增加福報與福分,給予自己作增加因緣果報主體,又有者為何在本因中無法具足,但卻又是無故憑白來加添。
    此種因緣條件,正是因果定律公平性作主導,又對業障來臨所干擾,又是由撥轉福分償受過程,就有相互共同實在性,針對有情眾生所無法通徹過程,也是如此原因所造成,會讓自己也就有良善增長。
    隔空感應及撥轉成全  
    隔空感應:對己經證道成就聖神仙佛,也對沉淪六道輪迴有情眾生來觀,若以:天道、阿修羅道、人道、地獄道、餓鬼道、畜生道,皆會存有時空因緣來交叉,正是時空因緣所交叉感應過程,而存有報償。
    何況!對沉淪有情眾生來言:正是很如實作報償,此種必要明白之觀念,就連已經證道成就,聖神仙佛菩薩高真等,也必要作公正平等作償受,何況人類世界有情眾生在成長過程,皆是如此!
    人類眾生所生存在人世間,每一個動作皆是下一世再輪迴之種子因,又對「大道有情」所著作,很詳實把一切「因緣果報」本體來剖析,更讓有情眾生可以了知,在因果不昧「時空感應」與「隔空感應」。
    時空感應及隔空感應
    皆會存在因果報應償受過程,這是符合天地當中,有情眾生所造善業與惡業,就有未來福禍所感應與回獲之因果,有情眾生不論造惡業或造善業,皆存在「時空感應」與「隔空感應」討報因緣。 
    有情世界之人種,造善業也比較容易作感受;若是造惡業也就無法體悟與了知,針對一切動作皆存有善惡兩途所造業過程,如何提昇自己往善業來行使過程,不但在當下時空或是隔空因緣,皆存有報償動作。
    有情眾生若在造善業本因質,是對每一個時空環節也存在讓自己來償受,若對造業所有累積不良動作與償受過程,就會讓自己所有不足及欠缺與錯誤,給予自己來償受該如何作改造!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仙佛撥轉如何成全
    撥轉改造:對「隔空感應與隔空撥轉」作用,正是有情仙佛聖神菩薩最常用之方法,又每一個環節對人類世界所沉淪又污染,正是無孔不入,因而要成就一位聖神、仙佛、菩薩等之因緣也是相當不容易。
    又在對已成就聖神、仙佛、菩薩等,也比較喜歡沿用「福報功果隔空撥轉」作改造,又對自己所分靈下凡之分身,以及與親身下凡償受來觀這兩者,經常會因時空不同讓已成就,聖神仙佛菩薩等又奈何?
    就會一再流連又沉淪,存在人類世界或是他方世界,如果!以分身下凡或是本尊下凡,皆不及「隔空撥轉」功果福報之改造移植,而來得比較實際,除了是相當重要之因緣,必要讓自己本尊或分身下凡來償受。
    在對隔空撥轉本身福報功果,就有清償動作,給予冤親債主或受冤者本身,就會增加功果與德性來加添,又能減少對本尊下凡或是分身下凡阻礙性,正是比較貼切與實際方法,當今世代也都如此!

隔空撥轉功果立  時緣交叉得有機
分身本尊來下凡  重大因緣才得宜
聖神仙佛亦存有  因緣果報兩來修
因果公正且公平  圓滿化解相互就

    此偈!提供大家能明白,對自己心性與靈性所主導過程,讓自己能有更上一層提昇,才是正確,啊哈!觀崇心此種道氣之如實,可喜可賀,勇往直前,渡己又渡人,能提供更大回獲與受益!

西方世界貫宇宙  文采降來闡理修
菩薩會賢了真情  隔空撥轉功果就

    撥轉改造,是對自己福報功果直接撥轉,給予因緣果報之償受過程。正是符合,對自己心態與作用來成長,如何讓自己在因緣果報所償受過程,也就不用親身下凡或是分靈下凡受苦受難,皆可讓「受冤者及冤親債主」能直接受惠,這種就是一個相當良好之因緣。
撥轉福報功果當中,就存有德性與慈悲來加添,給予眾原靈子有更大加持功果德性,在對有情眾原靈子來觀:此契機是較為稀也!又對討伐冤親債主,反而!會增加諸多災殃惡禍,能符合功果因緣體之公正平等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二冊 大道有情

标签:撥轉改造 
上一篇:果報清償
下一篇:隔空感應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