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宇宙虛空

时间:2014/11/2 16:43:0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1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在當下,就把過往所有科技創造發明之過程,正是由「心有靈犀更可通」創造無窮盡發明寶藏,更是在未來很如實作「移地化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,這是由軀體直接進入於他化階段,或由靈體直接進入化他過程。
宇宙虛空

虛空金筆降凡塵  開智天尊德正誠
大道虛空第七回  宇宙虛空如是真
 
    宇宙虛空大使命
    道程使命來觀宇宙眾星球之旋轉,能了知是必要有定位,方可循環於此大宇宙中,如何讓此星球定位?就是由宇宙、虛空、無極作統御引導,在於大寰宇宙星際,所有銀河星系如是循環於公正、公道所有應行軌道。
    宇宙銀河星際作主導,在對宇宙星際又如何以道程使命德澤?正是由虛空、無極來成全與主導,也因為在宇宙虛空,正是相循於公轉與自轉運行契機,更達至每一顆星系都要符合該星系作護佑。
    護佑所有有情眾生
    是由各星系外層「電子流離星光能量體」來統合,就是對人類世界所無法了知名稱,為何要有能量光源具足,可讓各星際外層皆有保護能量體,又對整體宇宙在千百萬億年時光,對脫離軌道星系又如何?
    就會產生對其他星系所碰撞毀滅,如此碰撞毀滅所產生之隕石,正是人類世界可以用肉眼來觀,又其他氣層破壞物,就會散落於宇宙天際,對所有隕石來言,正是人類世界所可以觀視-流星體。
    也因為流星體,就會產生對大宇宙天際,所有星系相互來碰撞,是對其他星際體,產生無情之摧殘,就會對生存於該星系所有芸芸蒼生,遭逢很難以了知摧殘毀滅,是在現今時代中,仍是有此種情況。
    若是!對於隕石離地球星系較近之時,就會把:日、月、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地球、天王、海王、冥王等所有星系作摧殘毀滅。若反之,離地球星系愈遠之時,所遭逢殘害災殃,人類眾生又是難以體會與了知。
    護佑德澤基本作用
    是對隕石離開於地球星系,若較遠之時,就會存在僅有一道光芒所產生而已,根本皆不知其作用又是何?若是處於夜間時刻,可觀視一道光芒直射大宇宙天際,假如處於白晝之時根本都無法了知。
    必要透過人類所創造地球之衛星,來通徹能量電光體所產生光芒,若在地球星系中所能見至光芒,那是離此地球星系,已是相當近了,若是根本都難以觀視,又已經是相當遙遠也難以了知,僅能用人造衛星來通徹。
    透過電子流離星光能量體,所產生之音波能量是可通徹的,此種可言外太空已經很遙遠了,是根本無法察覺得到之時,已離地球星系是更遙遠了,因為由「電子流離星光能量體」所產生音速來接納,又是如何?
    宇宙恆長之條件
    正是透過,人類科技文明所展現於科技創造,源源不斷的,就有「接納作用與排斥作用」,若讓有情眾生來了知,自己是多麼渺小,這不是只同天地來比擬之時,人類也僅是微乎其微之物種而已。
    殊不知,在宇宙之恆長「無邊無際、廣泛無垠」,若想要應用人類超高移速器,一下子即可移化他地,那是更不可能,就是以人類所建構之軀體,正是相當沉重,又是難以達至輕盈身軀所組合。
    根本都無法,能存在大寰宇宙外太空之中,更無法能對其他星系窺視是可一目了然,又對銀河星際外太空,所有來了知,正是有1200億萬顆星系,存在於此地球星系銀河星際當中,相互輔助大道運行。
    如此!根本無法了知其名相與作用,若明晰在外太空所有演繹過程,又人類世界是根本跟不上時代,上蒼針對地冥星主掌者所要求,必要讓地球星系科技文明,來追趕上其他星系之科技文明。
    虛空德澤所有大作為
    形成未來近三十年後之時光中,地球星系所有科技文明,將會一一顯現出來,更有諸多過往所無法應用,又在對科技文明所有物產與名稱,皆可由當今時代作彰顯,就是參與演繹德澤,對地球星系作更大成長。
    地球星系所有宗教,正是由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來達至,對人類世界所有生活再造之啟發,如實通過人類在信仰宗教,把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很如實來下化,就是由自己「心念意識」作思惟?
    如何讓人類世界,有一個更超越體證與了知?這是虛空大德澤、虛空大演繹、無極大成全、無極責任與使命來演繹,不知當下有情眾生,能否了知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,正是很如實提昇超越。
    又在當下,就把過往所有科技創造發明之過程,正是由「心有靈犀更可通」創造無窮盡發明寶藏,更是在未來很如實作「移地化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,這是由軀體直接進入於他化階段,或由靈體直接進入化他過程。
    宇宙虛空相互成全眾生
     這是有情宗教最難了知過程與功用,若由宗教中欲達至對科技文明所創造過程,正是由宇宙、虛空、無極作相互串連,若是欠缺任何一個環節,皆不可能有達成創造原始動作,也就很難利益有情人類眾生。
     宇宙虛空又是同無極,在大道作用,正是把大寰宇宙所有在對地球星系,是一個大德澤、是一個大創造、是一個大發明、是一個大明澈過程,如此能明澈,正是人類世界所追求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。
    又很如實,真正很如實!在對自己與有情眾生,能由「虛空演繹」之過程,可由崇心來下化資源,就能體證內涵與原意否?也在一回一回著作當中,很如實下化諸多宇宙星際之奧祕,此種條件,也只在崇心才有而已。

宇宙演繹眾星球  虛空德澤無任求
無極成全諸原靈  南天主掌此成就
崇心下化天機開  理筆含藏先天來
一次一回一章節  開啟玄機眾生載

    此愒!同有情眾生相互共研,把天地德澤於人類世界作更大提昇,讓有情眾生善緣可在一世,即可由「軀體與靈體」來超越,成就未來淨土世界。絕不是妄語、絕不是打空、絕不是摸不著邊際,乃是實真作體證。

無極演化眾原靈  天尊登台會有情
司命真君助崇心  共會理筆兄弟因

    宇宙虛空,把前一回大演繹,加上此回所著作,正是在崇心所有著作中,皆可以上下左右縱橫交叉之演繹。讓大家了知,在大寰地球星際,把一切德澤於著作來下化,讓有情眾生很如實,通徹過往所有科技文明,為何上蒼欲著作「大道系列」之原意,是在於此!不知咱崇心所有學生,是否可以很如實來體證於此?
    正是大家窮盡千百世來,一切又很難以了知過程,就是在當下,由著作中把第一手資料來獲悉,大家是否會珍惜?是否會摒棄?正是未來上昇與下墜之分界,也是很如實體會所有之過程作明白的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宇宙虛空 
上一篇:改造世界
下一篇:根源道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